我的心里话
我的爸爸是一个亲切的人,他非常疼爱我,如果我要爸爸给我买一样东西,不出十天,那东西保证出现在我眼前。听了这些,你是不是觉得我的爸爸非常完美,如果你说是,那可真是答错了。
记得有一次晚上,爸爸喝多了酒,一回家,就连忙躺在床上睡觉,妈妈看爸爸喝多了,关心一下他,他竟然理都不理。那天晚上,我感觉家里格外的静,静的让人害怕,要不是爸爸喝酒,家里能这么静吗?爸爸要是不喝酒,那该多好。
还有一次,爸爸不由的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烟,点燃它,然后津津有味地抽起来,过了一会儿,烟味飘到我的鼻子前,使我感到难受。我走到爸爸面前,带着乞求的语气对他说:“爸爸,你能不能灭掉这支烟?”爸爸却说:“小孩子还管大人。”说完,他抽得更厉害了。看着这样的场面,我心里在想:如果爸爸听我的话,那该多好。
现在,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想着这个愿望,如果爸爸能用实际行动实现我这个愿望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