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您
吉林双辽第四小学三年二班韩瑷阳
前几个月,我放学刚回家,爸爸就让我到他的屋里和他单独说说话。
爸爸对我说:“宝贝女儿,爸爸明天就要去长春了,好像得住个十天半个月的,要好好听话哦。”我听了这话,大哭起来,我抹鼻子擦眼泪地说:“爸爸我会想您的。”爸爸又说:“不必想爸爸,爸爸一定想办法最早回家,你不要哭了。”我说:“爸爸我是不想哭,但是,我忍不住呀”我看爸爸心疼的表情,我就说:“爸爸我答应您,我不再哭了,要是哭我也会在心里哭。”爸爸说:“好女儿,咱们去吃饭。”我就和爸爸去吃饭。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爸爸早就走了,但是我依然没哭,心里仍然记着答应爸爸的话,过了半个月爸爸回来了,给我买了许多好玩儿的和吃的,我爸爸对我说:“爸爸没骗你吧,很快的半个月就过去了,爸爸每天都会给你打一个电话。”但是爸爸第二天清晨就走了,爸爸每过十天或者半个月就回来。
但是,我在心里还是念念不忘地想着爸爸,爸爸我希望您能回家这工作,这样我就可以天天和你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