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话作文
爸爸,在女儿成长的这十年岁月里,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您的工作十分繁忙,常常加班到深夜,却仍抽出陪我玩游戏,陪我学习。只要是在家的日子,为了让我和妈妈能多睡一会儿,您包干了家里的早餐,家务活,所以全家睡得最晚的是您,起得最早的也是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和妈妈也越来越体会到这“爱心牌”早餐包含的温馨与关爱。爸爸,您在儿子心里实在有太多的优点。博学多闻,风趣幽默......可是现在我长大了,我有自己的想法,拥有不愿公开的秘密。而您常常不能理解我。我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女生,像所有的女生一样,喜欢各种各样的小玩具。爸爸,其实我非常爱您,希望您听到我的这些心里话不会生气,您不是常说当爸爸的也需要学习吗?所以,女儿希望您能接受我这些心里话。爱您的女儿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