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作文
就拿一个例子来说吧!暑假里,我去学游泳,有一次,下水时不小心磨擦了一下,手上有一个小窟窿出了血,很痛,眼看轮到我游了,我只好忍着,在放有漂白粉的游泳池里游了起来。一共五条白线,我先憋着气,游了过去,到第三条白线时换气,第四条白线又换气,第五条白线再次换气,终于游到了终点,在岸边,我看了一下手,血没了,后来渐渐又流了出来,就在那时,我觉得非常自豪,因为我们这十六七个女生内,只有两三个游到了终点,这可多亏了自已坚强!
在日后的日子里,我要更加坚强,不断超越自我,不断完善自我,做个自强不息、持之以恒的好学生。
坚强的人生
坚强的人生河南省鹤壁市八完小六二班闫博茫茫大海中的一只帆,如此脆弱,但是人生与其唯一不同的是,人生可以脆弱,但是一定要坚强,唯有坚强可以是脆弱的人生变得更有意义。如同抗日时期,八路的坚强,造就了今日的辉煌;动物的坚强,使他们没有灭亡。而现在的人们呢,有几个是如此坚强。商场上个个见利忘义,政治场上个个吃里爬外,有几个会坚强的站在在自己的立场之上,永不动摇。说着,绿色的仙人掌在我脑海中时隐时现。无垠的黄沙中,生命之绿,显得极其可贵,那就是坚强的仙人掌,他有一颗坚强的心,那就是让生命充满人间。无数年来,仙人掌坚强的心从未改变,而今放眼望去,又有多少沙漠变成绿洲。是啊,他坚强的心与他坚强的身躯,唤醒了多少岌岌可危的生命,仙人掌告诉他们,一定要坚强。坚强,是生命苏醒;坚强,给人生赋予意义。我们要坚强,在茫茫大海中冲出风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