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学会坚强》学会坚强
学会坚强,每一个人都会有软弱的一面,我们应该学会坚强.
人都会经历一些风风雨雨,我们应该坚强的面对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不在角落里一个人的偷偷的哭泣,我们应该学会坚强,学会自己面对事情,每一次经历的事情,我们可以当作一次是锻炼自己的机会。学会坚强,遇到了事情,不必害怕,不必退缩,这是机会啊!我是最坚强的,什么都不怕,父母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坚强的面对事情,同样,人不经历一些风雨,又怎么能见彩虹呢!
逐渐的,你就会发现,有长进了,会面对事情,人总是要在锻炼中长大,要在锻炼中学会坚强。
我们要学会坚强。
20080413《学会坚强》
我学会了坚强
坚强是什么?
坚强是脆弱的反义词,坚强是迷失的指航灯,坚强是......
记得刚认识坚强的时候是小学四年级,一位同学的妈妈不幸去世了,大家都想尽一切办法安慰她,她虽然笑着对我们说"没关系",但还是不停地流着眼泪又迎来了一场考试,她竟然破天荒地考了第一名当我问起她为什么会考的这么好时,她只告诉了我两个字"坚强".
就这样,我和"坚强"相识了.
在一次模拟考中,我的成绩由全班的前三名突然间滑落到四十多名,我蒙了,感觉周围一片漆黑,犹如掉进了万丈深渊,但是我没有哭,因为我知道眼泪会使我更看不清眼前的路,我该做的则是振作起精神重新奋斗,坚守着宁可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放弃.Nevergiveup(永不放弃)!
伴着一天天的长大,我明白了坚强究竟是什么坚强是拼搏的动力,坚强是作战的实力,坚强是宁可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放弃的豪气.
在失败中我学会了坚强,在脆弱中我学会了坚强,在生活中我学会了坚强!坚强的最终含义是Nevergiveup(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