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坚强
你可曾想过,爱是什么?
唉,是哪一双双帮助你的手。
爱,是哪一个个善意的眼神。
爱,是母亲一针一线中凝聚着的希望。
你可曾想过,爱是什么?
爱,是舍己为人!
爱,是先人后己!
爱,是全国人民的爱国心!
你可曾想过,坚强是什么?
坚强,是那地震中老是救人的坚定信念。
坚强,是那地震中小女孩心中“感恩”的含义。
坚强,是中国祖祖辈辈给中国注入的灵魂。
坚强,是中国千百年来所受屈辱作出的表现。
坚强,是祖国毋庸置疑的瑰宝。
坚强,是我们这一代华夏子孙应该弘扬的中华美德。
没有爱,就没有《游子吟》
没有爱,就没有中国的今天。
没有坚强,就没有两万五千里长征。
没有坚强,就没有邓世昌、林则徐伟大的壮举。
没有坚强,中国的现在将是一片沧桑!
我坚信,只要这个世界爱与坚强共存,
这个世界将变得更美好、和谐!
这一年,我学会了坚强
在初中一年的学习中,我真的变了好多:我长高了;我懂事了;而且也学会了坚强。人一生中的路程是十分漫长的,如果你不学会坚强,那么你的人生必定像白开水一样,平淡而无味。假若你学会了坚强,那么你就会去做自己认定的事,那么你的人生就辉煌而又灿烂。而我的生活也由坚强改变了许多。
从小,我就很懦弱,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不敢举手,不敢坚持,不敢说出自己的心声。但初中一年的生活,使会了坚强,开始追求自己的理想,不再受人摆布,敢于与人争夺,发表自己的观点。我发觉自己变得勇敢了,是初中一年的生活改变了我。
或许是受同学的影响,让我学会了坚强,或许是老师的教导让我学会了坚强,或许是自己的努力让我学会了坚强……每次在运动会中看到运动员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后,我总想像他们一样,学会坚强。于是,我便去寻找困难,经历了风风雨雨,我学会了坚强。我学会了怎样坚强勇敢地面对人生,怎么坚强地去面对一个个突如其来的困难,或许,正是这种勇于拼搏的精神,让我学会了坚强。
蒲公英总是微笑着去追求自己的命运,无论那里是死亡,还是存活;无论那里是(山谷)丰腴还是贫瘠;无论那里是肥沃的土壤,还是茫茫的大海,它们都永不退缩,或许,也是它们这种坚强的力量折服我了,使我学会了坚强。
“坚强”或许是一种精神,或许是一种力量,它能督促着你,鼓舞着你。下回,无论再遇到多么困难的事情,我想我都会微笑着去面对,因为我会坚强。
为坚强喝彩
张海迪因一场严重的疾病而高位截瘫,胸部以下失去知觉,生活不能自理。她没上过一天学,却已惊人的毅力自学完成小学和中学的课程,后来通过函授又获得硕士学位。
她说:“向所有矢志坚强奋斗的人一样,我把艰苦的探寻本身真正的幸福。”她的一句话,深深的,重重地敲击我无知的心灵
每一个人,生命都只有一次,要珍惜生命就是要活得有滋有味,过久一定要过的神采飞扬。
坚强,是仍在进行有目的的活动中克服干扰、战胜挫折、实现人生目标的一个保障。
坚持正确的人生方向,需要坚强;
走出失败的阴影,需要坚强;
成就一番大事业,也需要坚强!
在很多情况下,我们与成功无缘,并不是因为不聪明,而是不懂得要坚强。
事实证明,人们能否取得事业上的成功,并不完全取决于智力的高低和客观环境的好坏,而常常取决于坚强。
有人说,努力也很重要,一个人的成功也许要努力。是的,但努力了却失败后时,需要坚强。
一个人只要努力,用坚强努力,失败了反而越坚强;努力加坚强,成功百分百。
要成功,请为坚强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