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我的名字叫王英成。王是祖先留下来的,英是希望我把英语学好,长大了可以到英国游学,成代表成功,希望我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能顺顺利利地取得成功。
我今年10岁,一张白白的鹅蛋脸,光秃秃的脑袋上没有一根头发,这可是我的新发型哦!一双小小的眼睛下,还有一个随时会黄河泛滥的鼻子。我常常希望自己能像大人一样有个很大的钱包,鼓囊囊地装满钱。
我性格热情开朗,爱开玩笑,时常会给同学创造一些小麻烦。记得有一次数学课上,老师突然点我前面的安涂森站起来回答问题,我就假装上半身坐得很端正,仿佛在认真思考问题,随后,腿脚并用轻轻地把板凳拉到后面。这时,安涂森正要坐下,“扑通”一声,全班哄堂大笑起来。
我喜欢热心地去帮助别人,一次同学把语文书忘在家里,我就冒着被班主任惩处的危险把书借给了他。
此外,我还有许多优点,比如画画,我画的动物可逼真了。前阵子,姐姐和我比赛画龙,我看着门上的龙图来画,就画成了那个样子;姐姐却是想着画,像十条小蛇缠在一起似的。
瞧!这就是我,你觉得我怎么样?如果可以的话就和我做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