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我今年九岁了,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我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圆圆的小脸蛋上长着两个讨厌的小黑痣,特别是嘴巴上的小痣,妈妈总叫它“贪吃痣”。一头乌黑的头发长得特别的快,如果一个月没理发,妈妈就叫我“小野人”了。
我爱好奥数和英语。因为我在英语兴趣班上课认真,考试成绩优异,我已经获得了免费两年读口语班的资格。我的奥数成绩也很好,每周奥数课一结束,回到家我就给妈妈当小老师,把奥数老师教我的题目讲给妈妈听,妈妈总是表扬我,说:“这个小老师还真称职。”
我的优点不少:上课大胆举手发言、思维敏捷、做事有责任心。但缺点也不少:做作业拖拖拉拉、粗心大意。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