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大家好,我是戴源,今年九岁了。我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一双铜铜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衬托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是白羊座的,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让你们更加的了解我。
我的性格:善良、大方。有一次,我们去上阅读课,调皮的童攀华趁我不注意,故意用脚拌我,我没有看到,被摔了一跤,当时头部差点就要撞到灭火器的顶尖角,我站了起来,很恼火,童攀华在旁边说:“对不起,对不起。”当时我看到童攀华害怕的样子,我心里知道童攀华是故意的,但看到他害怕的样子,我心里想起了一句:原谅别人就等于帮助别人!我就原谅他了。
我的爱好:看书、听音乐。我非常爱看书,书房里的书柜里,就连桌子上也未能幸免,每次爸爸或妈妈出去的时候,我都要告诉他们一声:“别忘记了买书!所以爸爸妈妈经常叫我小书迷。有一次,到睡觉时间了,我还在看书,妈妈走过来,说:“乖女儿,该睡觉了,明天再看哦!”我不愿意,但我又不详惹妈妈生气,于是,我趁妈妈不注意,偷偷拿起一本书,塞进肚子里,到我的房间去睡觉,我上了床,拿起书来看,谁知,妈妈早有防备,偷偷近来看看我是否在看书,不幸被妈妈发现了,妈妈生气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放下书本去睡觉了。在爸爸妈妈的手机里,在我和爸爸妈妈的电脑里,都有我录的音乐,都有我点的歌曲,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也数不清。
不过,我最大的缺点是:粗心。有时丢三落四,我的脾气也不时很好。今后我一定要改掉这些坏习惯,在同学们心目中做好榜样来!
这就是我,大家都应该清楚了吧?如果想更加的了解我,就来认识我吧!就在深圳市宝安区松岗第而小学,四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