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趣事
一天早晨,我和爸爸早早起来去锻炼。天上布满了乌云,大雨即将来临。锻炼的人们可真不少,有老爷爷,老奶奶还有许多年轻的家长领着孩子。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打太极拳,形成了一副美丽的晨景。
虽然我们被雨水淋湿了,但我们的内心十分高兴,因为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帮助别人就是快乐自己。《雨中趣事》
一处美丽的冬景
师院东区冬天的景色真美呀!
我信步走在校园的湖边,远远望去,彩虹桥倒映在水中,像一只涂了七彩眼影的大眼睛。走过湖边的小山坡,你会发现在春天十分妩媚的桃花,现在已不复存在,只剩下一个光秃秃的树干,枝上只停留了一两只小麻雀,“叽叽喳喳”在欢快的歌唱。湖周围的柳树的叶子全掉光了,光秃秃的枝条静静的垂在那儿,像易于梳理的长发。地上的小草已经枯黄了,像铺着一层黄色的地毯。
湖边有一排高大的树木,园丁已给它们的树干涂上了一层白色石灰,远远看去,树木像穿着白色的裤子,那么整齐。“表姐,快过来喂鱼啦”,我赶紧跑过去,
看见湖里的鱼儿,好像都不惧怕寒冷,正在争先恐后的抢东西吃,“哈哈!”看得我和表妹开心地笑了。
下雨了,从雨中走来三三两两穿着厚厚棉衣,打着各种雨伞的哥哥姐姐,雨中的伞有花的、绿的、红的、紫的、、、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在绽放。
师院东区的冬景真美啊!
雨中景
今天,我们全家迎来了2008年立春以来的第一场春雨。坐在车上,透过车窗向外望去,马路上湿漉漉的。在夜空的笼罩下,路灯显得格外耀眼。在路灯和车灯的照射下,细细的雨丝在你眼睛里呈现。象一串串细小的珍珠从天而降。珍珠带着春的消息,春的喜悦。轻轻的洒向树林,洒向大地,洒向小河,洒向行人的脸庞,洒向大家的心里。啊,春天终于来了!看马路上的雨景真美丽呀。
回到家,透过窗户看到的则是另外一种风景,雨滴答滴答的落到地面,房子上。很快每家水池都装满了雨水。天越来越黑,雨也随这变化。时而大,时而小,时而斜,时而直。我想到小区花园里的柳枝,小草开始泛绿了。这小草柳枝沐浴在那春雨里该会多么愉快,多么欣喜。它们一定会随风起舞,或许还唱起歌呢,合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啊!终于下雨了!我心里非常愉快,心想今天晚上又能睡个好觉了,梦里还不知道要开多少花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