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您带领我们五(2)班全体同学从起跑线出发,向终点跑去。我们已经跑完了一学年的路程,等待我们的是更坎坷的道路,提起笔来诉说刚经过的路途吧!
老师,我想对您说:每当我看见您那匆匆离去的背影,我真想为您分忧,可我太小,帮不上忙,只帮得上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且有时候还会越帮越忙……比如上次,我帮一位老师搬作业到会议室给领导检查。途中,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等老师扶我起来的时候,我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作业本被我洒了一地!但是,老师并没有责怪我,反而感谢我帮她搬作业……
老师,我想对您说:有一次,语文考试卷发下来,我一看—才70多分!我看了看别的同学的—都有所进步!我原以为语文老师会批评我,可您并没有责备我,而且还鼓励我不要灰心。于是让我每天默写一篇课文,默不出就留下来帮我辅导。在您的严格要求和鼓励中,我的成绩有所进步。
老师,我想对您说:还有一次,语文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做。最后我一气之下,干脆不做了,便把本子交给班干部就回家了。下午老师批改作业时,发现我没做,便把我叫到办公室。那时侯,天色已经黑了下来,办公室的老师都走了,老师还在耐心地教我。最后我终于把这道题做出来了,看到我做对了,老师才露出满意的笑容……
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可以,如果您愿意,我想把您变成一只在天空上翱翔的小鸟,天天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没有任何烦恼……
老师,我想对您不厌其烦地说一声:
Thankyou!Misswang!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