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
翱翔在天空中,俯瞰下面的世界,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孤独……
我是一只鹰,一只穿越苍穹的雄鹰,我是苍空的霸主,但我却有着曾不为人知的孤独。
当我刚出生的时候,爸爸妈妈无微不至地呵护我,每天为我找食物、水……渐渐地,我长出了稚嫩的羽毛。那天,爸爸妈妈第一次带着我出了家门,第一次见到外面的世界,眼前的一切都是新奇的,我喜出望外!悬崖边,我正欣赏着崖下独特的风景,忽然感到一股力量从身后涌来,我摔下了山崖,是爸爸!我的身体直线下落,求生的欲望在心中迅速蔓延,我奋力扇动着翅膀,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轻,我飞起来了!
学会了飞翔的我,心中有一丝喜悦,更多的是无法诉说的孤独。作文
过了一段时间,爸爸妈妈折断了我左边的羽翅,再次将我推下万丈深渊。虽然我已经学会飞翔,但翅膀的疼痛让我无法飞起来。我眼中含着泪光,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求生的本能使我奋力向上飞,在撕心裂肺的疼痛中,我又成功了。我第二次从死神的手中逃了出来,并拥有了更强的本领。
我可以冲破一切阻碍,自由地在天空中飞翔了。我离开了家,踏上了属于自己的旅途。作文
孤独的我一路走来,受过伤,挨过冻,忍过饥,历过险……
终于,我成为了天空中的霸主,所有人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身心的痛苦磨练了我的意志,孤独中的坚忍,成就了今天凌空万里的我。
这曾经不为人所知的孤独,感谢你!是你激起了我的斗志,给我了一双凌空万里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