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
一个人站在斜阳下,远处,是被秋风吹断了的承诺。一地残叶,是永远无法再兑现的诺言。目光所及之处,只剩下衰草枯榆。
一个人,不敢向前迈出,哪怕是一步。怯怯地,站在小巷的十字路口。笑着对自己开玩笑,我是在人生的路口,迷失了方向……身边有行人走过,欢笑、吵闹、流泪,擦肩而过,却触摸不到一丝温度。无法融入温馨,无处寻找安心。哪怕走在人群中,仍是惊恐无措……
依旧呆立在街角,秋风打透了薄衫。脚背上落了一片枯叶,它是幸福的吧,至少在夕阳的幕布下,完美地实现了飞翔的梦想。安然、离去……作文
抬起头,一只麻雀停在树梢。身边,是夕阳的金色。风吹落一地哀伤,手中的叶,也似乎感受到了生命的律动,翩然而去……
夕阳渐渐下垂,远逝了的,伸出手,却再握不住。回眸流转间,一只黑猫,在屋顶上匆匆越过,莫名地,感到温暖。作文
渐渐细雨落下,暮色四合。
密迷的雨丝击打着青黑的石板。
月影,被水纹荡碎……
我想,生命或许永远不会孤单,至少、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