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2
竞选稿
竞选稿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又一次站在讲台上竞选副班长这个职务,这也是我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竞选了。副班长,就是要协助班长和老师管理好班级。让老师少一份操心,多一份轻松;让班长少一份担心,多一份快乐。作文
副班长就像一个胶水瓶的盖子,似乎很不起眼,但是却能让胶水一滴不漏,完好无损;副班长就像风筝线,似乎是多余,但是却能让风筝飞的又高又远;副班长又像一根穿珍珠的线,虽说一文不值,却能把珍珠串连成一个整体。所以一个班必须有一个副班长,希望那会是我。
一件事,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好,做副班长也是这样,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全心全意的做好。倘若我有幸当上了副班长,我一定会以身作则,与同学们共同进退;倘若我当上了副班长,我一定会积极的协助老师为同学们服务,奖罚分明;倘若我当上了副班长,我一定会积极的为班级活动出谋划策,为同学们献上精彩的表演;倘若我当上了副班长,我一定会时时审视自己的行为习惯,为同学们做出榜样;倘若我当上了副班长,我一定要让同学们懂得集体的力量,集体的温暖。作文
我知道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会失败,我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但我努力了,就不会留遗憾。如果我失败了,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还有很多的缺点需要改正,我一定会再接再厉,加倍努力。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永远不是好士兵 ,太多精彩的话语都比不上朴素的行动,所以我一定会言出必行,希望同学们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用行动证明。把你们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六年的小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竞选稿
竞选稿竞选稿
六二班刘扬洲
春去春来,又是一年,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这美丽的校园中待了五年多了,似乎我们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校园,似乎我们的小学生涯就要结束了,细细一想,可能连自己都很难说清我们这五年多时光是如何走过的了。
一年级时,我总是天真的和奶奶在阳台上数着可爱的星星。二年级时,下课时总是和同学们开心的打闹着。。。。。。。作文
五年级时,也明白了升学的重要,立志要考上个理想的中学。六年级了,也就是现在,一个崭新的校园就在等着我们,小学的时光已经快到了尽头,我们得离开母校来找到自己的一条美好的人生之路。
同学们,过了这个六年级二期,我们以后可能很难再见面了,过了数年后我们再见面可能大家都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老师的孩子都可能都已经上初中了,母校可能也已经不是这个样子了,可能已经变得更美好了,那时再回想起童年时的时光可能都会觉得当时的自己可是真得十分天真。作文
但是,我们也更应该好好把握这个我们最后相处的一段时光,别在以后回想起来感到十分的遗憾,也让我们在小学生涯中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想来想去,我觉得我可以用我手中的画笔来让和谐美好的校园变得更美好。
我觉得我现在也应该有能力胜任宣传委员一职,虽然我学画画并没有黄邹那么精,也没有杨艾格画得那么认真,但不过我三岁多就开始学画画了,六岁就开始学书法,奖状都装满了两袋子。我想通过这次机会来好好的大展身手,来锻炼锻炼自己,让别人也知道,牛皮不是吹的,是有真凭实据的。我也有足够的信心能够认真的完成张老师布置的没一项任务,无论多晚我都一定要完成,用自己最认真的态度来完成。
我还想竞选周五的值日生,我总认为自己是个自制力比较差的人,我十分想通过这次的机会来提高下自己的资质力,在约束别人的时候也约束自己,绝不会徇私枉法,该出手时就出手,有了错,绝不放过。我自己更会约束好自己,给大家做个榜样。
别让时间的流逝成为永远的遗憾,让我们一起给母校留下最好的映像,让我们的小学生涯也划上个完美的句号。
大家请投我一票吧,让时间来证明我的实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