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长竞选稿
大家好,我是来自六年二班的某某某,今天我站在这里参加大队长的竞选,我感到非常荣幸。
我是一个乐观向上,活泼开朗的女孩,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并且责任心强、乐于助人、团结同学,连续五年都被评为学区三好生或校三好生。我兴趣广泛,坚持学了五年的钢琴。
当上大队长后,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已,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并且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我一定将“以诚待人,以心换心”为座右铭,协助大队辅导员搞好各项大队部活动和日常工作事务,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作文
2007年09月22日
竞选稿
竞选稿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很荣幸能第一个参选。
我想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大家都知道,上学期我被评为了“三好学生”。是因为我认真完成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工作,取得了老师的信任。在这里,我相信自己也能用我的实力取得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的信任!
当上学习委员以后,我会比以前更加更加认真;把百分之八十的精力花费在学习上。其次,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并保证每课成绩达到优异。作文
希望大家能相信我,把这神圣的一票投给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