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收获350字
转眼间,小学六年的生活化作一件件美好的回忆,记录在脑海深处,即将伴随着我走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一想起就要告别母校,告别母校中的恩师,告别曾经一起哭过,一起笑过的同学,我心中便有一千个不愿意,我真的不想离开!
翻开记忆的收藏夹,浏览着里面不少的收获,我惋惜着时光地流逝。为何我们在全国几十亿人中因缘际会来到了同一所学校,但是却要因为小学六年的结束而散会呢?我们的相遇是来之不易的。因为有你们,我才能逐渐成长,收获许许多多的知识,因为有你们,我成为了祖国美丽、鲜艳的花朵。但我始终很清楚,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小学六年中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和你们的相遇。因为缘分,我们成为了同一所学校中的学生;因为缘分,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同学;因为缘分,我们记下了彼此间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往事,永远的定格在了我们的心中;悦耳动听的声音回荡在我们的耳边;我们已成为了羽翼丰满的雄鹰,已成为了祖国娇艳的花朵。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我的心情。
我们之间的回忆,便是我小学六年中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