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最大的一天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谷方俊、周家成两人来到了彭飞家里,彭飞用他家的草莓招待我们,吃完后,我突然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我们自己动手制作果汁。我想伙伴们说出了我的主意,他们连声叫好,于是,我们拿橘子剥了皮,放进彭飞家的机械榨汁机里,起先,我们没有经验,我插了电源,接着,看见有一个按钮,我就好奇按了下去,机器发出“嗡——嗡”的声音,我连忙发下,固执和橘子洒了一地,我想彭飞表示抱歉。接着,我们又剥了干净的橘子,洗了手,使用我刚才发现的按钮一按,哈!新鲜的果汁出炉喽!彭飞说,果汁要加糖,我们急忙加糖。我喝完后,有一种成就感,毕竟,这是我自己动手做出来的呀!
发型大比拼
伴着浓香的果汁,彭飞又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举行一次发型大比拼,他从他爸爸妈妈的房间里拿出了木质梳子,说:“为谁梳?”我看谷方俊的头发长,就说:“给谷方俊梳吧!他头发长。”大家一致同意,这次,就是不同的谷方俊和不同的谷方俊比发型,谷方俊装委屈地说:“呜,人家告妈妈去!”逗得我们大笑起来,我给他梳了个分叉发型,把他带到镜子旁边,他那这自己的头发,说:“看我,多帅!”我们又笑起来。接着,我又给他梳了个头发往下垂的法型,他还把他的那双眼睛装得很忧郁,以为自己是个美男,我们哭笑不得。谷方俊的动作和语言,把我们逗得前俯后仰,整个屋子里回荡着我们的笑声。
恐怖的灭灯
前面讲的都是快快乐乐的事,接下来,就是恐怖的故事了。我一不小心把彭飞家的灯给灭了,我们四人突然觉得很恐怖。于是尖叫起来,接着,我又打开灯,脑子里闪现了一个主意:我们为什么不一会儿开灯,一会儿灭灯呢?我又把我的主意向伙伴们介绍了,大家说:“反正无聊,玩一玩就玩一玩吧!”于是,我一会儿开灯,一会儿又灭灯,又是听见我们四人在被子里大声尖叫,很是欢乐。
把这个游戏玩完之后,我们很快乐,但是一看钟,已经9:30了,我不得不回家,这是我生命中玩得最开心,也是收获最大的一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