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时候的我,天真活泼,性格刚烈,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名副其实的“假小子”。现在的我变了,变得更争强好胜,自尊心和虚荣心更强了。虽然我还保留那种独特的性格,但往日的欢声笑语变成了一片宁静,不像以前碰到什么都会笑了。
童年的我,活蹦乱跳,哪儿热闹到哪儿,为此,没少让父母伤脑筋,无忧无虑,整日只知道吃和玩儿。忘不了曾和爸爸为抢一个频道而争得不可开交,面红耳赤,要不是妈妈解围,一场战争又要爆发了;忘不了在电脑面前玩游戏因“废寝忘食”而被妈妈批评了一顿;更忘不了和昔日的好伙伴玩耍的脚步。
成长的脚步往往留不住美好的时光,眨眼间,绚丽多彩的童年过去了。现在,在那充满传奇色彩、令人向往的偶像店;在那人来人往,令人瞩目的书店;那充满诱惑力的音像店……出现了我,如饥似渴地遨游书海,吸收精因,静听那美妙的旋律,放松自己的神经。此时,把全部的压力释放出来,投入在自己的爱号中。作文
现在的我, 我再也不是不懂事,调皮,爱搞恶作剧的我了。家长也开始警惕了,密切关注着孩子的言谈举止了,什么不给看电视,不给玩游戏,不准看言情小说啦等等,就连课外书,家长也得翻一遍,怕你学坏。但我还是随心所欲,现在的我有了远大而崇高的理想,把这里当作起点向上,再向上,考上重点高中,名牌大学,毕业后,作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或演员。这一连串的幻想,虽然遥远,但我却不会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