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在沧海中,我是一粒沙。
我,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女孩,隐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没有苗条的身躯,也没有动人的双眸。但是我有毫不放弃的精神,我有远大的理想;我也有坚韧的意志,我有面对未来的勇气。我坚信只要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我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我不愿追随流沙。在《未选择的路》里,弗罗斯特说过:“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在这世界上可以走的路非常的路,鲁迅曾经说过:“这个世界本没有路,走得多了,也就成了路。”人生道路上只能选择一条路,那我愿意选择没有人走的一条路。既然世上本没有路,那我何尝不可以创造一条新的路,即使这条路只有我一个人走过,但是只要实现了我的梦想,我也不后悔。
我不愿看到别人愁眉苦脸,我认为每个人的微笑时最美丽的风景。所以我总是控制自己的情绪,尽量给别人带去欢乐。“比大地更广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蓝天,比蓝天更宽阔的时心灵。”宽容是一种谅解,宽容使狭隘的心灵得到安慰,对于别人的过失,我总是以微笑面对,一切烟消云散。作文
我,要做真正的自我。要看清最真实的自我,抛掉浮雕华饰,拿出最自信的自我,面对一切“我是我,我为什么要和他一样?”
我是一粒小小的沙呐,隐藏在这个大千世界里。我积极向上,我愿用我的双手耕耘我的成长花园,使生活绚烂多彩,快乐充实。作文
这就是我。思想开阔,寻找自由的我。
这就是我。以微笑面对一切的我。
这就是我。平凡的我却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