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HI!我叫陈婧?,今年十一岁了。我的名字是爸爸给我起的,陈是我家的姓氏,婧是女子有才,?是美好的意思。这个名字寄托着全家人对我的期望,希望是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以后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美好的人生。
我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经常扎一个马尾辫;清秀的脸上长着一双小眼睛,虽然不大可是很有神;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讲起故事来滔滔不绝。我喜欢穿颜色较浅的衣服,这样显得我比较文静。
别看我文静可我的爱好十分广泛:像画画、写字、跑步呀,我都喜欢。我还喜欢写作文,在一次网络作文比赛中还获得过银奖啊!我更喜欢看书,有时候一看就是几个钟头。记得一次晚上妈妈叫我睡觉,刚躺倒被子里便开始想汤姆和贝基到底怎样逃出山洞的,我便悄悄地把手电筒拿到被子里,在被子里看看了整整一夜。或许你会问我:“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看书?”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书就像大海一样,我能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遨游。从中我能得到快乐,从中可以获取无穷的知识。你说我怎么会不喜欢啊?”作文
我还是一个爱生气的小女孩,有时候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和朋友或同学吵起来。我知道这是一个缺点,我正在努力的改掉,不信你看我的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