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全球第四恐怖superman过山车,这里有很多动漫明星,没一点胆量的人是不敢到这里来玩的,这里就是澳大利亚大名鼎鼎的华纳电影主题游乐园。
一进大门,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游乐设施把我看得眼花瞭乱,有直冲云霄的跳楼机,有羊肠般蜿蜒曲折的过山车,有妖魔鬼怪出没的鬼屋,有……
我对superman过山车仰慕已久所以我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踏上了这次魂飞魄散的死亡之旅。随着隆隆声的响起,我的心里就像放了十八只兔子七上八下地跳,过山车穿过了一栋房子停了下来,我纳闷咋停下来了呢?刚刚想完警报声便响起,只听5.4.3.2.1.倒数完毕,过山车突然提到了最高的速度,尖叫声也提到了最大,过山车冲上了轨道的最高点,又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冲了下去此时我感觉自己被过山车甩飞了出去,又重重的掉了下去,透过想象我仿佛看到了冥界的大门。又好像这速度把我的皮甩飞了出去,骨架还留在座位上。 终于过山车冲到了底部,我刚想喘口气 过山车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了另一个高处......整个轨道还各种扭曲,很多地方都是利用惯性甩得我们头朝下,当我鼓起勇气想看看这倒置的世界,一瞬间又被带入正常的视线,我想在行进中大声地叫出来,可是根本不行,嘴巴刚一张开,马上来个速降,我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堵住了我的嘴巴,噢,买噶的,这酸爽的感觉……终于在站台缓缓停住,这趟死亡之旅结束了,我舒了一口气。而下了过山车的我就像从鬼门关兜了一圈一样,还未缓过神,连站都站不稳。
下面的跳楼机的挑战更是巨大,这台跳楼机号称是全澳大利亚最大,最高,最恐怖的,它都可以跟摩天大楼媲美了。可是我觉得没啥恐怖的,我天生不怕这个。于是我神情自若地坐上了跳楼机。刚一开始我就被跳楼机的力量给震撼住了,它上升的时候Bang的一声向上弹射出去,我就像是一颗子弹被发射了出去,耳边只有呼啸地风声,围观的同学游人在瞬间变得如此渺小,小得像一只只蚂蚁在抬头仰视着我们, Ding的一声我被停在了最高点。还没等我看清眼前的风景,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座椅犹如老鹰捕猎一样俯冲下去,让人质疑是不是游戏设备出了故障,不受控制,速降的失重感把我的心全部提起来,感觉一张嘴我的心就会飞出去,妈妈呀,太刺激了。看来我以后要先体验再下结论呀!
找回我的魂后我又来到了激流勇进,这是我第一次坐激流勇进,心里难免有些忐忑不安,握着船冰冷的扶手我的手心渗出了汗,船平平稳稳的行驶着,直到一个乌漆麻黑的山洞里,山洞里只有一部3D投影仪有淡淡的光,轰隆一声,船震了一下停住了,投影仪透出了两个人,他们在谈话,我们听着听着他们停了,反手给我们船来了两枪,我们身后的活板门突然打开我们的船向后滑去,唰的一声溅起了水花。我环视了一下四周,发现这里是个沙漠酒吧也就是左轮枪手聚集的地方,我又惊奇地发现我的右边竟然立着一块一块令人毛骨悚然的墓碑!我的耳边响起了一阵嘎吱声沙漠酒吧的门突然开了,竟然没有一个人去推。突然对面的楼上传来两声枪响,子弹击中了蓄水塔,蓄水塔里的水争先恐后地向外涌,打在我们身上,还好我穿了雨衣,不然就要变成落汤鸡了。之后我们又进入了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之中,我感到我们既将迎来速度的挑战,果不其然,升降机的轰隆声以停,意味着我们已到最高点,这时广播里传来了一阵声音Are you redy?话音刚落,船就冲了出去,这感觉就像船在行进中摔下了悬崖,轰的一声船落在水里停了下来,溅起的水柱足足有几十米高,每一根水柱就像一架一飞冲天的火箭。
看完火箭起飞后 我跟贾涛和吴限去了恐怖之旅鬼屋过山车。坐在车上,我看了一眼坐在我旁边的贾涛他的牙齿都在颤动,很害怕的样子,过山车开动了 动得飞常快,在开了大约1 分钟后过山车突然像出了故障一样,来了一个急刹车,着里不是一般化的窄,这时贾涛颤颤巍巍地说:“谌泓澈,你…..你你旁边!”我的表情瞬间就凝固了,我把头慢慢的转过去“妈妈咪呀!”是一只令人毛骨悚然的木乃伊!它慢慢地俯下身子,它的脸离我的脸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近得我都几乎可以看到它白色绷带下面那张面目狰狞的脸!就在这千钧一发之计过山车马力全开嗖的一声就开出去好远,我心有余悸地看了看身后的木乃伊,又看了看旁一的贾涛妈呀这还是人脸吗?他的五官都卷成了一团!突然我眼前一亮发现周围有很多的灯,我定睛一看,不,那不是灯而是拿着斧头的狗头人身的四不像眼睛里发出的光!糟了,前面没路了!我会死在鬼屋?我会被四不像咬死?这时我熟悉的轰隆声在此响起,原来我们在升降机上!升降机把我们送到了出口时,我还心有余悸,原来过山车、跳楼机不是最恐怖的,这鬼屋着实是把我给下着了。
华纳电影主题游乐园,在这里给我留下了深深的记忆,过山车跳楼机的刺激,鬼屋的恐怖,各种电影人物和花车的游行……我想我会再来的,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