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时,燕子来到这里,在电线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说,这里的春天好美呀;春风吹过,小草伸起了懒腰,变成了翠绿了;湖水像镜子一样,平着一动不动,美得像宝石,像翡翠。
秋天时,一片片叶子从树上落下来,就像芭蕾舞演员在跳舞一样,是那么的优美。这时候,农民伯伯在收割小麦,开心地唱起了歌。我躺在田野里,看道那往南飞的大雁,秋风吹在我脸上,感觉好温暖,就像我母亲一般,慢慢融入了我的心里。
冬天时,一片洁白,我站在雪地里,看道那雪花,就如仙女在空中旋转。冬天里,最好玩的是堆雪人,还有打雪仗,有一次我跟我表姐一起在玩打雪仗,我们靠雨伞来挡住雪的攻击,左手拿伞,右手来准备进攻。
我的家乡是不是很美哩,这得让你亲自去体验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