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六年级作文 篇2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壮壮,它活泼可爱又非常的聪明,所以我很喜欢它。
壮壮的眼睛又圆又黑,尾巴短短的,腿又细又长很有力气,那一身乌黑油亮的毛很是神气。最有特点的要属它的胡子了,又白又长却没有一丝杂毛,很像古代神话电影中的长老。有一次,爸爸为了让壮壮更帅给它理了一个新造型,就是把它的胡子全剃了,结果让人太失望了,它比草狗还要丑。于是我们全家做了一个重要决定,再也不给它剃胡子了。壮壮很喜欢和我玩,捉弄它是我的乐趣。一次,当我吃橘子的时候,壮壮跑过来一动不动的盯着我看,突然我有了一个坏主意,趁壮壮没有防备的情况下,用橘子皮迅速的刺它的眼睛,壮壮眼睛辣的睁不开了,吓得它夹着尾巴逃到了饭桌底下躲着,警惕的看着我。当我把橘子皮扒完,吃橘子的时候,壮壮又摇着尾巴跑过来讨好我,真是一只贪吃的狗啊,不过我很高兴与它一起分享橘子。哈哈!这就是我家的狗,
我的好朋友!我很喜欢它,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