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丽9
春是一年四季中最美丽的一个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之一,春天到了的时候,人们把冬天穿的棉衣脱下来换上背心,
小鸟在枝头歌唱,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河面上,冰雪融化,小河叮叮咚咚地流着。
果园里,苹果树梨树等水果树都重新长出了嫩芽和绿叶。公园里的柳树又抽出了它嫩绿的枝条,长出了嫩绿叶子,不过叶子只有小孩的眼睛般大小。小草也探出脑袋看看春天迷人的风景。
春风送暖,百花齐放,在花园里,花儿开了一个短短的开放会,玫瑰是节目主持人,还有向日葵,迎春花等,都是大演员。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青蛙从水底钻出来,蛇从洞里游出来
你看春天多美啊!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