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丽3
今天是清明节放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绿色庄园。今天有风,但是春天的风不再猛烈,像小雪糕滑落到我的脸颊,柔柔、感觉凉凉的,又像娃娃的小手抚过,痒痒的。抬头看看天空,虽然没有太阳,但不像冬天 一样寒冷。
河里的水不再结冰,风一吹,波纹一圈一圈的;河边的柳枝也变成了暗红色,鼓鼓的芽苞也裂开嫩绿的嘴儿;草儿,也长出了嫩芽;这里还开着金黄色的迎春花,风一吹芬芳扑 鼻,看着那一朵朵金黄的迎春花,就像一个个小姑娘。 小鸟也在高高的树上鸣叫,好象对我说:“小朋友春天来了”。
春水回环,春气弥漫,春树萌芽,春花怒放,都轻快得赞颂着迷人的春景…… ,温润的空气里充满了泥土的气息, 大地上到处都显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一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绿景象,就像一幅美丽的水彩画。
我非常喜欢春天,因为爸爸和妈妈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这美丽的春天,给人以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