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丽2
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是个出行的好日子。
天刚蒙蒙亮时,我起床去卫生间,便听到了小鸟的叫声,它们好像为今天的天气开联欢会呢!我趴到阳台上随眼一看,原来,在我们睡觉时,那些工人们正在干活呢,仔细一看,整个院子里好像就那些工人们起得早哦!
一般,我有个习惯,周六、周日早上早起来了,就睡不着了,周一至周五,只要是上学时间 ,我就算是三点起来,也照样能睡着。但今天却不一样,我可能太累了,居然一躺下,在小鸟的悦耳的叫声里,睡着了……
“扬扬,起来了,”妈妈说:“起来了!我们今天要去公园玩!”我一听到‘玩’字,也不赖床了,立马穿好衣服,吃完面条,妈妈带着我去了火炬公园。
公园里,有放风筝的小孩,也有在跑的小孩,也有穿背带裤的小孩,跟着家长学走路的小孩,也有坐在婴儿推车里的小孩……那边个学走路的小孩,跟着家长走,一步也不离开自己的家长,摔倒了,拍拍衣服上的灰尘,继续跟着家长。就在我的正前方,有一个放风筝的小女孩,她的爸爸教他放风筝,她聚精会神的听着,她的爸爸讲完了,小女孩立刻就开始放风筝:“飞呀,飞呀,我的风筝飞起来啦!”其实,小女孩放风筝一开始放的还不错,但到最后,风筝都拖到地上了,她还在跑,还在喊,依然不知道她的风筝飞不起来了,直到她的爸爸在喊第二次的时候,小女孩才知道已经被拖在了地上。连我都被眼前的这个可爱的小女孩逗乐了。
公园里也有许多漂亮的花:迎春花、桃花,还有一些我不知名的花。
妈妈和我说,该走了,该回家了,我走的时候,我回头了,映入我眼中的一幅幅景色,这,就是——春天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