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丽5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爸爸开着他最心爱的保时捷带我们一家四口去郊外游玩。
我们看见了小鸟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不远处有一座像火箭一样的房子座落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草地上盛开着五彩缤纷的花儿,有粉红粉红的桃花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有金灿灿的向日葵像一个个闪亮的小太阳。
妹妹大声地喊:太美丽了!爸爸听到了,加大马力地踩油门,风从耳朵呼啸而过,妈妈紧张得喊:开慢点,开慢点,车快翻了!
天渐渐暗了下来,我们开着车回家了。这天我们玩得真开心!我喜欢美丽的春天,我爱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