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树叶9
顺着大自然的变化而变化,形状成千上万,它,就是一片又一片的小树叶。
假如我是一片小树叶。我会在春天这个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美丽季节中尽情的和同伴们玩耍、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沁人心脾的氧气,为人类们服务,还有,我时不时还会和大树爷爷谈谈心里话。
很快,炎热的大夏天来了。有许许多多的老人们来到我和同伴的下面乘凉、喝茶、下棋、聊心里话等……
带着无情的寒风的秋天来了,有一些同伴向我“告别”后,在空中翩翩起舞,最后落到了地上。
冬天,我们全都落到了地上,有某一些爱看书的人类还把我们来当小书签呢!
假如我是一片小树叶,那该多好啊!不过,这都是想象,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发明这种可以让人变成树叶的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