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树叶7
假如我是一片叶子,我会尽我所有的力量去帮助别人。
有一天,我被一阵狂风刮到一个对我来说很莫名其妙的地方,“呜呜呜呜”是谁的声音,我顺着它的声音找到了它,原来是小熊罗米,我飘到它的窗前,问道:“罗米,你怎么了怎么哭了?”小熊罗米说:“我和表哥两个人经常一起写信,可是我没有纸了,呜呜呜,呜呜呜!”我听了就毫不犹豫的把我珍藏的小叶子给小熊罗米,罗米看了咯咯咯咯地笑了起来,我就悄悄地飘走了。
我飘到了小河边,刚想休息一会儿的就看见小蚂蚁米莉在河边焦急地走来走去,我飘过去问她:“米莉你怎么了?”米莉回答说:“河那边的姑姑生病了我想过和去看看她,可是河太深,我根本过不去。”我听了想都没想直接跳进水里,小蚂蚁米莉看懂了我的意思,从岸上拿起一根很小很小的树枝,跳到我身上,慢慢慢慢地划到了米莉的姑姑家。米莉谢过了我,就进屋去看它的姑姑了。
我又开始飘,边飘边欣赏风景,不知不觉就飘到了森林里,我看见小猴子屹立一家人再造房子,明明他们造完房子就会有新房子住了,可是他们却闷闷不乐,我飘过去,问:“屹立,你们怎么都闷闷不乐啊?”小猴子屹立听了说:“我们南面的木头不好,是因为经常有人来破坏,所以造房子用这些木头也不行,北面的木头很好,可是太远了我们根本过不去。”我听了对小猴子说:“只要你经常给树浇水、施肥、松土树就可以长得健壮了,还有就是你给我一把斧头,我去北面给你们采木头。”然后小猴从抽屉里给我找出了一个斧头,我就一下子飞到了北面,不到半小时我就回来了,我对小猴说:“这是你要的树枝,这些叶子就当做屋子里的装饰吧!”小猴子听了感激的都不能说出话来了。最后我和小猴子的一家子合了一张影,我就飘走了。
我还帮助过很多很多的动物,我们人也是这样,向“我”这片叶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