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 ……8
人类一直在梦想着飞到天上,无论中外皆然,但直到上世纪才把梦想变成现实,第一次坐飞机作文。这就使许多古代的伟大诗人只能在地上想像飞天的感觉。如今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坐飞机,所以,坐飞机的感觉还是值得一说。
春节回家,我终于生第一次坐了机,是从深圳市宝安机场坐到武汉市天河机场的飞机,中午11:30起飞,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到大概1点才起飞,大约3点到武汉。
离开地面的一瞬间,很像做过山车,鼓足了劲的向上冲... ...
在天上俯瞰地下,感觉特别好,看到下面的山川河流、城市一切都变得很渺小,当飞在云层之上时,就什么也看不见了,蓝天仿佛就在头顶,感觉飞机在飞高一点,天就快被冲破了。云层就像大地一样,仿佛与相交出了一条水平线。
看着窗外,感觉心胸都豁然开朗... ...
四年级的寒假,我们全家和爸爸的同事一家一起去海南旅游。我们是坐飞机去的,那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到了机场,我们先买票,通过验票口,便登上了飞机。
飞机里面可真宽敞,有好多的座位。我找到座位,刚坐下,就听见广播喊:“飞机就要起飞,请乘客系好安全带。”我连忙拉过安全带,系好。
飞机“轰轰”地起飞了,我的座位在窗户边上,透过窗户,我看见飞机正迅速离开地面,向空中飞起。过了一会儿,飞机不再上升,而是平稳地想前飞行,我便欣赏起夜景来:地面上一片一片的灯光汇成各种各样的图案,好亮好亮……“小妹妹,你要什么饮料?”我回过神,原来空姐推着饮料车给乘客送饮料了。我要了一杯冰红茶,一边喝一边打量着飞机上的东西:座位上面是行李架,坐边是个小格子,放着降落伞等救生物品……这时,我发现前面椅子的背面有一块木板,放下一看,原来是餐桌,飞机上的设备可真齐全……我正想着,又听见广播喊:“飞机就要降落,请乘客系好安全带,小学生作文《第一次坐飞机作文》。”呵,这么快就要降落了,飞机可真快。
又一阵“轰轰”的响声,飞机向下降落,接着在地上滑行,不一会儿就停了。我兴奋地解开安全带,和爸爸妈妈一起下了飞机。
多么愉快的一次空中之旅。
小时候,每当看见小鸟在蔚蓝的天空自由飞翔地时候,我就想起一种交通工具——飞机。我许下一个心愿——那就是坐一次飞机。
四岁那年的寒假,是我第一次坐飞机,从成都到海南。出发前一天的晚上,想到可以在海滩上堆沙,在海里游泳,在浪花里拾贝,就让我兴奋的睡不着觉。
我正在想飞机是什么样的时候,妈妈说:“快走啊,不然到时候飞机就飞走了!”。我生怕飞机飞走了,所以连忙起身来拿起行李快马加鞭地奔向机场。
到了机场,我找了找这儿,找了找那儿,妈妈在旁边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我要干什么来。她问我:“朱果儿,你在干什么呀?”我说:“找飞机呀,你不是说飞机在室内的吗?”。妈妈说:“谁告诉你飞机在室内的?”。我说:“你呀!”。妈妈告诉我:“飞机是停在室外停机坪的,在室内的,是飞机模型”。妈妈转身去问爸爸:“几点了?”爸爸说:“十四点十分。”妈妈说:“哎呀,该登机了!”妈妈爸爸赶紧带我去登机。
检票后,我们通过了一个圆筒形的通道,到达了机舱。坐在飞机上,我看见爸爸妈妈把行李放进了行李舱。正当我好奇地观看对面的飞机时,忽然传来一阵广播,让我们系好安全带。我问爸爸为什么要系安全带,爸爸说:“因为系上安全带就不会把你甩出去呀!”。飞机起飞了,我看见正在行走的人们像一只只正在搬家的小蚂蚁,稳住不动的房子像一个个热腾腾的馒头。飞机不断往上飞,越来越高,地面的人们根本看不见了,房子也变成了小蚂蚁,我看着看着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妈妈说:“别睡了,有东西吃了!”我连忙坐起来,问妈妈:“吃得在哪儿?”就在这时,有一个推着装满食物的小车的姐姐走过来说:“妹妹,你要什么饭?有鸡肉饭,卤肉饭,香菇饭……”我说:“我要香菇饭!”。姐姐给我了以后,我就开始吃了。过了一会儿,我吃完了,我又开始看外面的风景。我看见的并不是房子和人了,而是蓝蓝的天空下一朵朵轻悠悠白云,这些白云真像海洋中的一朵朵翻腾浪花,同时,我也觉得像棉花糖,真想上去咬一口!正当我在想象的时候,飞机“嗖“的一下,穿过了浪花,我们降落了,我们到达目的地了!
我想我在海南一定能玩得很开心,因为,在飞机上我就很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