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 ……
放暑假了,我和妈妈在飞机场等候飞机去西安外婆家。
吃完了午饭,妈妈把我交给服务员阿姨。她把我带上了飞机。
飞机起飞了,顿时耳朵里嗡嗡直响。渐渐地,声响小了,飞机越飞越高,越飞越平稳。我从窗口往下看,空中白云翻滚,千姿百态。有的像雪姑娘,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老爷爷……在金色的阳光照耀下,白云好像披上了一层金色的轻纱,显得更加美丽。我看得入了神,直到服务员阿姨告诉我快到机场了,我才高兴地想起马上可以见到外公外婆。
飞机下降时,又是嗡嗡响个不停。下了飞机,外公外婆见了我,高兴得说不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