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 ……2
今天,爸爸妈妈早早的把我叫了起来,我马上洗好脸,刷好牙,换好了衣服,拉着行李到飞机场去。
我们坐着出租车来到机场,爸爸把行李拿去托运,然后带我和妈妈一起去检票。
检好票,我们在那里等了快四个小时,飞机终于来了,我们上了飞机,把小的行李放到行李架上,然后把上面的门关了起来。
我们把安全带系上,飞机起飞了,我从云层里看见了各种各样形状的云朵,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猫,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小仓鼠,有的像小猪,有的像小船…..
一朵朵白云就像一大片一大片的棉花,也像一大块的棉花糖,我好想在上面咬一口,尝尝是不是甜甜的,好吃不好吃……
过了一会儿,飞机飞到了广州,我们下了飞机。
把托运的行李拿了回来,然后就去姑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