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 ……6
大年初三,我们去北京游玩。
我们大包小包地来到了机场。在机场,我们先去更换了值机牌。然后,我们通过了非常严格的安检。在候机室等待的时候,我看见几架飞机正在起飞、降落。
过了一会儿,我们上飞机了。我是第一次坐飞机,我的心情无比地激动。在飞机的座位上,我看见前排有一个旋钮。我一拧,一个东西掉了下来,吓得我往后一跳,原来是餐板。飞机在跑道上开始奔跑,飞快地加速终于起飞了。不一会儿,服务员端来了饭菜,让我们享用。原来到了午饭时间。
不知过了多久,飞机在北京首都机场上空,开始降落了。砰地一声,着陆了。下了飞机,我对妈妈说:这真是一段愉快的旅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