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 ……9
今天,我早早起床,因为爸爸妈妈要送我和爷爷到机场,我要回威海看奶奶。
一会儿就到了虹桥机场,妈妈对我说了好多叮嘱的话,让我注意安全等等。然后回去上班了。我和爷爷在候机大厅等候登机。开始登机了,我很兴奋。上飞机后,广播却说,飞机要待会儿才能起飞。大约过了半小时,广播终于说,飞机可以起飞了,请大家扣好安全带。
一会儿飞机起飞了,我从窗户往下看,哇!连绵起伏的大山,一排一排整齐的庄稼,一条条弯弯曲曲的高速公路,还有像小甲壳虫的汽车摆在公路上……好壮观啊!飞机越飞越高,一切变得越来越模糊了……一位漂亮的阿姨推着饮料车走到我面前问道:“小朋友需要喝点什么?”我说:“橙汁!”,阿姨说:“好的,小朋友!”。我边喝橙汁边往窗外看,阳光照在云朵上,好美啊!有的像只可爱的小鸟,有的像只美丽的蝴蝶,还有的像只听话的小花猫……
又有一位阿姨走过来,不过这次不是送喝的而是吃的,我打开一看,哇!全是我爱吃的,有饼干,有巧克力,还有面包。正吃着,飞机遇到了一股气流,机身抖了一下就好了。过了一会,我刚想睡觉,又开始广播了,这次说,飞机开始下降了,请收起小桌板扣好安全带,就要见到奶奶了,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飞机着地了,我看见了来接我的奶奶和伯伯,我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