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 ……7
今天是大年初一,爸爸妈妈带着我到泰国旅行。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我怀着既高兴又紧张的心情来到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同学们,你们知道坐飞机前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首先要找到自己的登机厅,在那等导游的集合通知,待时间到了,爸爸就去办了行李托运,接着就可以排队安检了,又等了好长时间,我们终于坐上了机场摆渡车,看到了我向往已久的飞机。登上飞机后,各自找到自己的座位,我便迫不及待地系上了安全带,正好奇的研究怎么打开,突然电视机慢慢地从上方降落下来,上面正在播放如何使用安全带及逃生知识,我目不转睛地看着,一会儿就会自如使用安全带了。
飞机终于开始启动了,刚开始它慢慢地滑行,在跑道上转了个弯后,飞机突然加速了,我的心七上八下,更加紧张了,只感觉到飞机轮子慢慢地离开了地面,飞机越来越来越斜了,直插云霄,我终于飞上了蓝天。坐飞机可是很好玩的一件事哦!因为不但有好吃的点心,还可以免费品尝各种各样的饮料,还可以坐在舒适的位置上听美妙的音乐,美美地睡上一觉。突然我的美梦被广播声惊醒了,因为飞机马上要降落了,我看着窗外,曼谷的迷人夜景映入眼帘,飞机在上空缓缓地盘旋,慢慢地往下降,当我听到机轮与地面的摩擦声,我们就真正地踏上了曼谷的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