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 ……3
我将要坐飞机去旅行了,想到整个人会在几千米的高空中,心中不免有一丝害怕。
坐上了飞机,窗户都关上了,我感觉有一点点的紧张和压抑。慢慢地,看到大家有说有笑,我就不那么紧张了。
“飞机即将起飞,请旅客们系好安全带。”广播里响起了乘务员动听的声音。想到马上要飞上高空,我又紧张起来。
飞机开始在跑道上“跑步”,然后越跑越快,突然“轰”的一声飞上了天。瞬间我感觉心都被掏空了一样,渐渐地,我感觉飞机越来越平稳。这时,我看见地上的人跟车子都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小,直到后来跟芝麻般大小,再后来只剩下一个个黑点。
这时,云层离我很近。白白的云有了天空瓦蓝瓦蓝的底色,显得特别白。云朵呈现出各种各样的形状:小狗、乌龟、火山爆发口……看着迷人的景色,我觉得心情越来越美妙。
正当我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个亲切的声音传了过来:“小朋友,你喝点什么呀。”原来是服务员小姐。我点了自己喜欢的饮料,大口大口喝了起来。
后来,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妈妈叫我快起来。我看看外面,不知不觉飞机已经回到地面了,可惜我没看够天上美丽的景色。第一次坐飞机,原来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