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相约百年,谁若先死,奈何桥上等三年,千万别喝孟婆汤哦!
初一男孩和女孩是同桌,一场美丽的缘分让他们走在了一起…
他们一块吃饭,一同在学校操场上奔跑。一快在夜空下望星星。男孩每次上学放学都会接送女孩…他们谁也离不开谁…
一天,女孩的妈妈去世了,女孩大哭在男孩的面前。男孩哽咽着紧紧把她抱在怀里。在她耳边说:当所有人都离开你的时候,还会有我陪你在这个世界上…
男孩很体贴,很疼爱女孩,女孩便把自己所拥有的全给了男孩,她坚信:男孩将是陪她共度一生的人。女孩不后悔…
初三毕业,男孩和女孩考的不是同一所高中,女孩的爸爸又娶了一个女人,并且那个女人还带了一个比她小一岁的妹妹,妹妹长的美若非主流。
当女孩得知与她非亲的妹妹和男孩在同所学校还是同所教室时,有一种担心,感觉一切就像是天注定。
高中不同初中,他们不能天天见面了,男孩也很少和女孩联系了,女孩心中有着思念,又感觉特委屈。
元旦放假,女孩去男孩校门口等男孩,等的却是电话那头的失望。假期中,女孩守着电脑,总看不到男孩在线,打男孩电话,总打不通。
而与此同时,女孩经常看到妹妹打扮的漂漂亮亮出去,回来满是笑意。
那次,女孩好奇,偷偷跟在妹妹身后出去。女孩看到了惊人的一幕,心开始滴起了血…
公园的长凳上,妹妹和男孩亲呢的坐在一起…
有一种叫做背叛的情感涌出,女孩心里特恨,隐蔽处看着他们,女孩真想忍不住冲上去给男孩一巴掌,只是她没有,任泪吧答…吧答…下落,一个人跑开…
夜深了,女孩一个人蹲在漆黑的夜里止不住的哭,她没有回家,爸爸工作忙,继母和妹妹更不会管她去了哪里。…
一条信息:我们分手吧。女孩捂着嘴巴看着短短的五个字,泪滴在屏幕上,心,撕碎的痛…尽管她已知道一切…
女孩回了:为什么?
男孩:对不起,你不要恨我,因为我已经爱上别人了。
女孩:那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喜欢谁呢?
男孩:她是我们班的校华,她长的很美很美,当我第一眼见到她的时候,就止不住恋上她了,其实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感觉彼此都倦了,我真心希望你以后可以过的快乐。
女孩:是啊,这么久了我把什么都给了你,跟了你三年,难道在你心里,我对你的付出,连她的一张脸都比不过吗?
男孩:真的对不起…我……对不起你…我真心祝愿你以后能找到幸福…
女孩在这个冬天的夜晚,被寒风吹击着,尽情的哭泣,再无人过问…
第二天,女孩一个人买了火车票,想一个人去姥姥家,她想离开和遗忘…
男孩和女孩的妹妹感情不淡不热混合着。
半年多过去了,男孩女孩之间从未有过联系。
一天,男孩看到女孩的妹妹和另一个男孩亲密的在一起,男孩愤怒的一个人去喝酒。
在他的酒喝的正晕时,一张发黄的报纸随风刮在了他的脸上,他骂了一句,拿起报纸…报纸上,一个女孩血淋淋的躺在了马路上。
那个照片是…
下面的几个大字刺着男孩的心,XX年X月X日,死者女十八岁,被卡车撞后,司机驾罪逃跑,因失血过多,未能抢救…
男孩顿时酒全醒了,他担心着拨了半年多前的那串手机号: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望着报纸上的照片,男孩才想起,很久没有女孩的消息了,回忆潮水般涌来…
他开始发疯般的到处问别人关于女孩的消息,可是没人知道,他内心重复着:不可能的,一定不会、那个不是她、那个女孩只是长的和她相似而已…
他一无所获,害怕、恐惧、又不愿相信报纸上是女孩的时候,打了女孩妹妹的电话,怀着疑问与期待问:你知道一个叫XX的女孩吗?
“哦…那个呀!她是我后爸的女儿,她早死了!谁让她当初离家出走的…”
“什么?!你再说一遍,你们到底什么关系…你们怎么认识?”
“我说她是我后爸的女儿,她早出车祸死了…你怎么认识她呀…你…”
后面的话他听不清了,手机滑落…大脑嗡嗡作响…怎么会…她们怎么可能…男孩悔恨的拿头往墙上撞…
忽然,他想起,女孩还有一个QQ号,男孩给她的,密码是男孩的名字。
男孩不安的登上了,惊讶的发现,好友只有他自己,他打开她的空间,才发现,记事本全是他们的过去,还有唯一一篇日志…
《亲爱的你怎么背着我爱上了别人,可惜别人还不是别人,为什么,我跟了你三年,把什么都给了你,到最后…连她的一张脸也比不起》
男孩颤抖着打开了…亲爱的,你怎么背着我爱上了别人
是谁说要一辈子保护我
是谁说不会让我受到伤害
是谁说要我一辈子做他老婆
是谁说永远会陪在我身边
又是谁说今生只爱我自己
亲爱的,你怎么背着我爱上了别人
你可知道,我曾决定要跟你一辈子
你可知道,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你可知道,我有多么的离不开你
你怎么知道,你爱的别人不是别人,她是我继母的女儿
你为何要背着我爱上别人
那个抢走我父爱和你的别人
那个让你一见终情的别人
那个比我美的多的别人
亲爱的,你怎么这么狠心抛弃我
是不是时间太长,你已厌倦
是不是承诺太假,你已淡漠
是不是记忆太淡你已遗忘
是不是我不够好,不够美,不够爱你
我什么都没有了,妈妈走了,你也不要我了
我想过去死,可是亲爱的,我害怕
因为有你,泪流在多,也会有人为我擦干
因为有你,所以上课我会很放肆的睡觉
因为有你,每次过马路,我才不会看身边的车辆
因为有你,当妈妈死了,还能感觉有最真的依靠
我把我的全部都给了你,最后,连她的一张脸都比不起…
我走了,去了外婆家…
我会在另一所城市,用一生将你遗忘
我不想拆穿你、打你、骂你、闹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爱的可以忘了我自己
亲爱的,记得我无论去了哪里
我今生只爱你
如果你有一天发现这个世界上没人爱你了
那或许是我已经死了
你喜欢的,我都喜欢,你开心我就开心
因为爱不是占有,是付出,是让心爱的人自由快乐…
男孩泪流满面,摔坏了鼠标,望着女孩的照片,他发现女孩才是世界上最美的…
仰天呼喊…到处寻找女孩,可是他什么都找不到…所有的故事,都有它不得不结束的理由,就像花开之后必然有花谢。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眼泪过后的成熟,只留遗憾于心中………
爱不是占有,是无悔的付出,是让心爱的人自由快乐…
有些人,有些事,一但犯错,就过了…一辈子都回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