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一片死寂的黑暗,没有一丝星火……
于高楼之上,顺着楼梯一步一步地往下踱……一股莫名的恐惧入侵,每往下挪一步,恐惧更深……
轻轻地往下挪移,恐惧……总是觉得往前一步便是悬崖,下面是万丈深渊……
最近,所有的力气仿佛都被抽空,仿佛只剩下一具躯壳,每天行尸走肉般地活着,四肢早已瘫软了,仿佛随时会倒下,然后万劫不复……
精神,散涣;眼神,呆滞……
灵魂,仿佛也丧失了,每天只是机械性地重复着自己的悲惨人生……
也许,灵魂终于出走了,无法忍耐了,去寻求自由了……
灵魂出走,掳走我全部的力气……
早便得知灵魂欲逃亡,只是没有力气阻止,也不想阻止,毕竟自己被折磨,被束缚也便足够了,没必要牵扯太多……
灵魂出走,不屑回首,只顾往前也许,前方是光明的天堂,任由灵魂肆意欢笑;也许,前方是黑暗的地狱,直接扼杀灵魂……
可是,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只要自由也罢了,死亡从来就只是一种解脱吧……
出走,不在乎去哪里,或毁灭,或重生,只在乎逃离原处罢了;出走,只是一种形式,一种逃避的形式,;出走,只为了永远的逃离……
拖着疲惫的身躯,拖着沉重的脚步,摇摇摆摆地晃着……
身体,似纸张般无力的撑着,摇曳的身躯,晃着,晃着,砰,倒下,躺在床上艰难地呼吸着……
倒在床上,望着天花板,脑袋前所未有的混乱,往事使劲地往外蹦,雪白的天花板形成了一帘卷,往事不断漂浮……
泪,飞溅,滴湿了我的脸,模糊了我的视线,淹没所有……
笑,张扬,灿若夏花,掀起一股狂澜……
我使劲地哭闹,使劲地欢笑,仿若疯子一般,时而痛哭,时而狂笑,时而喜极而泣,时而绝望而笑……
恐惧涌上心头,使劲使劲地闭上眼睛,可是影像并未间断,仿佛影子一般尾随而至……
莫名的恐惧,莫名的无助,我发了疯似的坐起来,用尽全身的力气将洋娃娃,枕头……所有我能拿起的东西,使劲地砸向天花板,使劲地哭喊,撕心裂肺,使劲地逃避,歇斯底里地嘶叫着,我不要,不要,不要,什么都不要,都给我滚,给我滚!!!
最终,在死死地哭喊中昏睡过去……
我,出走……
曾经想着,好好地守侯回忆,傻傻地守侯回忆;曾经固执地对命运说不,固执地等待;曾经以为,即使再难过,回想以往残留下来的一丝快乐也便足矣……
可惜,我错了,彻底地错了,回忆死死地束缚着我,死死地扼住我的咽喉,死死地折磨着我……
我真的以为我可以放下,放下一切噩梦,可惜,我过于无能,我过于执着,我过于计较,根本无法放下……
一直以来,我都使劲地将一切噩梦压与心底,紧紧地压制着,以为不再提起的不堪会随风而去……可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当我难过的时候,当我全身乏力,无法遏制的时候,那些不堪的往事总会蹿出来,狠狠地把我吞噬,狠狠地将我推向深渊……
有人说,曾经付出越多,往后伤得越深
也许,我不是付出最多的那个,可我是伤得最深的那个,可我是痛得最绝望的那个,可我是破碎得最无助的那个……
出走,我义无返顾地出走……
漫无目的地行走,随风雨飘到无人的深渊,我选择止步,这里,才最属于我吧,无尽的黑暗,无尽的孤独,无尽的寒冷,无尽的绝望……
心,停了……
世界就此停住吧:我在沉睡,你们在欢笑……多美好的结局啊……
选择出走,将受机中的号码请减,只剩下家人和几个同学,姐妹淘的号码;信息全数清除,一切归零,包括我的记忆;锁起我的博客,写上只属于于自己的忧伤文字,刻下只属于自己的痛苦烙印……
出走了,以往的人,以往的事,只属于以往的我;如今的我,没有任何回忆,只处于深渊中……
往事如烟,我该逃离了,逃离以往的人,逃离以往的事,逃离以往的苦难岁月……
我,出走,是人性,是叛逆,是无助,是痛苦,是绝望……
灵魂,出走,我不再是我,我也依然还是我;灵魂,抹杀,我也只是行尸走肉,只是一具臭皮囊;我,出走,我放弃了我,我也仍旧选泽了我;我,坠下,我也只是一张白纸,只剩下一片虚弱……
出走了,别无选择了,逃避着,不敢再让自己受伤,支撑没了,死亡只是迟早的事,早也罢,解脱吧,晚也罢,免伤人……
夜,黑得阴沉,连呼吸也变得微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