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是我最喜欢的四个名字之一。我喜欢这本书的主人:孙悟空。这本书让我最钦佩的是:唐僧。因为虽然唐僧只看外表,不了解人的本质,但他喜欢善待人。
孙悟空、猪八戒,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是保护唐僧不可或缺的。猪八戒懒惰,整天悠闲,扛着一把大耙子,但如果他帮孙悟空打妖精,他就是一个得力助手!要打妖精,一定离不开性格憨厚的沙僧。沙僧原本住在金沙江,但遇到唐僧二师徒后,他不得不跟着唐僧去西天学习。
我们生活中的挫折就像西方学习经文的路上的妖精。在《西游记》中,如果孙悟空没有一路保护唐僧,唐僧早就被妖精抓住了。在我们的生活道路上,有许多妖精。我们必须小心。
《西游记》真是四大名字中最美的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