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西游记》,很精彩。我来说说《西游记》的人物。
唐僧耳朵小,眼睛大,最喜欢说:阿弥陀佛。悟空的脸上全是毛……
唐僧四个人来到火焰山。山上满是火。他们把村里的人烤逃跑了。猪八戒太热了,脱不下衣服。悟空看到每个人都太热了,所以他不得不借香蕉扇。他第一次借了它,借了一个假扇子。悟空想尽一切办法,终于钻进了铁扇公主的肚子里。她太痛苦了,不得不把真正的香蕉扇给悟空。四位师徒终于通过了火焰山。
通过这个故事,我知道悟空是一个非常勇敢和不怕困难的人。我将来应该多动脑筋,克服困难,做一个既聪明又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