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的世界11
一本书能把我带入梦幻世界;一本书能把我带到游戏乐园;一本书嫩把我带入悲伤中;而窗边的小豆豆却把我带到了欢笑和纯真的世界里。
《窗边的小豆豆》讲述了作者上小学时的一段真实的故事:小豆豆因淘气被原学校退学后,来到巴学园。小林校长却常常对小豆豆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呀!”在小林校长的爱护和引导下,一般人眼里“怪怪”的小豆豆逐渐变成了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并奠定了她一生的基础
我读完后,非常喜欢‘健康树皮’树皮在小豆豆眼中不苦就代表人是健康的,这是一种多么天真的想法啊!这种想法充分的体现出了小豆豆的天真和幼稚。写的也很有趣,给我带了笑声。这本书把小豆豆塑造的傻的可爱,我想:我小时候是不是也像他一样呢?她总因为调皮而惹祸或吃亏,心里总有一些奇怪的想法,我也是吗?我还觉得小林校长很伟大,他能用心去教育小豆豆,听小豆豆讲一上午的话。小林校长让我敬佩!
我非常喜欢《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完全以我们的心里写的,写得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