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的世界3
翻开《窗边的小豆豆》我就被里面的故事吸引住了。
小豆豆在以前学校很让老师头疼,静静的课堂上,她会忽然站起来看窗外的小鸟,因此,老师请来了小豆豆的家长,并建议小豆豆赶紧转学吧。
转学过后的小豆豆来到了巴学园,在这里开始了她的全新成长生活。
这里的校长是唯一一个愿意听她讲话讲四个小时的人,这里的学生也对她特别的好,校长为了不让那些身体有缺陷的人感到自卑,让其他同学游泳的时候都脱光衣服去游泳,运动会的时候也专门为他们设计了运动项目。
小豆豆还有爱冒险的举动,比如一次清洁工将粪池的盖子拿起来了,为了避免臭,他在上面放了一张报纸小豆豆没有看好,就往上面一跳,掉进了粪池里边。后来被一位大哥哥捞了上来带到房间换了衣服。还有他看到家附近有一座沙子做的山,想都没想,直接跳进去,没想到下面是水泥,她陷进了水泥里边,还好***妈及时赶到。
小豆豆是一个令人头疼又可爱开朗的小孩儿,我在她身上学到了很多同时也吸取到一些教训。她敢于发表自己的意见,我很佩服她能当着全校50个同学说出了她自己的想法。还有凡事要思考过后才能去行动,否则下场会很惨。还要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学习,那样才容易学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