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的世界9
听同学说:《窗边的小豆豆》可好看了!所以我自己买了一本。拿起这本书看到封面就特别有吸引力。
在这个暑假里我就把这本书给看完了。里面主要讲了一所小学里一个小女孩豆豆的真实故事。我觉得小豆豆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在很多人眼里“古怪”的小豆豆变成了一个大家都喜欢的好孩子。在巴学学园发生了一些故事,有好玩的,悲伤的开心的各种各样的故事。悲伤的比如;泰明死了。奇怪的比如有;洛基不见了等等。让我印象比较深的是;小豆豆按照往常一样回家,在回家的电车上发现了一个5分硬币。小豆豆在树林埋起来,还在上面放了一块形状很特别的石头。第偶天发现那个5分硬币不见了,小豆豆觉得好奇怪,这会去哪里呢?你说这件事情奇不奇怪?
小豆豆在巴学园里生活的很快乐,每一件事情都意想不到,海的味道山的味道,每一篇都奇奇怪怪,不过很好玩哦!
窗边的小豆豆真是好看,我还要再看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