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心的太阳有种定心的力量/就算世界再乱我也不心慌……”一大早,我珍贵滴手机就在JJYY的叫着;打扰着我的美容觉。
(小熙:哇哇哇,佩服,比我还爱睡。已经快一点了哦,虽然我也是经常睡到一点半的啦!)“哪个死家伙打扰本公主睡觉?”我冲电话那头的死人喊
“哎哟,佳,你的嗓门怎么这么大啊?”好哇,居然送上门来了啊。“佳,我们出去玩吧?今天齐盛游乐场门票大减价哦!”
“大减价?关我恶魔公主鸟事!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把你碎尸……”
“啊,佳。我决定把我这个月的零花钱全部上缴!”哇,看来你也蛮聪明的嘛。
“好吧,既然这样。本公主就原谅你一次,记住,下不为例!”
电话那头的叶小葵心里只想着:李洛佳绝对是本年度最佳损友!
“恩恩,快点来齐盛游乐场。我……”啪,还没等小葵说完。我关上手机盖。那家伙一定有阴谋。齐盛游乐场的票价可不是一般的贵耶,那个酷爱钱的家伙不会有什么阴谋?去就去吧,我不信有我恶魔公主不能对付的事。反正我也要找小葵谈谈关于整银天皓跟朴由熙的事,上次因为我走丢了,而没有整到银天皓。这次加多了一个目标,朴由熙我有查过。唉,朴由熙那个女人实在是太厉害了。身边24小时都有保镖跟着,让我怎么报仇嘛!没办法,只好找恶魔军师商量商量。然后,我来到齐盛游乐场门口。
——齐盛——
“这边,佳!”离我将近有8米多的地方,小葵用她的大嗓门喊着我。靠,还说我的嗓门大,自己还不一样!“佳,你有没听到啊。佳!”不一会我就闪到了她的面前。“哇,佳。你走路都没声音的耶!”我巨晕。
“说吧,有什么阴谋直接招来。”小葵绝对不会平白无故的约我出来的。
“嘻嘻,我哪有什么阴谋嘛。老把我想得那么坏!555555”又来这套。
“少来了,说吧。你还真不诚实,我可是你的死党李洛佳耶。连你自己是什么类的人我还称得上是你的死党吗?”
“呵呵,佳。其实,是这样的啦。今天,奇还有其他帅哥会来这里玩。所……”(齐盛虽然是游乐场,但也有很多娱乐场所。所以帅哥们周末也会来这里玩,)
我狠狠的打断了小葵的话“你!叶小葵,你存心跟我作对是吧?你明明知道林飞奇那家伙是我第三讨厌的人你还要跟他交往。还有,银天皓是我第二讨厌的人耶。你居然……”正在发火的我突然,有个人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可恶,那个死家伙?”转过头,我的怒火咻~熄掉了。看到的就是银天皓放大了N倍的脸,偶都能感觉到他的呼吸了。那家伙怎么长得这么帅?长长的睫毛如果是我的话那该多好?黑色的眸子对我放着电、厚度刚好的嘴唇让人忍不住想亲下去……等等,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哇,我上辈子一定是欠了某个帅哥的债了。所以才会遇到这个冷冰冰的……“你想死吗?”一句N冷的话打断了我的思绪。
“不,不想啊。”上帝保佑!我在心里暗暗的祈祷着,希望他表太过火。
“不想就不想。”然后留给了我一个酷酷的背影。“老公,等等我!”朴由熙那女人的恶心的声音响起,然后在我心中那微妙的火上浇了一桶油。咋搞滴?耍我?我顿了顿“银天皓,你个死家伙。欠扁吗?敢耍我?”然后冲上前去在他头上打了一拳。哇,真爽!可是我却看见银天皓那家伙脸阴沉沉的。不好,快逃啊。恶魔爆发啦!刚转过身拔腿就跑。但是后面的衣领突然被提了起来。我脑海里只闪出两个字:完了!
“呵呵,你知道你刚刚干了什么么?”银天皓笑了?好帅喔!打住,现在不是花痴的时候!他的笑,是冷笑耶。那我不是必死无疑么?咚~银少的第四个大爆栗收到ing
偶会记住滴,你打了我四次!我两眼泪汪汪地看着他。呜~可怜的我啊,小葵已经跟那个紫色怪人约会去了。只剩下我跟银天皓还有朴由熙在这了,面对着两个敌人我只能屈服!“别哭了,走啦。”然后拉着我的手就往齐盛大厦走去。我转过头,看见朴由熙正瞪着我。我向她做了个鬼脸,啊,对了。或许可以利用银天皓来对付朴由熙耶。反正银天皓不也很讨厌她吗?不过,要我跟那家伙合作?才怪,当然是利用啦!我一定要让朴由熙气得气孔流血。才为我那可爱的公主裙报仇!
——齐盛第十层——
(游戏厅)
齐盛一共有11层,第一层是超市区,第二层、第三层餐厅,第四层、第五层是客房,第六层是酒吧,第七层是K厅。第八层跟第九层商业人士出入的地方,第十层跟第十一层就是游戏厅了。对了,我记得哥哥跟紫色怪人也来了啊。哪去了?啊,对了对了,银天皓呢?我又走丢了?明明我有拉着他的手的呀!咚~银少的第五个大爆栗收到ing“笨蛋,你怎么这么会迷路呢?不会拉着我的衣服吗?”可恶,我记住了。他打了我五次!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双倍奉还!
“知道了啦。”然后,一只手揉着被打的头,一只手拉着他的衣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