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一写声优。想写一写某个人。   最终下不了笔。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很懦弱。   庆云街的小径起了青苔。元春巷的积水浸润将石板涂成黑。鸿渐街的柱子红漆剥落。   像我们问:“有什么可以打倒我们呢?”   病痛。和死亡。   最粗俗,最浅薄,也最现实的答案。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我在那一刻遇见的是你?   这是一个永远没有答案的问题。   为什么在那个夏天里我转班兼搬家,认识了董嘉惠。   为什么那一年我模模糊糊地开了QQ,然后知道了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薄荷红茶。   为什么那个五年级我在那时说,哦,徐颖然。   为什么那个不可一世的季节里,我蹲下去抬起头来,眯起眼打量,随即露出笑容:你好,魏闪。   为什么冬天的时候我拉起领子,面前的那个高中部的女生头发挽起笑容光芒四射,我叫张雨珊,请多指教。   为什么你们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为什么本来不应存在的这个世界始终割舍不下。   是谁在回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