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落地窗前,微抬着头看向外面。雨滴一颗颗敲击着地面,发出低调的呻吟。我抱紧双膝,把头埋入怀中,眼泪不受控制的溢出眼睑,灼伤我的心。记忆如潮水般袭来,压的我喘不过气来。狂笑声,雨落声,东西破裂的声音……血,好多血……
记得那是我六岁的夏天,那天妈妈很奇怪。她是个温柔的女人,从不喝酒。那天却出奇的喝了好多酒,我问她怎么了。她不说话,只是看着我一个劲的留泪,一边拼命往嘴里灌酒……然后爸爸回来了,他坐在沙发上抽起了烟就不再说话了。
不知过了多久,爸爸突然站了起来,他拉起我就往门口走。而此刻妈妈也跑过来拉紧了我。我只记得她当时绝望的说:“你什么都可以带走,女儿是我一个人的,你不可以带走她。”妈妈此刻好惨白,满面泪颜,抓着我的手在颤抖。而爸爸用力把妈妈推在地上,她的头重重的撞在桌沿。刹时,鲜红的血从她美丽的面颊上涌了下来。我在那刻脑海里一片空白,眼睛好像什么也看不到了。好似坠入了黑暗,好黑,好害怕……只有听觉是最清晰的狂笑声,雨落声,东西破裂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