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摄影师》续写作文450字
小男孩哭着,跳上一辆电车,电车马上开走了!
晚上,秘书告诉高尔基:“外面来了一位摄影师。”
“是个小男孩吗?”高尔基问。
“不是,是一家杂志社的记者。”
“请转告他,我很忙。不过来的如果是个小男孩,就一定让他进来。”
夜深了,小男孩继续在翻箱倒柜地找胶卷,因为他还想争取机会给高尔基拍照。
“来睡觉了,孩子!”妈妈大声喊道。
孩子急着说:“快了,快找到胶卷了!”
胶卷终于找到了,男孩下定决心,一定要拍到高尔基。
第二天一早,小男孩来到了屋前,他先敲了敲门,等待着高尔基来开门。高尔基听到了敲门声,想这回应该是那个小男孩吧?他打开了门,“啊,你终于来了!”高尔基抱住了小男孩,“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男孩也开心极了,他见高尔基非常乐意见他,便说:“那就请您在这儿写稿子吧!”
高尔基按小男孩的吩咐,在窗前的书桌上拿起笔,摆出认真写稿子样子。小男孩摆弄了很久很久,终于把胶卷装进了照相机里,他一手端着相机,一手扶在旁边,这边看看,那边照照,小男孩,“咔擦”、“咔擦”,一连串的照片清清楚楚地呈现在小男孩眼前,小男孩看了看照片,满意地说:“谢谢您!高尔基先生,谢谢您那么配合我,我会让同学们都认识您的。”
小男孩挥着手走出去了,他大声叫道:“我会永远记得您的!”
“以后记得来玩哦!”
“知道了!”
小男孩渐渐地走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