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摄影师》作文150字
高尔基等了一天有一天也没有等到那个小男孩。他想:我一定要帮助那个小男孩完成任务,于是他请了着名的摄影师给他照了一张相,寄给了那个小男孩的学校里。这几天一直因为自己的失误而懊悔的小男孩收到了高尔基的照片,他特别高兴惊讶。就把这张照片做成了墙报,同学们都特别喜欢。小男孩给高尔基回了一封信,信中这样写道:亲爱的高尔基同志:谢谢您,我们的墙报已经做好了,同学们都很喜欢。上次耽误了您的时间,很对不起。我以后做事要更加细心。欢迎您到我们学校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