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摄影师》续写作文200字
第二天早上,小男孩拿着照相机和胶卷气喘吁吁的跑到高尔基的办公室给高尔基照相,刚跑到大门口,高尔基的秘书一见他,就认出来了,说:“你赶快进去吧!”“谢谢”小男孩边说边走进了高尔基的办公室,说:“亲爱的高尔基同志,我可以给您照相吗?”“当然可以。”高尔基热情的答应了。“请您坐在沙上看报纸》“小男孩说:。高尔基又按小男孩的吩咐坐下看报纸。小男孩摆弄了一会儿,说:”一切准备停当。”高尔基侧过脸,对着他微笑。咔嚓一声,照片就照好了。小男孩说:“谢谢您,要不是您的合作,我还照不好这张相呢!”
过了几天,照片被贴在了墙报上。老师和同学们看见了这张照片,都夸小男孩是一位勇敢的小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