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摄影师》作文150字
小男孩立刻回家拿胶卷了。
过了一天以后,他又来到了高尔基家,同样又写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亲爱的高尔基同志,我带了胶卷来了,请您让他们放我进去,我照完相立刻就走。”
高尔基看到了纸条,很高兴,马上让小男孩进来了,小男孩顺利地给高尔基照了张相。然后说,谢谢您高尔基同志,我从您身上学到很多知识。
小男孩回去以后,把高尔基的相片贴在学校的墙报上。第二天,小男孩邀请高尔基来到他们学校参观,高尔基看到自己的相片贴在学校的墙报上,他脸上露出满意地笑容,他心想:这个小男孩是一个优秀的小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