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11
在学校的不远处有一座美丽的小花园,花园里的景色非常美丽,大家每次下课然后都来小花园里玩,那里,也就成了我和小伙伴的天然乐园,不信的话,就让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小花园尤其美丽的地方,当然就是春,夏,秋,冬这几个季节了。
春天到了,小花园里绿草如茵,花团锦簇,不管学校里有多安静,还是会听到一些花草在说悄悄话,花园的草坪上,一朵朵小花绽放,如孩子们美丽的笑脸,下课我们总爱在花园里的小路上走一走,赏赏花儿的姿态,闻闻花儿诱人的芳香,美丽极了,青的草,绿的叶,各色的鲜花,都想赶集似得聚拢过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花园中心还有个大水池,水池里的鱼儿活泼可爱,不时还从水里蹦出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青蛙呢!
夏天,花园里每一朵花儿都姹紫嫣红,而且他们的颜色也五光十色,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白的似雪,紫的如霞,美丽又动人,蜗牛也不是从土里钻出来看看外面的大世界呢!从外校来的蜻蜓也飞了过来,停在了水池的荷叶上,似乎在于另一只蜻蜓窃窃私语呢!荷叶一动不动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草坪上又铺上了新的绿毯,花儿又换了新的面貌,美丽极了!
秋天,小草没有了春天的光彩,花儿没有了夏天的面貌,但是,颜色更美的菊花开了!有红的,蓝的,紫的,黄的,美丽极了!树爷爷的叶子叶飘落了下来,小树叶们边跳舞边飞到更远的地方去,去看外面的大世界。
冬天,花园里似乎变成了雪的世界,同学们经常坐在花园里玩雪,可好玩了!有打雪仗的,还有堆雪人的。同学们坐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小雪花飞来,看见雪人,还以为是自己的妈妈呢!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小花园,美丽吗?有机会也来我的学校看看吧!我的学校就在大名鼎鼎的夏理逊小学,大家喜欢我学校的小花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