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13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舞步,悄悄地来到人间,春姑娘把颜料盘一洒,大地就苏醒过来了,变得焕然一新。听,鸟儿在枝头欢唱,泉水在“叮咚叮咚”地开音乐会;瞧,柳树姑娘扬起翠绿的辫子,勤劳的蜜 蜂在 花丛中“嗡嗡嗡”地采蜜;闻,一缕缕芬香扑鼻而来,使人感到心旷神怡,我在家里早早呆腻了,看到如此美丽的景色,忍不住就冲出家门欣赏美丽的景色。
走在路上,突然,一阵清香吸引了我,我就闻着花香走。
噢,花香原来是从花园里散出的。我连忙走进花园,和春姑娘来一次亲密接触。
一进花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棵高大挺拔的水杉,水杉真高啊,高得直入云天;水三真茂盛啊,重重叠叠的枝桠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月影,水杉真雄伟啊,像守护神,守护着花园里的一草一木。
再往里走,就是一望无垠的草地,小草一丛丛,一簇簇地堆起来,像天边的绿地毯。我看了,舒舒服服地躺在地上,顽皮的小草挠挠我的身体,我感到十分惬意。
在花园中间,就是一个圆形的花坛,红似的玫瑰欣然怒放,散发出一阵阵浓郁的花香,艳丽的杜鹃散发出的幽香沁人心脾,使我深深地陶醉其中。看着,看着,仿佛就是一朵艳丽的杜鹃,微风徐徐吹来 ,我就跳起优美的舞蹈,此时,“采蜜匠来了,”嗡嗡“地叫着,把我身上的花蜜采走,贡献给人类。
走进深处,是一个小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池塘里鱼儿,时而跃出水面,向游客们招手,时而藏在水草里,跟小鱼小虾捉迷藏,时而无忧无虑地游来游去。给寂静的花园增添了许多生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