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12
嗨,大家好!我在向南小学生活了五年了,我十分地喜欢这儿。因为这儿很美丽。
这儿就像一个无比大的“大花园”在这儿有许多美丽无比的花朵。它们个个高傲地仰着头,汗水在灿烂的阳光下闪闪发光,好像夜晚金灿灿的星星一样美丽!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在大花盘边那些红彤彤不知名的野花儿了,它颜色鲜艳,红彤彤的野花儿好像就呈现在我眼前。
你看大而有力的四个大字“向南小学”在我眼前竖立起来,那四个鲜艳的大字,十分的醒目。
我们穿过教学楼,就到了生态园,生态园三个褐红色的大字石碑屹立在我面前,有几丛树条儿从楼上垂下来,在这里就有一扇小巧玲珑的门。
走进生态园,就有一片小池,池上有一座桥,走在桥上,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这水很清,池底有许多碎石,这么大的池塘里有鱼儿吗?不知道。我刚要去问老师。谁知老师先开口了:“这池子里有好几条鱼大家找一找。”我东看看,西看看。没有一条鱼,我正要失望的离开时,突然我看见几条鱼正夹着尾巴向几个石头游去。这时我忍不住想起一句诗句: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而且我还看到了红色、黑色的金鱼呢!
走过充满幸福的小桥,我看到了那片绿油油的墙壁。咦?这不是爬山虎吗?它的脚呢?自从我们上完了《爬山虎的脚》,我有很大的好奇心,一心想见见那片绿油油爬山虎。在我终于看见了爬山虎的脚,原来爬上虎的脚,那么可爱,况且,一点也不恶心。游览到这儿我以为无路可走了,原来还有路,我开心极了,以为这有趣的路途就完了,这可是一道奇迹之门啊!
我看见了许许多多很高很大的仙人掌。最高的比老师还高。我还看见两个像菠萝的植物……
我希望这片美丽的自然带不会消失,会永久保留下去,而且我们要好好保护地球,让地球也像生态园一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