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3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说的小花园在哪里吗?那就是我们学校的小花园。
小花园虽然不大,它“肚子”里的东西可不少:有五叶草、迎春花、丁香花、一串红、石榴树、桃树、塔松、银杏树……色彩缤纷,姿态各异。
春天,小花园里的花儿们争先恐后地开着。金黄的迎春花首先闪亮登场,好像在说:“你们好啊,我们又见面啦!”然后,洁白的百合花,粉红的桃花,淡紫的丁香花也都次第开放。顿时,热闹的小花园里花团锦簇,争奇斗妍,招来了成群结队的蝴蝶和蜜蜂在花丛间翩翩起舞。嫩绿的小草也不甘示弱,它们给小花园披上了一件最时尚的绿绒衣。
夏天,花园里的草木蓊蓊郁郁,吸收着阳光,散发着清香,走在里边,惬意极了!这时,一串红开的娇艳无比,一串红的花蕊比蜜还甜!我们常常趁老师不注意时,偷采花蜜,一直到把口袋放得鼓鼓的才回去。
秋天,小花园里的树叶纷纷落下,我们常常把那些五彩缤纷的叶子收集起来,做成标本挂在教室里,满屋洋溢着植物的芳香与欢乐。有时把树叶夹在书里做成书签,看书的时候又方便,又有趣。
冬天,小花园里玉树琼枝,一片洁白。这是冬爷爷在用雪作画,画白了草地,画白了松树,画出了一个童话般的雪的世界。可是墙角边,不畏严寒的梅花还在雪中顽强地绽放着。下课了,同学们从楼上跑下来,安静的小花园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打雪仗、堆雪人,奔跑着、欢呼着……梅花姐姐看到了小花园这么热闹,感到自己不再孤独,笑得颤动起来。
我爱我们的小花园,是它给我们带来了四季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