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15
今天嘉乐妈妈在天运小四班助教,当她把已准备好的“渐变色的小花”范例贴在黑板上时,孩子们都相争着说:“哇,这花真好看。我也要画出这么漂亮的花。”把画渐变色的绘画技能教给孩子们后,大家都认真的画了起来。
有的边画边说“红色的花最漂亮,我要用红色和黄色的油画棒”;有的说:“我喜欢兰色的花,我用兰色的油画棒”;还有的说:“我今天穿得黑色的毛线衣,我要用上黑色的油画棒。”……不一会儿,孩子们又兴致勃勃地谈论自己的作品。“你们看,我画的花好看吗?”“真不错。颜色涂得很漂亮。”“老师,我画的花颜色和嘉乐妈妈画的花颜色是一样的。”……
把孩子们作品的作品都张贴出来,我们幼儿园走廊就“变”成了“美丽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