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6
今天,我去外婆家了,我很高兴,因为我又可以去外婆家前的小花园玩儿了。
花园整体是个花朵型的,在花园的两边有凉亭,可以在里面下棋、喝茶……花园的中心有许多好玩儿的游乐设施,人可以在里面玩耍。进去花园的口直走,你就会看见有一个小花池,里面会有许多小金鱼,好可爱呢!当然,既然被称为花园,里面当让有花喽!花园的边缘上有许多果树,桃树啦,苹果树啦,梨树啦……像卫士一样守护着花园。
春天,所有的花都开着,特别是最美的苹果花,白色的花朵从枝头开到枝干,真好看!远看,苹果树就像一个白色的超级大大伞,还像一个巨型雪糕,又像一个超大蘑菇,够吃上一辈子的了!近看,每朵花有五片花瓣儿,就像一个漂亮的裙子,白色的小号纱纱裙,好漂亮!还有桃花,粉红粉红的,就像云霞。远远望去,像花帽,还像鸟巢。再说梨花,也是白色的,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是白云树,上面结满了白云呢!
夏天,花园里的桃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你来玩儿的时候,摘一个吃,绝对是免费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时候,凉亭上缠满了葡萄藤,葡萄藤上结满了一串串又大又甜的葡萄。如果你在凉亭里乘凉,还有触手可得的纯天然的美味享用,爽啊!
秋天,花园里的梨和苹果成熟了。黄澄澄的梨,在太阳下闪闪发光。绿莹莹的苹果,让人垂涎欲滴。院子里的人们开始忙碌起来了,这个拿着筐,那个提着袋子收获着丰收的果实。
冬天,到处都是雪,树都变成了雪树,花园变成了滑雪场,有许多小朋友在这里堆雪人、打雪仗,好不热闹。花园里到处都是欢笑声,树上的雪都被震落下来了。
怎么样,外婆家门前的花园美吧,希望你们来这儿玩儿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