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园8
我们学校的中心花园位于南北两栋教学楼之间,花园中间有一个圆形的花坛,里面种者迎春花、月季花、国槐等许多植物。花园东面有一个长长的走廊,走廊上爬满了绿色的藤条,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反正挺好看。花园内还有几棵樱树尽管花园不大,但是他是同学们课后的好去处,它给同学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春天,淡黄色的迎春花开满枝条,散发着一阵阵清香。各种树木也开始抽出嫩芽了。地面上的小草也不甘示弱,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同学们在温暖的阳光下有的晒太阳,有的嬉戏。我在迎春花旁,突然看见几只小蜜蜂正在采蜜,他们把甜甜的蜜粘在腿上……
炎热的夏天到了,走廊成了我们乘凉的好去处。同学们坐在石桌椅上说着、笑着。我和同学们玩起了石头、剪刀、布……月季花开的正旺盛,有红的、粉的、还有白的,五彩缤纷。
秋天,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也从三年级升到了四年级。同学们好长时间不在一起了,一见面都争先恐后地说着自己的新鲜事。来到花园,哇,变化好大呀!花园原来的主色调“绿色”变成了“黄色”,还不是有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冬天的花园也很美丽,因为我喜欢白色。当洁白的雪花从天空飘然而落的时候,我似乎停到了下雪的声音。下课后,同学们忘记了寒冷,在花园里打起了雪杖。上课铃响,这才恋恋不舍的回到教室……
小小的花园就这样一年一年地重复着春夏秋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但我相信同学们不会忘记它给我们带来的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