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6
我老爸,高高的个子,瓜子形脸,葡萄似的大眼睛一生气瞪得老圆,好像要把人吃了,而且老爸又瘦又高,像根葱,最大的特点就是他那双大脚,我和妈妈给他的脚起了个外号——大脚板。
老爸是一个好吃懒做的人。每天一回家,换了鞋,就谈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电视,吃饭时,也让别人帮他拿筷子。记得有一次,我在屋里写作业,老爸在外面看电视。“宝贝,你有啥好吃的?让我尝尝,老爸我饿了。”我听了,不紧不慢的说:“好吧,你自己来拿吧!”“诶呀,你帮我拿吗,快点!”我没办法,只好给他拿过去。更可恶的是,他竟然懒得连包装袋都不想撕,谁让他是我老爸呢?
老爸也很关注我的学习。又一次,我写完作业正准备出去玩,却被老爸拦住了。“把你的作业拿来看看。”“诶呀,真烦。”我不情愿的把作业拿了出来,给他看。老爸一看,顿时皱起了眉头,满脸肘子,就像包子一样,“咋回事?怎么这么多问题,不行,改完了才能出去玩。”我只好认认真真的改完错才出去玩儿。
我喜欢我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