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4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爸爸去那儿》吧?在主题曲中有句话唱得好!“我的老爸是个神话。”还的确是啊!
我的爸一天也离不开的两样东西就是——手机和电脑了,平时我在做作业时,就能听见从书房传来一阵阵的叹气声和赞叹声,我偷偷地来到老爸身后,一看原来是老爸又在玩——斗地主了,这时我的老爸看见我在偷看,大声说道:“看什么看!作业写完了吗?拿过来给我检查,”我向他做了个鬼脸便来到自己的房间,拿作业给老爸,谁知道老爸作业放在一旁,又全神贯注地玩斗地主,“唉!无语!”话音刚落,老爸叫道:“好牌!好牌!”我一听便想:老爸肯定又把检查作业的事抛到九霄云外了。我刚刚坐想屁股,又传来一声:“唉呀人怎么弄的,出这么烂的牌,脸皮可真厚。”这狮子般大的声音把“总司令——老妈来了”‘狮子’别玩了等到会儿变成‘穷光蛋’了。“我听了妈妈的话便哈哈大笑。
我的老爸不仅爱玩电脑,还爱看电子书,一有空老爸便会拿起手机或电脑,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不过一会儿就沉迷于书的海洋中,有时还会出一些声音比如傻笑声,叹气声等,有时还会随着故事情节而交换表情有生气的,有沮丧的,有开心的……让人哭笑不得。记得有一次,我遇到了难题,我向爸爸请教,叫了半天老爸还没有回过神来,到了夜深要静的时候,老爸还坐在那里专心致志地看书,到了凌晨一两点才依依不舍地关掉电脑,才进入梦乡。
你看我的老爸是非常喜爱电脑啊!到了一步也离不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