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15
我的老爸是条“虫”,他究竟是条什么“虫”呢?就请听我细细道来。
“书虫”
老爸特别爱看书(不过都是关于汽车和家具类的),他一看起书来就“没了性命”。去年,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晚饭由爸爸来做,可爸爸却创下了不吃不喝连续看书14小时的“叶家吉尼斯纪录”。后来,他又因为看书而给我们吃了一次烤米饭(忘加水了)和一次浸水饭(忘了按下电饭煲的开关)。至于因为看书而忘了其他事情的次数,那只能用“不计其数”来形容,也正因为如此,我和妈妈都叫他“书虫”。
瞌睡虫
我的爸爸不仅是一只“书虫”,更是一只“瞌睡虫”。每天清晨,我和妈妈早就起了床,只有爸爸一人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我上前去挠他的脚掌心,他却一动也不动;我用手拈住他的鼻子,他又改用嘴巴呼吸,还向我吐吐舌头。妈妈经常说::“你还不如你女儿呢!”老爸这在磨磨蹭蹭地爬起来,可嘴巴里却念着:“我本来就是一只卧虫岗,天天睡觉没得你管。”
耍赖虫
老爸不仅爱睡觉还特别耍赖。与我打球时他永远不会输,如果他输了就会说我打歪球。与我下五子棋当然是他赢了。只要他一输就说他反悔,下错棋了。
看我这老爸,别看他有时工作很认真,可他背地其实是很贪玩的,我爱我的“虫”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