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11
我老爸博学多才,在“家庭文艺榜”中,他是一位佼佼者,就连“天才”我都自愧不如!
老爸懂得很多,用我的话来说,那是相当的厉害!老爸能言善辩,他要是讨论起问题来,那是相当的无敌!
老爸有个习惯,一进家门就推门到我的房间里来说声“老爸回来了”,我呢,就回一声:“哦,回来啦”,然后继续写作业。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条件反射”吧。
老爸留着一头短发,相当的精练。他的一双大眼睛视力是相当的好。老爸身材很高,是我们家的运动健将,羽毛球、乒乓球、桌球……样样精通!他的手臂强壮有力!有一次,他神秘地跟我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叫‘龙卷风’的游戏好不好?”,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呢,爸爸就用他那强壮的手臂抓起我原地旋转起来。“哦~”我尖叫着,感觉被“龙卷风”卷了起来,难怪这游戏叫“龙卷风”呢!
在老爸的身体部位中,我最不喜欢她的下巴!因为他的胡子那是相当的多!他呀,动不动就用他的下巴在我的脸上蹭来蹭去,因为他的胡子是相当的扎人!
这就是我的老爸,一个幽默风趣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