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12
我们家很传统,一直保持着慈父严母的教育风格,今天我就来介绍我的慈父。我的爸爸有一头黑中带白的短发,一个高挺的鼻子上戴着一副眼镜,他是一个特别孝顺的人。
我爸从前是很懒的,每次叫他做点事都不高兴,可怜的我就被当成指挥的对象了。但是有一件事让我爸爸完全地改变了。
在六上的期末考试之后,我老太太突然病倒了,我们全家人都很着急,当然我爸也在内。从此,我的爸爸几乎每天都去看望老太太,而且还学着做菜。甚至最后连我妈一向拿手的水炖蛋,都比不上老爸做的好吃。他每天到医院,忙来忙去,买这样买那样,什么是都抢着做,我都瞪大了眼,一向懒散的老爸,竟然抢着做事,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显然不是,老爸真的变勤快了。
有一次,医生说需要一种叫做人血白蛋白的东西,说只能在“民生药房”才买的到,我爸便开始寻找“民生药房”。话说这次我爸可累惨了!他先是用导航仪找了一会,可是导航仪根本不行,叫他往左,左转以后,又叫他掉头。我爸气愤的绕了几个大来回,愤怒的放弃了导航仪,寻问路人,在路人的帮助下我们终于找到了“民生药房”把药品带回了医院。
这就是我的老爸,一个孝顺、勤快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