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3
我的爸爸长着中等的身材,一双宝石般的眼睛,还有两只大耳朵,乱糟糟的头发上有许多的白头发。我的爸爸是一个既让我害怕,又让我喜欢的人。
有一次,我因为着急看电视就马马虎虎地作业写完了。吃饭时,爸爸偷偷溜进我的房间,开始检查起我的作业。看着看着,他的眉头皱了起来,很不高兴地把我叫进来,对我说:“你这道题目错了。”说着,他又检查起来。没过多久,他又连着检查出N多错误,爸爸这下发火了,冲我大声嚷嚷道:“你怎么老是出错?我跟你说了多少遍,别粗心!别粗心!你怎么就是改不了呢?”说完,他愤怒的扔下我的作业,使劲摁了我的头。我偷偷地看了他一眼,只见爸爸两只大眼睛瞪成了“O”形,浓黑的眉毛也好像立了起来,我心里想:爸爸好凶啊!真想一只大老虎,太可怕了!
爸爸对我的要求很高,他看我也很粗心,就给我写了做提要求。虽然爸爸发火是很凶,但是平时还是随和的。
爸爸还喜欢和我一起闹这玩。他的坏点子特别的多。有一次,爸爸让我面部放松,然后把他的两手分别放在我的嘴角两边,突然一捏我得嘴,说:“哈哈哈哈,可真像一只唐老鸭。”我一生气,就先摁住了爸爸的头,把他的头发弄得头发乱七八糟,然对他说:“你还说我像唐老鸭,看看你自己,真像一只大肥羊,而且还是只生气的大绵羊!”
瞧,这就是我的爸爸。他即是我的长辈,也是我的朋友。即怕他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