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2
说起我的老爸,那可是样样精通,什么都会。要是有什么题不会,就问我老爸,他可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厨艺高超,无所不能,无人能比啊!接下来,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介绍我老爸吧!
每次放学回家,要是有什么数学、语文等等不会的题,谁也不问就问我老爸,只要喊一声:“老爸!我有题不会。”老爸就会快速地跑进我的屋来,并说:“儿子有什么题不会?让我看一看。”老爸读完题说:“没问题。”便坐在我旁边开始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经过老爸的讲解,我终于会了,就对老爸说:“给你一个字‘牛’!”爸爸笑了笑,走出我的房间,去看他的书去了。
老爸不仅如此。
他的厨艺也是相当可以的,饭店里的菜没有不会的,而且每一个做得都非常好吃。老爸真像一个五星级饭店里的大厨,那菜做的,可好吃了。
老爸还是一个非常勤奋的人。每天晚上都把鞋刷一遍,第二天早上再穿上别的鞋子。有时看妈妈没在家,地板脏了就会拿起拖布开始擦。
这就是我的老爸,知识渊博,厨艺高超,干净又勤奋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