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是一位可亲的老爸,圆圆的脸庞,高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让人一看就觉得和蔼可亲。
记得7岁那年,有一件最我难忘的事,那年有一种病毒传播在我们的镇里,而我却中了招。还记得那天还是上课的时候,而我精神不佳十分困,同桌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是要跟老师说吗?还是不要跟老师说呢?于是同桌趁老师请同学回答问题时,高高地举起右手,老师请了他,他连忙说:"老师涵心,人不舒服!"
就在那时,全班同学的目光都落在我身上,我全身无力趴在桌子上,老师就叫我打电话,打完电话,我又重新趴在桌子。过几分钟,爸爸从一楼跑到了四楼,把我的书包背在右肩上,牵着手一步一步走到了一楼,我被爸爸抱上了车躺在最后一排,(我家是商务车)爸爸把自己的外套脱掉,披在我身上,把我送到医院。先量好了体温有38.7度!爸爸让我躺在长椅上,让我躺着别动,爸爸去给我倒开水,等爸爸回来时我已经睡着了,爸爸开心地笑了,我也做了一个美好的梦!
我的爸爸就是这么可亲和善良,我爱我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