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10
我的爸爸长得很帅。训我的时候,总是瞪着他那一双大大的眼睛。妈妈见了掐着腰说:“别老瞪着牛眼训我儿子。”爸爸鼻子一歪,厚嘴唇一张说:“那也是我儿子怎么就不能训了。”听爸爸说他的鼻子是遇到抢劫的,被打歪了,可是我感觉像是被我给气歪的。
我的爸爸是全能爸爸。会开车,会换灯,会修电器……我的玩具坏了,经过爸爸的手一阵捣鼓就变好了。我爸爸的职业是厨师。每天站在厨房里喊:“深盘子。”一会儿又喊:“圆盘子。”那是他们厨房里的暗号。只要爸爸一喊,后厨的叔叔阿姨们就知道爸爸需要什么。爸爸炒的菜很好吃。吃过爸爸炒的菜的人都对爸爸赞不绝口。来我家吃饭的人很多,爸爸每天都要炒很多的菜。每次炒完菜,他都把锅往灶一扔,一边抹脸上的汗一边嘟囔:“我就是一头牛给吃的是草,挤的是奶!”
爸爸的工作虽然很忙。但是每天都会过问我的学习。不管多累,都会带我去打篮球。有的时候我打篮球爸爸累得坐在边儿上睡着了。我很心疼爸爸每天那么辛苦还要照顾我们。我想让爸爸休息一下,但爸爸总是说:“只要你们都好了,我就不觉得累了!”
爸爸的爱像伞,雨天挡雨、晴天遮阳。我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