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13
我的老爸在家里是一位“足球迷”,看起足球来什么事都忘了。下面我就为大家讲一讲我的球迷老爸到底迷到了什么程度。
“快,传球!赶快射门……”老爸的两个眼珠子睁的比鸡蛋还大。他的双手紧紧地握住遥控器,生怕别人抢了似的。在这个关头,谁要喊他叫他,他准给谁急。老爸看球的时候,我家的沙发可遭了殃。高兴的时候,老爸拍它一下叫道:“好球!”;气愤的时候,老爸捶他好几拳,吼道:“笨蛋,连这球都进不了,太差劲了!”。当一场足球赛下来时,可怜的沙发已经伤痕累累了。
“叮咛咛,叮咛咛”。老爸定的表把我给吵醒了。我起来一看,这才夜里3:20!我悄悄地来到了老爸的房间,见老爸已经打开电视,调到了体育频道。“老爸啊老爸,那么晚了,你不睡觉,看什么电视啊!?”我埋怨道。突然,只听见“咚”的一声,老爸竟然把椅子给踢倒了!再看他的表情:黑里透着紫,气冲冲地吼道:“这个笨蛋,那么容易进的球都进不了,还是国家队的呢!”我摇了摇头,又躺到了床上。
“快来吃饭啦!”妈妈喊到。我来到饭桌前,而老爸却在电视机旁看着美国和意大利的比赛呢。妈妈见老爸还没“到位”,又喊了一声:“吃饭了!”而老爸好象没听见似的,仍聚精会神地看。最后,妈妈气极了,使出了她的杀手锏――揪耳朵。正在看电视的老爸突然遭到了妈妈的“袭击”,只好束手就擒,关上了电视,来到了饭桌旁。
老爸啊老爸,你已经迷到“走火入魔”的地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