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7
我的老爸不吸烟,不喝酒(原来喝多了,伤了),是个没坏毛病的爸爸。
他体形瘦瘦的,听妈妈说,从认识他那天,他就这样,长的挺帅的,不显年纪,三十五岁看着象二十几岁。爸爸学东西特别认真,他对电脑特精通。有时侯研究一件事,一直到深夜,妈妈睡到半夜,醒来一看,他还在上网,不过他上网可不是玩,是查资料,直到研究透了,才伸伸懒腰去睡觉。妈妈说,爸爸工作太认真,做梦说梦话也是工作上的事。
爸爸总爱和我闹,像小孩一样,闹恼了,也向妈妈告状,有时侯是他先闹我的结果闹不过我,就先翻脸,不理我了。不过,大部分是他站上风,仗着力气大,老欺负我,妈妈说他注意点形象,在孩子面前,有点当爸爸的样子。可他老嬉皮笑脸的听不进去,老挨妈妈的数落。于是,我威胁我的老爸----你再欺负我,等你老了,我就不给你饭吃。爸爸一听,跟我闹的更欢了。
唉!我知道,爸爸爱我的方式不一样,每当我夜晚熟睡的时候,爸爸总到我的床前给我掖被角,亲我的脸,一边看一边嘟囔,“看你现在还有没有本事,睡的像个小死猪”,然后,就去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