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5
我的老爸非擦肥胖,性格:娇弱、刚强,也许有人会问,娇弱和刚强不是一对反义词吗?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我老爸虽然样子很强壮,但是实际上特别娇弱。他是一名老师,本应无所畏惧保卫学生,可是有时在教室里碰见一直死蟑螂。他是不典型的妻管严患者,他爱抽烟,但怕被老婆发现,所以就把烟和打火机藏在内裤里,拉屎时躲在厕所抽。他还爱藏私房钱,他每次上缴工资时,总不上交齐全,留留两百块藏起来,就怕被妈妈发现。这是我老爸的娇弱特点,可是那一件事的发生,我对老爸的性格发出了严重的怀疑。
那一次,我和爸爸走在街上,路过学校。当时是放学时间,学生们都在放学,有几名学生正在过马路。当时有一辆车失控,没有注意到正在吃干脆面的学生。说时迟那时快,老爸一个健步冲上去,拦住了那辆车学生的命保住了,可是他也受了轻伤。我问爸爸他为什么去拦,爸爸果断地说:作为一名老师,这是职业道德不管是不是我的学生!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又娇弱又刚强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