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14
唐宫路小学李铭祺四四班冯醒老师我的爸爸胆子特别小,经常让我吓到。有一次,爸爸进了厨房,我躲到厨房的门口,等爸爸刚出来,我立刻‘哇’的一声,吓得他一下跳了起来,嘴里还一直说:“吓死我了!”我在一旁哈哈大笑。爸爸很爱我,经常陪我玩各种游戏,比如打卡、玩拳击、打乒乓球,我经常欺负他,他也不生气。可有时候爸爸也很严厉,因为我的马虎,写作业会出错,爸爸便会大发雷霆,严厉的批评我。爸爸总说:“写作业一定要认认真真,养成好的学习习惯。”最近,爸爸不能在家陪我了,因为奶奶生病住院了。爸爸每天要看护奶奶,所以不能陪我了。早上,爸爸急匆匆的把我送到学校,就赶紧去医院了。中午,爸爸又急匆匆来学校接我,吃完饭后,又赶忙给奶奶送饭,爸爸很辛苦。妈妈说“爸爸是奶奶的儿子,要孝顺奶奶,要照顾奶奶,这是每个子女应该做的。”我和妈妈都祈祷奶奶早日康复!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既风趣幽默又搞笑的爸爸,一个有爱心的爸爸,我爱我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