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7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迎来了暑假的第一天。
在这天里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来到了一个靠着大海的大酒店。我们先找到自己的房间收拾东西,然后穿上泳衣到酒店中的游泳池里去玩儿,我们还因为不认识路而走了不少的冤枉路呢!本来我想在游泳池边上玩玩水就好了,可爸爸和弟弟就不让我如愿。他们狼狈为奸,拿起装备——从家中带来的大水枪,就向我一通扫射,我吓得连忙向妈妈求救,就这样一场水中之战拉开帷幕。爸爸和弟弟是带着胜利的喜悦去吃的午饭,而我和妈妈不用说肯定是输了。我们一大家子吃完午饭后和以前一样都各睡各的中午觉去了。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光着脚丫儿漫步在沙滩上,我们边静静的听着大海的咆哮声,边吹着清凉的海风,舒服极了!
第二天早晨吃完早饭,我们就向沙滩进发了。沙滩上有许许多多的贝壳:大的,小的,漂亮可爱的。多得让人眼花缭乱。我们自己还在沙滩上举办了一个贝壳大赛——比谁的捡的贝壳多,限时30分钟,结果妈妈已200个贝壳的骄人成绩夺得冠军,而我则遗憾的因为两个贝壳而与冠军失之交臂变成了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