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
期末考试完了,快乐的暑假向我们走来。我们放下沉重的书包和小伙伴们在暑假里快乐的玩着。
暑假中,我们游泳、看电视、玩电脑、骑自行车……不过最有趣的事情还是游泳。
有一次,我叫弟弟去游泳,因为他从来没有游过泳,所以害怕下水。这一次,我一定要让他知道下水有多好玩。我去他的房间叫他:“弟弟,我们去游泳,好吗?”他毫不犹豫的回答:”不去。“我说:”你不去就一个人在家里玩吧,小心有鬼哦”。弟弟听了“有鬼”这两个字很害怕,过了一会儿,我再一次问他:“你到底去还是不去?”弟弟伤心地回答:“好吧,我去。”我一下子高兴得又蹦又跳。
到了游泳池,我一下跳了进去,但是弟弟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我说:“下来呀,怎么不下水呢?”弟弟马上就哭了,伤心地回答:“哥哥,我……我……不敢下来。”我想了又想,突然眼睛一亮,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弟弟特别爱玩电脑,如果以玩游戏做条件,他一定会下水的。于是我就给他说:“你下水游一次泳就可以回家玩十分钟电脑。”结果我刚说完,弟弟就一下子跳进了水里,跑到了我的面前,开心的回答:"我要游泳。“然后我们就在水里嬉笑,打闹……
一周后,弟弟每天都嚷着叫我带他去游泳,我还逗他:”你不是怕水吗?“他说:”我不怕水,游泳太好玩了。
现在暑假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回想起这些事情,我还是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