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6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这个夏天的暑假热辣辣的——题记
在这个快乐的暑假中,我们大家在家里写作业或在外面玩耍,不管怎么样大家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炎热太阳的底下有一群欢乐的人。
我找了一个空出来的时间,看看外面的风景,在这炎热的夏天,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坐在窗台,一边喝着那有些苦涩而又香味十足的茶,一边在那说说笑笑。看着窗外,炎热的太阳照在我们的大地上,让地上的人们感到了一丝丝热,小花们穿上了自己五彩缤纷的衣裳,小草们也从土里探出头来,它们也急急忙忙的跑到树底下乘凉!小鸟们在天空中开开心心的唱着动听的歌,就像是一位唱着优美的歌曲的歌手,还有那树上的婵,就像一个交响乐队,在那争先恐后的演奏着那美妙的乐曲!多么美好的夏天暑假呀!
在这个暑假中,我做了许多有趣的计划,比如说:在这次暑假我报了几个补习班和兴趣班,补习班是来补我的弱项和学习新的科目,兴趣班也就报了游泳和打羽毛球,这也都是我的爱好。还有的也就是给家里人做家务,扫地拖地洗澡等,这让我的暑假更加的有趣!
这个暑假,疫情还是没有结束,我们还是要多去做好卫生,出门戴口罩,尽量不要去太多人的地方,也不要去疫情严重的地方玩,多加小心,勤洗手!还有天气炎热,我们要注意去游泳的时候,不要去河边或湖边游,要去安全卫生的游泳馆游泳,游泳馆也要有救生员,加强自我安全!
这个暑假既要快乐也要安全,我们要学会奋斗与放松,让我们的暑假更加有趣而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