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5
大家暑假一定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我也不例外,我印象最深的一件就是和爸爸妈妈抢电视看。
暑假的第一天开始了,我早早地起了床,洗漱完毕,准备吃桌上热气腾腾的早饭,就在这时,出门锻炼的爸爸妈妈回来了,妈妈开心地说:我们今天都不用上班上学,吃完饭后我们就去看电视吧!我一听可以看电视,赶紧拍手叫好,可我眼珠子一转想:爸爸喜欢看新闻,妈妈喜欢看电视剧,我喜欢看日漫,看谁先吃完谁先看吧!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正在我埋头吃着难吃的面条时,爸爸突然不见了,我一扭头,爸爸已经拿起遥控器在调台,我十分不服,放下筷子冲了过去,一下把爸爸手上的遥控器夺了过来,爸爸一点也不甘心,一把将我抱住,一只胳膊紧紧夹住我,另一只手又夺走了遥控器。我挣脱了爸爸,一边跳,一边想把遥控器夺过来。就这样争了半天,也没弄出个一二三来,眼看这也不是办法,我灵机一动,说:我们可以用猜拳的方法。爸爸一听,也觉得不错,举双手双脚赞成,加入抢电视阵营的妈妈也只好同意。石头、剪刀、布。耶!我赢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原来我出了布,爸爸妈妈同时出了石头。第二局开始,看爸爸妈妈哪个争到第二名,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不知平了多少局后,结果终于出来了,爸爸出了剪刀,妈妈出了布,爸爸乐得像个小孩一样在地上打滚。妈妈一脸不情愿,但还是愿赌服输。爸爸妈妈在一旁看着我,我调出日漫,津津有味地看起来。爸爸妈妈在一旁看书,我看完之后,爸爸看起了新闻,过了一会儿,妈妈又看起了电视剧,就这样,我们有条不紊且心满意足地把电视看完了。
这可真是一个有趣的暑假的开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