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1
七月,我最喜欢的月份,因为我们从那个月开始放暑假了。有两个月的时间可以让我自由支配,想想都美!
放暑假之前我都想好了,我的作息时间是这样安排的:早上七点起床,刷牙洗脸吃饭,七点半开始写暑假作业,八点半练琴,九点去小区内骑自行车,玩滑板。说起自行车,这可是我暑假里最开心的一件事了。自从老爸给我买了这辆自行车,我可兴奋了,只用了一天时间就学会了骑,小区里的爷爷奶奶都夸我厉害呢!
有一天,爸爸妈妈和楼上的邻居约好要带我们两个小孩子一起去漂流,我听了真高兴啊!到了周末,我们一行人来到了仙山谷漂流。那天骄阳似火,热浪滚滚,但丝毫没有减少游人对漂流的热情,甚至还有爷爷奶奶级的。看着他们一个个湿漉漉的从河里爬起来,但都是很开心的样子,我早就跃跃欲试了。在大厅里排队等候的时候我的心早就飞到河里和他们打水仗去了。终于等到可以下水了,那边的工作人员帮我们坐上皮划艇后我们就开始自由漂流了。爸爸妈妈把我放在皮划艇的中间,防止我掉到水里去,其实我哪有那么胆小,是他们胆小了。在水里我可勇敢了,我还和邻居小伙伴打水仗了呢!最后爸爸妈妈都加入到我们的队伍里了,玩的不亦乐乎。
那天我们在水里一共玩了两个小时,虽然很热,皮肤也晒的微微刺痛,但真的好开心!
一转眼,暑假就过完了,真的好快!妈妈说可以用一个成语形容时间过的极快,那就是“白驹过隙”,我一开始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妈妈给我解释了这个成语的含义,就是比喻时间像小马穿过细小的缝隙一样飞快。是啊!现在又到了新学期了,虽然一下子还不能完全适应,但我会尽快调整好心态,在新学期里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