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5
“啦啦啦,放假了,放假可以打电脑,真让人高兴喔。”我哼着小曲在回家的路上。快乐在于干什么呀?打电脑呗。
回到家,看见老妈正在收拾东西,好像我和我姐的衣服。旁边还有一大袋零食作伴。我好奇地问:“妈妈,你这是干啥呀”老妈说:“今年暑假,你大舅邀你和你姐去他家玩。”我心想不会吧,我大舅可是好严格的,连电视一个暑假也只能看几次,何况玩电脑的呢。算了,算我倒霉吧。
我们到了晚上才到上海,过了几天,大舅就带我们去动物园玩。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进动物园呀!大舅付了门票,我们就进去了。我们先到水下地宫玩,我看见了一只只鱼和大乌龟。我很想去看大象,大象也吃胡萝卜的,可是大象在很远的地方。所以我们要一个一个的看,我们去看东北虎,东北虎好会享受呀。跑到树荫下凉快去了。还有母狮子,母狮子在睡大觉。我大舅拿颗石头扔过去,好准呀,扔中了。我们又去看狗熊,有人拿着奶在倒,下面的狗熊站在下面,张着口在喝。还有人把饼干扔到水里,熊就跑到水里找吃的。他们还表演球技呢。真是让人想笑呀。看完狗熊,下一个当然就是熊猫了,熊猫表面不好笑,但是看着她的人就会笑起来。因为正在吃竹子的熊猫前面竟然有一大坨粪便。终于到了大象,我们把胡萝卜扔给大象吃。大象鼻子一卷,嘴一张,吃完了。有头大象在跳摇摆舞,好想让我们扔胡萝卜给它吃。我看完动物,我们回到大舅家了。大舅有时候会给我将中国和外国大家的情景,不知不觉我对国际故事很感兴趣。有一次,我舅妈说我们可以看会电视,但我没看,听大舅讲故事,在我大舅家真让人高兴呀!
“啦啦啦,放假了,放假可以去大舅家,真让人高兴喔。”我哼着小曲在回家的路上。快乐在于干什么呀?去大舅家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