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4
今年暑假,我最快乐的事情就是,我终于敢玩过山车了。
暑假,我们全家去郑州看望爷爷、奶奶。爸爸带我去郑州人民公园游玩,当我们走到过山车前,爸爸对我说:“要不要玩过山车。”我连忙摇头,说:“坐过山车太恐怖了,我不敢坐。”爸爸看我害怕的样子就说:“什么事情都要敢于尝试,过山车看起来恐怖,但是很有挑战性,要成为真正的男子汉,就要勇于挑战。来吧!试一试。”
通过语言描写,交待自己的心理和事件的过程。
爸爸毫不犹豫地给我买了一张票,我无可奈何地坐上了过山车,乘务员给我系上安全套,一声铃响,我们就出发了。过山车开始慢慢地往上爬。不一会,就到了最顶上,突然,过山车一加速,像闪电一样冲下来,我吓得闭上了眼睛,我感觉自己仿佛离开了地球,有种强烈地失重感。当我睁开眼睛时,车已经停了。这是,我长才地松了一口气。爸爸走过来,对我说:“怎么样?”我说:“我还想再感受一次。”爸爸点了点头,说:“好的”。我又坐上了过山车。这次,我既不恐惧也不害怕,轻松地坐上了过山车。看着车缓缓上升,我悠然自得。这时,加速了,风从我耳边吹过,我有股天旋地转的感觉。还没等我来得及享受这风驰电掣的感觉,车就停了。爸爸问我什么感觉,我说:“好极了,我再也不怕坐过山车了。”
“我长才地松了一口气”?
从这件事我知道了,人只要学会战胜自己,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