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4
暑假里,有不少的趣事,但让我最难忘的就是在河边抓鱼,因为那里给我留下了很多的留念和快乐.
那是暑假非常炎热的一天,我的妈妈的同学来到农家乐玩我们吃过午饭,我看见有一个池塘,中间的一座山,山上有一朵荷花,美丽极了!我再一看池子还有好多的鱼呢!有红的、花的、黑的我的手痒痒的,便想来抓鱼我四处张望,找抓鱼的工具,突然我看见池塘边有一个网子,我高深极了,急忙把网子扔了下去心想:鱼儿,鱼儿,快点往里钻吧!我们就在那儿静静地等,过了一会,我把鱼网拿了起来,哎呀!水都沾到我身上了,我把不耐烦地把鱼网扔在一边,另一个伙伴拿起鱼网一看只见她高兴地叫了一声:"耶".成功了,我一看,里面有了一个红色的小鱼它的身子跳来跳去,真好玩!我又把网子放了下去,双拿起来了,哎呀!我摔了一跤,大概是第一次的水撒在地上了吧!我站了起来,又看了看鱼网,这一次可不像上次那么顺利了,这一次,鱼儿一只也没的网上来站在池塘边,看着我第一次网上来的鱼,在一旁挣扎,像在牢里一样我忽然不知道怎么了,把鱼儿放进了水里,看见鱼儿又回到了水里,快快乐乐地又在水里生活了心里感到无比地高兴.
过了一会,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农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