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3
我的暑假生活是快乐的,就让我来讲讲吧!
每天早上我都和妈妈去公园跑步,有时想偷懒都不行!可别说,早上的空气真清新,各种花争芳斗艳,小鸟鸣唱……难怪锻炼的人这么多!就这样,我和妈妈也加入到晨炼的队伍中。我们有时赛跑,有时竞走……有一天早上,我和妈妈去柳湖公园散步,看见几个小朋友在草坪里玩,本来没我什么事儿,但我看见草坪里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小草也会痛”我就对他们说:“你们看看牌子上写的什么字,如果你是小草,我站在你们头上踏踏,你们通吗?你们再踏小草,我就来踏你!”他们听了后一下就跑了。我心里美滋滋的!
有时候我会和楼下的小朋友们玩,玩滑冰、骑车比赛、捉迷藏、玩具大战……
有一次,我们玩玩具大战,正玩得高兴呢,一个小朋友的妈妈叫他回爱,少了一个人,我们的游戏只能终止。大家心民表很灰暗,正在我也想回家时,看见那个小朋友的玩具在长椅上,他的玩具是最浒,最好玩的玩具,我多么想把它拿回家呀!但我想如果他找汪以玩具会多着急啊,最后我把玩具送到了他的家里,他很高兴。回家我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表扬了我,说我做得对!虽然我没有这样的玩具,但我是开心的!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你们觉得快乐吗?我还有许多快乐的事呢,我面会再给你们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