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7
哇,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一个充满欢笑,充满欢天笑语的寒假就过去了,这个寒假可不一般,经过了两个传统节日,大家都:放鞭炮、吃饺子,元宵节吃元宵。今天,天气格外晴朗,在路上,小草、小花、百鸟都和春天似的,为我歌唱,为我舞蹈,仿佛在对我说:“开不第一天,你一定会和伙伴相聚,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一天”
到了学校,一进大门,校园里焕然一新,在校园门口,铺上了两条鞭炮,一进门,炮就响起来了,可能就是为开学吧。进了教室,小伙伴们还是那样的面貌,好不容易才相聚,就拥抱一下吧,一个拥抱写下了我们的友情,写下了我们一个寒假没有见面的想念。上课了,敬爱的老师进来就对我们微笑,还是那笑口常开的老师,在这一天我们发了许多新书,我知道,我又长了一岁,又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了。开学的第一天感觉是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