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校门口就看见了许多家长和小朋友都在排队进校,还看见了许多保安叔叔在维持秩序,然后我就跟妈妈说了再见一个人很激动的走进了我喜欢的学校。
当我走进校园里,看到了通往二楼教室的楼梯和许多和蔼可亲的老师再向我们问好。
进到教室里边我看见了三个可爱的老师和宽敞明亮的教室,然后杜老师开始给我们讲课,讲了“重阳节”和“中秋节”的来源。下课铃声响了,每个同学都离开座位,在教室门口排队等待老师带我们去餐厅吃饭,吃完饭以后我们在餐厅门口排队,之后老师带着我们下楼梯回到了C1班的教室里,然后我看见许多同学都跟我一样打开柜子拿被子准备午休。
放学时老师带着我们到C1班教室门口排队,我露出了微笑的表情,之后我跟老师说了再见,然后爸爸就把我接走了。
我很高兴成为一名高新一小的小学生,我非常喜欢这所学校,在学校我感受到了像家一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