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2
开学那天,我不知用什么来形容,有喜悦,有留恋,有激动。 一切都是新的,我已经步入这个学校最大的年纪——六年级,一切都回到了起跑线。 暑假中那繁忙的生活如今成为了紧张的学习,我虽以喜悦的心情回到了六(1)这个伴我五年的班级,却也有一丝不舍,不舍暑假年偶尔悠闲的生活。 迈着步子进入崭新的教室,激动地看到好久不见的同学们,那些平时有些闹不合甚至有些讨厌的同学,我都想念得不得了,有些平时要好的同学更是精彩,向我一扑,抱得我喘不过气来,座位前的贺昊锋给我一肘,说:“好久不见!”我笑了笑,这话中虽有些讽刺,但更多的是想念。
我顾不上贺昊锋的话,连忙冲到一些久违的同学面前,把我憋了一个暑假的话通通和她们讲,讲讲我在暑假里所做的事所遇到到人。周围的同学各个都笑容满面,随意地和其他同学聊了起来.......整个教室叽叽喳喳,象热闹的菜市场。忽然,田老师来了,教室里安静了下来,叽叽喳喳变成了嘀嘀咕咕,大家还是无法让自己平静下来。 今天虽只是开学的第一天,但意味着我们就要投身于紧张的学习中了,收回那颗蠢蠢欲动的心。
六年纪,这三个字说明我们将要升入初中。意味深长的三个字。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