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14
我们虽然小,却有一个充满智慧的大脑,有一双善于观察的大眼睛!我们虽然小,我们却是《百家作文指导》的小主人!我们也要说出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梦到的那些事!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我们在操场上参加了开学典礼。一年级的同学都戴上了小红花,他们显得特别高兴。各个年级组的老师分别登台展示。胡校长带领行政组的领导给我们送来了新学年的祝福:勤奋学习、健康活泼、全面发展。二年级组的老师们上场了,我们不停地向他们挥手。老师们把我们的口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贴(tie)在八串气球上。当《隐(yin)形的翅膀》的歌声响起,全场的同学一边唱歌,一边跟着台上的老师们做手语。表演完,二年级组的23位老师把气球放上了蓝天,也把我们的梦想放飞了,同学们高兴得欢呼起来。
我们班来了两位新同学,他们都很能干,其中一位还是班长。学校给我们调来了一位英语老师,周老师说她特别优秀。我想,我的英语一定会学得更好。最让我们激动的是:巴南电视台的叔叔到我们教室录像。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擞(dousOu),挺直了腰板,读书的嗓门特别大,因为老师说,电视上也能看到我们认真读书的样子呢。
开学第一天,我们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