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4
今天妈妈带着我开开心心的去学校报名,老师说要带好暑假作业和报告册,老师说的话我全部都记住了。
一到学校,我看到同学们兴高采烈的纷纷涌入校园,她们地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像一朵朵花儿温暖着大地,同学们快乐地说着各自的暑假生活,说的可热闹了,像一只只鸟儿唱着喜悦的歌谣。老师亲切的对我说:“贝贝,上学期你学的不错,要继续加油!争取今年再当好三好学生。”我听了心里乐开了花。
我马上就是二年级的小学生,我要比以前做的更好。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去上学,因为我又要和老师同学见面了。
我来到学校,和同学们交流暑假过的怎么样。不一会儿,老师来了,对我们讲了注意事项,还发了新书,带着油墨的香味,真香!我和同学玩游戏、谈心,可开心了!不一会儿中午放学时间到了,时间过的真快啊!
午觉醒来,下午就开始了。我又来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开始大扫除了:同学们有的擦桌子,有的擦墙,还有的擦门,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我们教室里里外外变得又干净又整齐。
时光流逝,转眼间就到放学的时候了,我多希望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