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5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了,我高兴极了,这个暑假天天在家打电脑、写作业、背单词,好无聊呀!狂晕,我早就盼着这天的到来,哈哈哈哈哈~,这天终于来了!
早晨,我背着书包,踏着轻快的步子,走进了学校,哇,人好多呀!我们班的人好多都来了,这天我觉得来的已经很早了,没想到别人比我来的早,大概是开学了都很激动,我也是如此,很快的走到了我的位子上,把书包放下,把作业和该上课的书拿出来,就开始打扫教室了!
我盼望已久的上课来带了,沈老师走了进来,我当时心里很高兴,好象有找回以前上课的样子,老师讲的每一个知识我都听会了,我感到高兴呀!!!!!
第二节课是英语课,老师说要检测在寒假作业背单词和短句的情况,那时我一点也不害怕,倒是觉得很轻松,因为我在寒假里付出了汗水,所以我不怕。
第三节课是语文课,老师上的是第一课,【学弈】,我也听得很认真,努力思考问题,快乐的学习。
第四节可是音乐课,我被陶醉在美妙的音乐之中,我们先唱了一首【歌唱祖国】,好好听好棒,我大声的唱着,十分开心。
这就是开学第一天的故事,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