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11
脑海里一直构建着我开学第一天的场景。毕竟是离开小学,要上中学了。内心有几分高兴,又有一些忧伤。
刚到校门口,我就捡到一张泛着紫色的毛爷爷。哈哈,我可以买点零食啦。边吃边走,到了教室竟然看见我的“死党”黎诗雨。一见面我们就捂着嘴笑,手指着对方,然后再抱一下,相互询问着这个暑假过得好吗。
老师开始点名了,“陈婧怡”。我激动地答道“到!”与此同时,也听见另外有人说“到”。让我觉得很惊讶。老师以为是谁恶作剧呢,于是声音提高了八度又喊:“陈婧怡!”可还是听见两个人的声音。( )
老师便让我们去黑板上写自己的名字。令人惊讶的是,我们的名字一模一样,同学们大笑起来,老师小声的说:
“呀!居然同名,这叫我怎么办。”我们在黑板前小声地笑了。
不一会儿,我的同桌来了。这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他是以前班上最烦的男生“张俊川”。他一坐,我就撇了他一眼,甚至不想看见他。没想到原以为小学毕业了,就能摆脱这个讨厌鬼,可谁想到在这里又遇见了他。
老师把书发下来,我惊呆了。每本书都比以前厚一半,还加了几门学科。这简直是要死的节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