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13
如果开学是一个美好的开头,那开学对我来说也就是糗事的开头。刚开学我就出了一件糗事,大家一起来听听吧!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匆匆地拿了几本书奔向数学教室。还好老师没来。过了一会,老师来了,老师叫我们拿出开学时发的练习卷。我心不在焉的从书里拿出来。由于是开学的第一天,我的思想没跟上,脑子里一直浮现出拿红包的情景,也没听清老师在讲什么。突然听见老师指着我说:“你,站起来读一下第2题。”就那么简单,我不紧不慢得读了起来:“李白是我国著名的诗人……”突然我发现,我在上数学课,而手上拿的却是上学期的语文练习卷。顿时,全班哈哈大笑,老师非常生气得说:“认真点啊!”说完,转身回到讲台。天啊!我怎么会拿错卷子呢?
从那次以后,我意识到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对待,三心二意总是不行的,学习永远不会抛弃你,只是你会抛弃学习,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