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困难12
啊!房间里传来我的尖叫声,原来是有5只蜘蛛爬到我家的房顶上。我家有个小阁楼,小阁楼就是我睡觉的地方,阁楼离我家房顶只有1米。
爸爸妈妈听到我的叫声,连忙过来,他们听了事情的经过,我以为他们会像往常一样帮我捏死蜘蛛。没想到妈妈竟然说:“你都这么大了,自己捏吧。”我听了这话吓得哭了,不敢捏了,因为书上说蜘蛛是有毒的,而且我怕它咬我。后来爸爸告诉我,家里的蜘蛛一般是没有毒的只有野外丛林里的蜘蛛才会有毒的,妈妈又讲蜘蛛走得这么慢,不会咬到我的。可我还是不敢捏,妈妈急了,拿个衣架逼着我捏。我只好硬着头皮去捏,在灯光下,我清晰的看到它们,1只是银白色的,其它都是棕色的,它们身上都有很多小斑点,让人看着就恶心。
我先深吸一口气,此时此刻的我心里很害怕。我闭上眼睛咬咬牙,慢慢地爬到蜘蛛旁边,一捏,我连看都不看一眼就扔了下去,结果没捏死,还差点扔到了妈妈的头上。之后我又鼓起勇气去捏了其它4只蜘蛛。
捏完之后我欣喜若狂,因为我战胜了困难,战胜了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