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困难11
“哎呀!腿又没伸直!”我挠挠头,无奈地说。当体育老师报出我的侧手翻成绩时,我倍感失落,因为腿伸不直,所以成绩总是合格。我把这事告诉爸爸,爸爸摸摸我的头,说:“走,我们去操场上练!”
我们来到学校的操场,准备开始侧手翻。经历过无数次失败的我,已经对侧手翻有了恐惧感。我慢慢伸出双手,将身体往前倾,我一只手撑地,另一只手紧随其后,快速地翻了过去,由于用了过猛,我的手上似乎有无数只蚂蚁在爬,麻麻的,但我还是满怀希望地看向爸爸。
“聪聪,加油!只差一点儿了。你在快要翻过去的时候双脚用力一蹬,腿就伸直了!”爸爸给我加油鼓劲。听了爸爸的话,我继续翻着,但终究屡战屡败。
“难道我就迈不过去这道坎了吗?”我暗自心想。这一次,我的内心充满了自信,我伸直手臂,在快要翻过去的时候,我铆足了劲,双脚用力一蹬。我感到浑身充满了力量,好像风火轮般翻了过去。
爸爸激动地说:“聪聪,你翻过去了,你成功了!”
“我成功了,我战胜了困难,耶!”我激动地一蹦三尺高。
坚持就是胜利,没有跨不过去的坎,我们终会战胜困难。尽力了,就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