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困难3
如果一个人一生战胜不了任何困难,那这个人就等于一个空壳。战胜了困难只会让人变得更坚强。我愿意做一个战胜困难的少年,因为我深知一个少年战胜不了困难是永远也长不大的。下面我给大家讲一讲,我所经历过的困难。
有一次,我上床的时候不小心戳到了右手的手指,我以为一会就好,但是越来越疼。老师就带着我到了整骨医院,医生说我的手指是错了位,正过来以后还要养十几天,我当时非常着急,因为再过五天就是期中考试,我非常后悔自己那么不小心。我回到学校后,吃饭、洗脸、写字全部都是用左手,我那时真想哭,但是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想:“我是男子汉,我的理想是当特种兵,如果我连这么一点困难斗战胜不了的话还怎么保卫祖国。为了不耽误期中考试,我每天都会锻炼手指,但是每动过一下都像针扎一样。虽然疼,但是经过我每天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可以写字了。期中考试之后,试卷发下来,我考得还不错。当时我开心的笑了,感觉到自己的付出终于有了收获。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在困难面前只要坚持面对,我们永远不会被困难击败,我愿意做一个战争困难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