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困难4
每个人遇到过困难,而且斗战胜了困难,我也不例外,也战胜了许多困难。
记得有一次傍晚,我背着书包去上英语课,我心情很好,走着走着,不知是老天不开眼还是怎么下起了倾盆大雨,过了一会儿便电闪雷鸣,紧接着,雷公就发出‘‘轰隆轰隆’’的呐喊。我没带雨伞,也没带雨衣,只好拿着书包当挡雨的工具。我在雨中奔跑着,可无情的雨点啪嗒啪嗒地,使我全身湿透。我跑着,不知踩到什么硬硬的东西,‘‘啪’’地一下摔在地上,膝盖都撞出了血,手上都是泥沙,流血的膝盖沉浸在水中,那疼痛,如刀割般的痛,火辣辣的痛。我咬紧牙关,忍着疼痛爬了起来,走了一步,又摔了一下。我的脚被水浸起了泡,手被小石子刮得伤痕累累。我使尽全身的力气从地上挣扎起来,可是一爬起来,又会摔下去。我束手无策,只好坐在地上。突然我发现绿化带里有两个大石子,我爬过去捡起那俩石子,用力地支撑着双臂,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小心翼翼的在雨中行走……
到了英语学校,我已经真正成了‘‘落汤鸡’’了。走进教室,同学们都嘲笑我,但是,唯一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我终于战胜了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