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9
今天,外婆带我与姐姐去看了一个人头蛇身的美女。我们来到信用社的旁边,只见那有一个小帐篷,进去后,在昏暗的灯光下我看到一条大蛇,奇怪的是那蛇的头竟是一个小女孩的头,可能是蛇是死的吧!那美女蛇的头用绳子吊着,尾部盘着。就在我与姐姐惊颤颤的看着时,突然那美女蛇说话了,她说只要你再给一元钱,她就唱歌给你听。天呀!它是活的,我和姐姐吓着赶紧跑了出来。
回家后我结结巴巴的对爸爸说了,爸爸说这是假的,你不信就上网一查就知道了,于是我就上网在百度中一查,果然是假的,原来是一个小女孩跪在柜子里,然后,他们在小女孩的下巴下面,柜子的正面沿着对角线安放了两面镜子,两面镜子成90度的角,由于光的反射原理,人们从正面看去,刚好看到镜子反射柜子两侧的部分,造成了蛇身后面什么也没有的错觉。哈哈,我高兴的对爸爸说:“他们的秘密被我发现了!这是骗人的把戏,我要去告诉别人,叫他们不要再上当了。”简评:很不错的发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