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8
“宝贝儿,你猜猜我手里拿的是什么水果? ”“是我爱吃的小桔子吧!妈妈”“猜对了一半儿,还有苹果呢!”“妈妈要考考你,你看看桔子和苹果有什么不一样,你从中发现了什么?”小家伙想都没想,脱口而出“难不倒我!这还不简单,桔子小,苹果大呗!”“还有呢!”“我发现桔子是黄色的,苹果是红色的!这行了吧!”她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还向我做了个鬼脸。我点点头笑着说:“答得不错,可是你能不能仔细想一想,它们还有什么不一样呢?”“那好吧,妈妈你再给我几分钟时间想一想。”正在这时候,电视广告里传出“好甜呀!”的声音。“妈妈,我知道了,我发现桔子和苹果的味道也不一样哟!”“我平常吃小桔子有点酸,而红苹果口感很甜,各有各的味道,都特别好吃,我喜欢。”“好棒呀!晴晴!”“你一次比一次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