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4
周四的下午,有一位姐姐在我们班上了一节手工课,那就是教我们制作一种汽车。我们制作的这种汽车真是奇妙无比,它不是靠车轮行使的,而是靠气流前进的,好了,不和大家卖关了了,我们做的是气垫汽车。 由于是小组活动,所以我们小组是前两排的四位同学:我和汤紫怡负责制作汽车,袁宇航和罗世源负责带着我们制作的气垫汽车参加全班的比赛。可是市制作了,我们先用小刀把一次性纸杯子的底部切下来,然后把A4纸的长和宽分别对折两次,做到这一步的时候,我们遇到了一个难题,于是我们请教了老师,老师很耐心地讲解给我们听,经过老师的解释,我们茅塞顿开,顺利地把四个角折成四个锐角三角形,然后用胶带固定在A4纸上,用钢笔画出杯底,最后用小刀把圆剪下来,再用胶带固定住,这样,一个气垫汽车就做好了。 转眼间,就到了比赛的时刻了,只见罗世源使劲一吹,气垫就汽车很快就从讲台的一边“飞”到了另一边,结果出来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获得了二等奖,并且每个得到了一副游戏棋作为奖品呢。 这就是我们的“战利品”——气垫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