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 12
海棠花,啊!美丽的海棠花,你那一朵朵花绽开是多么优雅,从远处看,看见那花由粉变白,让人心旷神怡。
从近处看,看见那花儿是淡粉色,凑近点儿,还能闻到海棠花那“尊贵”的身板散发出迷人的、淡淡的香味。海棠花正可谓是“花中之王”,因为海棠花不大不小,层层叠叠的花瓣簇拥着中间的花蕾,无比的尊贵。海棠真是美啊!王淇写了一首《春暮小园》这首诗;“一丛梅粉褪残妆,涂抹新红上海棠。开到荼靡花事了。丝丝夭棘出莓墙。啊!这首诗真美,描写出了海棠那艳色多姿的样子,让我更为喜欢海棠花了。海棠花,啊!美丽的海棠花,你那淡粉色的花瓣让人忍不住凑近去看一下,闻一下,把人迷的“神魂颠倒"。
海棠花,啊!美丽的海棠花,你的花瓣摸在手上几乎没有感觉,只有一丝丝轻柔的感觉,如果在手上握来握去,只会把平平整整的一面变得皱巴巴的,好似一个赶潮流的老太太一样。海棠花,啊!美丽的海棠花,你是优雅的,高贵的,你跟别的“百花之王”不一样,你有你的特点,他们有他们的特点,而我却认为你是最独特的,因为我喜欢你,海棠花,你永远是我在心目中认为的“花之国”是最棒的一个,谁也顶替不了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这也许是我喜欢海棠花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