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 26
在我的阳台上,有一棵美丽的海棠。她优雅而独特,为我家增添了不少暖色。
海棠的美首先在于叶子,叶子的形状像爱情,边缘有许多小锯齿。它的颜色比较特别。边缘的颜色是深红色,闪亮明亮,而中心是红色和绿色。
海棠的花很娇艳,鲜红,红得像火。它们成群结队地开放,开放得那么热烈,开放得那么妖娆,像一堆火中的星星,在微风中瑟瑟发抖,吸引着许多蜜蜂和华,在它身边快乐地跳舞。多美的景色啊!
秋海棠在阳光下更灿烂,像新婚的新娘一样明亮,而秋海棠在雨里会更生机勃勃,更旺盛,这让我看到了一股向上的力量。
海棠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一年四季都开花。难怪我们家总有淡淡的香味…
我喜欢那美丽的秋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