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 23
初升的太阳斜斜地照着,刚刚开放的海棠花,显现出勃勃的生机。一看见海棠花那灿如霞的红,我就被深深地迷住了。望着那一朵朵鲜花,还有旁边一个个花骨朵,心中洋溢着一种从未有过的奇妙感受。
慢慢地靠近海棠花,闻到了弥漫在空中的清香。这香,尽管不像玫瑰那么浓郁,不像牡丹那么诱人,但这香,却是我心向往的。闭上双眼,深吸了一口,空中的香气沁人心脾,一缕一缕,一丝一丝,一直钻入我的肺腑中,又在肺腑中渐渐“弥漫”,慢慢“融化”。
品完了花香,又给自己的眼增添了新的色彩。大概是我很少见到这样的红,这么美的花吧!依然是那红,依然是那迷人的红,依然是那百看不厌的红!我靠得更近了,眼前的红色仿佛会流动,看到了那花瓣上细腻精致的纹理,看到她蕴含着的无尽的美!我完全陶醉在海棠花的世界里,满眼都是海棠花,满脑都是海棠花!
我亲手栽种的海棠花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