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 22
今天一大早,我吃过早饭后,就向花坡出发了。路上车不多,我们一路畅通无阻,心情也无比畅快,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一下车,我就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遍地是野花,红的、黄的、蓝的、紫的,大的、小的、高的、矮的,艳的、枯的、开的、谢的,无边无际,延伸到地平线。视野中没有一棵树,只点缀了几座风车。我立刻迎了上去,凑近一看,几架“飞机”在“花空”中飞来飞去,还有几架停在“花机场”上,像是在等待乘客“上机”。再次走近,发现不少花瓣上还托着颗颗晶莹的“珍珠”,细看,你还会发现花瓣上有被虫子咬过的痕迹。
抬头,风车们正在“呼呼”地转动着,卷动着沁人心脾的花香,让人神清气爽。继续走,还能时不时看到沿路的小蘑菇。这儿的花儿真多,目不暇接,这里还没有看够,就被家人拽到那儿去了……真是处处都透着一个“美”字。
走着走着,又有一片花海吸引了我。这些花的茎有粗有细,粗的有我大拇指那么粗,细的只有牙签那么细,但不管是粗的还是细的,都用力向上伸展着。花的叶子小小的,有的像蒲扇,有的像小鸡,可爱极了。叶子的颜色有绿色的,有绿中带一点红的,还有的边缘带一点点的红色。在一片片的叶子上开着一簇簇的花朵,煞是好看。
一直到快中午了,我才不情愿地被爸爸妈妈拖走,临走时还恨不得再多看几眼。
再见了,花海。再见了,花海棠。再见了,花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