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3
不同人对不同的事感知程度不一样,有趣与否跟随自己的心就好,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与人的友谊多数靠着网络的寒暄在维系。成年人有成年人的烦恼,被生活琐事烦恼工作中的烦心事围绕。能让自己瞬间觉得好玩的事也就少之甚少了。突然又想回到小时候,什么都不用担心,整体只想着卡通玩具或跟小伙伴一起玩耍,不用考虑长大后的烦恼。小时候才是最无忧无虑呀。
现在想起有趣的事便是在我印象中很小的时候,家中养了一只小猫,来由记不清了,只记得当时收养的时候瘦瘦小小的,灰色的。可怜巴巴的望着我叫,从那以后,我便想一直照顾照顾这个瘦瘦小小的小家伙。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跟这个小家伙玩儿,尽管每次不小心被它抓伤,依旧很开心。
最开心的就是放饭的时候啦,总是不轻易的让它吃到,每次看它吃不到,着急的样子,我跟弟弟就捧腹大笑,等它跑累趴着的时候就将碗放在地上。看着它蹦蹦跶跶的跑过来吃东西是样子,可爱极了。长大以后妈妈告诉我,动物的寿命是很短的,动物的生存受各种环境因素的印象,一般达不到自然寿命的时候。直到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像往常一样吃完饭就想跟小家伙玩,却到处也找不到。我慌张跑出去房间问妈妈,小家伙呢?妈妈说:买菜回来时忘记关门,想来小家伙调皮是溜了出去。我顿时哇哇大哭,各种撒泼,怎么会溜出去呢?我不管,快找回来…接下来就这样闷闷不乐了几天,两个星期过去了。我在房间写作业,突然听到弟弟大声的教道:小家伙回来了,回来了。我高兴的摔门而出,看着弟弟在客厅不停的跟小家伙玩,我是既开心又想哭,心想:终于回来,我还以为你走丢了。原来是弟弟将它带到外婆家住了。可把我急坏了!
上了高中便没有时间回家陪小家伙玩儿(现在是大家伙了),学习的枯燥跟高考的压力让我对周围事物没了兴趣。但每当一回到家,小家伙会蹦蹦跶跶的跑过来四周闻,难道是在找好吃的?看到这个小家伙,学习的压力瞬间消散了。它就像我们家的一个调节剂一样,不开心的时候就过来蹭蹭你,就好像它知道你受了委屈一样。有时候又像朋友一样默默的陪在你身边。
成年人的世界很难因为一件小事开心起来,我们经历了不同的人和事,对待事物的看法也不一样。在快速消费的时代里,我们把自己武装起来,不让自己受到外界的伤害。但我们内心的那份纯真依旧没有改变。遇到熟悉的人和事物,我们仍然不自觉的发自内心的微笑。动物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好好对待它,它的懂事、单纯、忠诚可以让人感动到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