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7
要说到我们班的奇葩,那就非应瀚岳莫属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不是因为长相奇葩,也不是因为成绩奇葩,而是因为他总能有一些意想不到的脑回路。
他个子矮的,不胖也不瘦,脸上总给人带来些喜感,眼睛透露出一股机灵劲儿。
在一次美术课上,老师给我们欣赏了一些雕塑。欣赏完后,他问道:“欣赏了这些,你们有什么发现吗?”好久都没有回音,场面陷入了尴尬。这时候,应瀚岳嗖地得站了起来说:“我有现!”“来给同学们分享一下。”老师当真了。“我发现了作品运用了达尔文的生机勃勃定理”话音一落,全班哄堂大笑。老师的脸铁青铁青的,“站后面去。”应瀚岳装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慢吞吞地走了后面,但脸上还是难掩嬉笑劲。
还有一次,学校组织各班表演。我们班的表演是西门豹治邺,一开始,还是正儿八经地表演。可因为这是课本剧,剧情都已经知道了,不免让人觉得有些乏味。应瀚岳出马了,他蹿到台上说:“休息一下,广告后继续。”他拿出准备好的手机壳,像模像样地说:“华为手机壳,透明又美观,值得拥有。”又补了一句:“西门豹治邺正在播出。”先前还无聊至极的同学,一下子就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们的班的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