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6
我们班的奇人异事可谓数不胜数,下面我就为大家隆重介绍一下我们班脱颖而出的“三大天王”。
“三大天王”第一大
这“三大天王”第一大,非调皮天王—徐卓远莫属了。在数学课上,老师有兴致地讲课。“啊哇哇哇哇~”瞧,我们班的调皮天王又在“兴风作浪”了。“徐卓远你给我站起来!”“啊啊啊!”“把第一节课《草原》给我抄一遍!”“要抄就抄《开国大典》。”“好,满足你的愿望。”看,他还在这跟老师斗嘴呢。恐怕全班只有他敢与老师“抗衡”。
“三大天王”第二大
“3.1415926…”听,咱们班的数学天王—陈天柱又在向同学们展示他的数学功底。他可能把圆周率背到小数点后一百多位呢!有一次,奥数老师上课时在黑板上写了一道江声招考的奥数题,这可难倒了我们,但一看陈天柱,他信心满满地走上讲台,竟然在黑板上写下了两种算法。陈天柱不愧是“数学天王”啊!
“三大天王”第三大
“打手了!双运违规,快传球!三分,进啦!”球场上那位帅气少年就是我们班的“篮球天王”。他在我们学校可谓是鼎鼎有名。看他那上篮动作,可真像少年版的欧文。
这三大天王,可在我们班大名鼎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