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11
“放学了,咱俩一起回家吧,‘蘑菇’。”“蘑菇”瞟了我一眼,没好气地说:“走吧,那条道就咱俩走!”我“嘿嘿”一笑,拉起“蘑菇”的手向前走去……
“蘑菇”是我们班的学霸,人家可是大班长,能和她做朋友真是我的荣幸。说起这个外号,是我们全班给她起的,因为她留了一头可爱的蘑菇头,而且还给我们创造了很多惊喜。
在体育课跑步的时候,“蘑菇”因为这个发型而烦恼不已:跑圈过程中,“蘑菇头”在风中翩翩起舞,一颠一颠的,更像一把小伞,收起、撑开;再收起、再撑开……给我们增添了无数欢乐的气氛。
“蘑菇”身为班长,当然也在要老师不在的时候管管纪律,可是同学们却不怎么配合,一直在“铃声模式”,吵个没完。好不容易静下来了,蘑菇又去给老师送作业去了,但她“身在走廊心在班级”,出门后还要透过门口的玻璃向里面望一望。当“蘑菇”蹦达回来之后,一个同学举起了手,一本正经地说道:“班长,我刚才在门口看见了一朵蘑菇!”这下可好,好不容易静下来的班级又炸开了锅。
我们班的“蘑菇”因为发型而经常让别人开玩笑,但她却不在意,嗯,我的朋友涵养真好。“蘑菇”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别人记住她,我准备和她形影不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