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作文
单元测试,所有人都静静地拿着笔认真地答题,答得满满的,争取答出一个好成绩,得到老师、爸妈的表扬。那个活宝一直在玩,结果呢,考了个惊人的成绩——60分。原因居然是他顾着玩了,作文一个字没有,全是空白。
睡神
上作文课时,我们的大奇葩又在做怪事了——睡觉。双手叠放在桌子上,头埋在里面,像个可有爱的宝宝。我赶紧叫醒他,省得挨骂,谁知他鬼使神差地来上一句,不光调高的音调,还忽视了老师的存在:“谁打扰了我的好梦。”老师瞪着他,他才意识到,脸顿时变白了,吓得躲到桌子底下了。
胆大包天
午休时,他一个人带了一书包的的零食吧嗒吧嗒地吃了起来,还是当着所有人的面吃。学校有规定,不得带零食进校园。他不光带,还当众吃。同学报告了老师,老师逮住了他,他只好哭泣着:“妈妈啊,救命啊!”
这就是我们班上的同学,这就是我们班上的奇葩,这就是我们班的活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