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13
你知道吗?我们班是在年级中最搞笑的一个班,因为我们班有一个“开心果”,他非常喜欢逗我们玩,还常常令我们捧腹大笑,你想知道他的有趣在哪里吗,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开心果”风趣幽默。记得有一次,课堂上,老师叫他说一道算式题,题目是这样的:100+100=?。他回答,是20000。大家都惊呆了,忍不住地笑了起来。他说:“1+1=2前面有2个0,再加上后面两个,就等于2万。”这时,笑声更加大了,就连老师也大笑起了。“开心果”自己也笑了,笑声冲出了教室,传向了校园。
“开心果”不仅有趣,还乐于助人。
还有一次,体育课上,大家都在开心地玩“抢”位子的游戏。这时传来“呜呜呜”的声音,咦,是谁在哭呢?原来是小美,她的蝴蝶发卡丢了,眼睛红得像化了妆一样。“开心果”知道这件事后,立刻从位子上站了起来,说:“我帮你去找吧!”说完,他就出去了,我们在旁边看着。他左一找,右一找,终于在学校的花园里找到了,但是他的脸上沾满了泥土。
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