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9
一架紫色透明的眼镜后面,是那双渴望学习的大眼睛。红红的嘴唇,高高的鼻梁,乌黑浓密的长头发……这不就在说我们班的“智多星”小严吗?
记得有一次,一道数学题把我难住了。我仔细地看了看题目,还把“重点”圈了出来。可思考了半天,却总是想不出来。这时,小严刚好从我座位旁走过,我连忙叫住她,想让她帮个忙。
她站到我身旁,我急忙把心中的疑惑告诉她。只见她拿出草稿纸和笔,眼睛凝视着题目,还皱起了眉头。手中的那支笔也没有闲下来,飞快地在纸上“滑溜冰”,发出“沙沙沙”的响声。过了一会儿,难题终于被她攻克下了,她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接下来,她和我一起分析这道题的答案和解答过程……
不仅如此,“智多星”小严在其他方面也表现得不错:会帮老师改作业,会管理班级,会画画……
这就是小严,一个可爱的人,一个聪明的、阳光向上的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