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12
我们一直在努力,用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方式。
——题记
也许我们班级不是最好的,也许我们班级出名挂号的很差。也许课任老师都很讨厌我们班级的学生。可老师们永远都不知道,其实我们已经在很努力的改变了。悄无声息的改变或许总是那么的不轻易被人察觉。
我们班级有徐可、周心蕊、关博涵、赵乾里这类的前十杀手。也有王喆、李冬雪、随艺这样的前二十稳将。尽管有的时候他们会因为粗心大意而导致发挥不好,可就是那样他们的排名也没有下降过多少。
我们班级的每一个学生都很会劳逸结合,玩的时候尽情玩,学的时候努力学。我们只知道,不能因为自己而拖了班级的后腿。
别看我们班级平常的时候总是分帮分派的,但是只要是有什么大事就一定能团结一致,将所有的难题迎刃而解。
我爱我的班级,就像是对一个家的依恋一样。
春风吹,战鼓擂,三年一班怕过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