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8
我们班里有四个人:韩老师,我(段鑫杰),袁磊和贺仓实。
韩老师长着一头乌黑发亮还往上翘的头发(我猜是抹了什么东西),一双近视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非常幽默,正因为他的幽默我们的课堂气氛才非常活跃。但是,他生气的时候可是天崩地裂。有一次,上作文课的时候,有个同学一直在笑,老师一开始警告了他一下,可是他不听,老师举起一把尺子"啪"一声打在了桌子上,尺子顿时变成了八段。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但贺仓实说我内向),经常扎着一个或两个辫子,一双大眼睛,皮肤有点儿黑(因遗传)。我什么都好,就是自信心和胆小,有一次我因踩到一只青蛙吓得不轻,泪水直流三千尺"哇"!!!!
袁磊是一位球迷先生,更是一个电脑狂,电脑技术一流。只要一提qq三国,他就来了兴趣。可是,作业经常拖欠,要不然就是写的乱七八糟,一塌糊涂。这个人还有健忘症,不是忘带了这个,就是忘带了那个。
贺仓实的头发有的时候像鸟窝一样,乱乱的。但是他是一个小数学家,数学非非常常棒!可是英语就像他的头发一样乱。
这就是我们班,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