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4
我们的班上有各种各样的人,真是千奇百怪。正是有这些别具一格的人存在,我们班的生活才不会枯燥,而是充满了欢声笑语。
女中王
“自古英雄出少年”,女中也不例外。我们班的女豪杰廖丽红人称“女中王”,意思是女方一霸,女中的霸王。
有一次,李世泽得罪了这位“女中王”,她可不是好惹的。果然,“女中王”的脸色马上阴气沉沉的像狂风暴雨一样发作前的天气。她站了起来,把那个男生的耳朵拧住,质问道:“我又没有惹你,你干嘛惹我?下一次再惹我,我就把你的耳朵拧红。”
猫头鹰
猫头鹰是聪明的象征。我们班也有一只猫头鹰,她就是李夏。
李夏看过很多书,可以说是“博古通今”。每次回答问题,她都能对答如流。我们从未听说过的人和事,她都知道得一清二楚,这点我很佩服她。记得老师问问题的时候,她一下就回答了。
这是我班的女中王和猫头鹰,女中王不好惹,猫头鹰很聪明。有了这些人,我们的班上就会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