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10
我们班有四十六位同学,就像四十六朵鲜艳的花朵。其中有两朵花是最漂亮的,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们班的“捣蛋鬼”代夏宇。。他身材不胖也不瘦,一双眼睛炯炯有神,最有趣的是他的嘴巴,看起来不大,张开时可以塞下一个大鸡蛋。他不但爱搞恶作剧,还经常神出鬼没的。有一次,我在教室后面借书,突然,一个身影从我的身边走过,一会儿又走了过来,在我身边停住。我猜也不用猜,他就是我们班可恶的“捣蛋鬼”代夏宇。忽然,他大叫道:“老师来了!”我知道他是故意的,没理他。他好像挺生气的,抽出一本出,二话不说就向我扔来。真可恶!我不疼,因为我是女汉子。
再看看这个“告状大王”泰雨涵,只会告小事。有一次,她的同桌周湘宜不小心碰了一下她的胳膊,她的字就写歪了。下课了,泰雨涵就去告诉老师了。
这“捣蛋鬼”和“告状大王”真有意思!他们好玩吗?赶紧去认识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