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14
我们班有46朵鲜花,今天我就给你介绍其中的三朵。
我们班的调皮大王是汤浩。有一次,我去洗手间,他突然跑过来把我给撞倒了。我的两个门牙都被撞掉了,现在每个星期六都要去上海看牙。他看起来是一个成绩很好的孩子,实际上他都是考不及格,特别是数学,最少分是二十分,还总是喜欢打人,真是一个不好的习惯!
我们班的小画家是张宇阳,每次美术课,她的画总是被老师放到前面展示,他还学过许多,比如国画、儿童画、水粉画……我特别羡慕她!
我们班的居然是盛开,她的身高是1米65,是我班“跑步大王”。去年运动会,他给我们班带来了全校第一的荣誉。他的成绩也是独一无二的好,上一次期中考试竟然三科全百,如果我是他的话就好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三朵鲜花,你们班的鲜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