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15
我们班有四十四位学生,就像四十四颗明亮的小星星。其中有两颗星星是最耀眼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那就先说说我们班的老大吧,她坐在第三排,是个矮子,但跑步却很快。他叫蔡馨琳,我们称她“飞毛腿”。曾经她代表我们班参加过100米跑步比赛,获得了第三名。
接下来说说我们班的老二,他坐在最后一排,是个高个子,胖胖的,他叫严宇涛,是位名副其实的“贪吃大王”。每次吃饭的时候,他都第一个冲出去。
有一次,老师给每位同学发了一个鸭蛋,严宇涛快速地剥着鸭蛋,接着拿起白嫩嫩的鸡蛋往嘴里一塞,一口气吃掉了。这时,严宇涛看见我剥好的鸭蛋,直流口水,眼睛直发绿光。我只好给他了,我眨了一下眼,他的鸭蛋就没了。他真是个贪吃大王啊!
这就是我们班两颗最耀眼的星星,你们想认识他们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