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5
我们班的同学很多,但有一个人让我难以忘怀,他是张乐,长得贼眉鼠眼,瘦长的身子。别看他老实,其实他这人你惹不起!
他有一张非同寻常的嘴巴,整天吐吐吐,吐什么?痰啊!让我看了恶心死了,有一次数学老师用黑板擦檫黑板,没想到他吐到了黑板擦上,然后黑板上出现了三条痕迹,真是恶心死我了!他喜欢问问题,这本是一个好习惯!但是他像爱迪生一样,问的滔滔不绝,比如这道题抄不抄?那个怎么写?这是作业吗?不管怎么问,始终都是废话一堆。他还喜欢画画,我们都在上课,他在底下旁若无人的画画,这是小事,我们在考试!他依旧在下面若无其事的画着,你要敢说他一句,他会怒气冲天的说:“有本事你画那么好试试!”等你准备反驳时,他会接着放大炮:“你下课完了,你小子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会指着你嚷嚷着:“阎王让你三更死!你活不过五更!”话音刚落,他又会低下头继续画画,远处看像是埋头读书学习,但事实却干了一件没有什么意义的话,哎,只能说聊胜于无了。
这就是我的同学张乐,他是我们班公认的校花(笑话),干什么事都能使人无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