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5
我们的校园是一座美丽的和充满我们童年回忆的大花园。我们每天都生活在这里,在这里学习,玩耍。
走进校园,就看见我们学校的花园了。朵朵红樱花摇晃着蓬松的脑袋,向你展开一张红艳艳的笑脸,热情的向你点头,向你问好。好客的桂花再细细的微风中飘洒下雪花瓣,夹着扑鼻的清香沾在你的身上,让你忍不住做一个深呼吸。那花香丝丝的偷进了我的心底,把学习的疲倦和烦恼冲的干干净净了。就连洁白如玉的蒲公英都在空中跳舞。因为这是他和风儿的约定啊。一棵棵松柏像战士一样像妈妈一样,像英雄一样保护着他们,爱护着他们。
我爱我的校园,但我更爱校园里的花园,因为他有那丝丝的香气和扑鼻的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