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2
我的学校很美,我爱我的学校。
春天,校园里风景如画,大杨树绿树成荫,足足有四层教学楼那么高,树干三个人都抱不过来,树叶就像一个作业本那么大,是深绿色的。月季花,蓝色的、黄色的、红色的,正如刘敞所说:“粉刺匆匆斗野芳,春风摇曳不成行。只因爱学官妆样,分得梅花一半香。”月季花五颜六色,这才有能力当上我们的市花。
我们的教室又整洁又美丽,每次都能评为“干净班级”的奖呢!那是因为我们班的人都很爱劳动,每天早上都会有同学主动扫地,帮花浇水、抹桌子、擦黑板,这样才有能力当“干净班级”。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