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6
我在寿圣街小学,今年上四年级了,我在四三班,校园里有很多很多教学楼,还有综合楼,教学楼里面有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学生们,校园里面有很多花草树木,操场在校园的西边,操场的正中心是一个篮球场,两边各有一个足球场,网上有六个跑道,每周的星期一,同学们都穿着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站在操场上,面对国旗,向国旗敬礼,唱着国歌,我们都很严肃,升旗仪式就这样开始了,课间操的时候,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到操场上,先做一遍广播体操,在围着操场跑两遍,我爱我的校园,我爱我的班级,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