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3
校园都千姿百态,我的校园也一样。
早读,校园里书声琅琅,有的班读英语,有的班读语文,有的班读古诗,还有班读三字经……上课了,校园霎时变得鸦雀无声,只能听到老师讲课的声音,风吹过树叶,沙沙的声音和鸟儿叽叽喳喳歌唱的声音。下课了,校园里又变得热闹起来,同学们纷纷奔向操场,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跑步……
那绿油油的草坪绿草成荫,并且还有很多树品种,有桃树、柏树。树的样子也不一样,有的像大伞和蘑菇,还有的像魁梧的战士。花坛里的花五颜六色的,花的品种也很多,有月季花、小菊花等等好看极了!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