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8
我已经准备好开学了,假期马上结束了,要开学了我的心里好激动啊!妈妈给我买了新衣服,新书包,为我准备好了一切就等着开学的一天,妈妈说我开学就要上三年级了,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好的成绩,我告诉妈妈你放心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其实我听期待开学的,因为我可以看到我的老师,还有同学们了,我爱我的校园更希望早点见到我亲爱的老师,我知道三年级会多一门英语课,妈妈说一定要好好学习这是基础的知识一定要把基础打好以后学起来才不那么难学,所以我跟妈妈说我已经都准备好了放心吧我会好好学习的。
真期待啊!我准备好了一切就等着开学的那一天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