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10
美丽的校园是我心灵的寄所,五彩的校园是我童年的乐园。校园,在我心中总是那么美。我漫步在校园,欣赏着这熟悉的一切。
走进校园,首先就看到绿色的操场,五星红旗在操场的中央飘扬,一棵棵树环绕着这宽大的操场。再走进去,就看见一幢幢镶着白色瓷砖的的教学楼,上面还有一行又大又红的大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上课了。每个教室里都传来朗朗的读书声,还有沙沙的写字声。下课时。同学们又会在操场里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跳绳、做游戏、打篮球……我们学校的课余生活真丰富啊!
我爱我的校园,爱我最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