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9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学校春天时生机勃勃,夏天烈日炎炎,秋天果实累累,冬天白雪纷飞,我们学校一年四季都很漂亮。
春天时,小花小草都长出了新的嫩芽,美丽的野花也开花了。蚂蚁在洞外搬着食物,小燕子也在水边飞来飞去,毛毛虫也在树下睡大觉。
秋天时水果和庄稼都成熟啦。燕子也要去南方生活去了,青蛙也要准备冬眠了,树上的树叶也变成了金黄金黄的颜色。
冬天,雪花在校园里飞来飞去的,像一只美丽的蝴蝶似的。雪越来越大,不一会儿地上房子上都蒙上一层白白积雪。整个学校银装素裹,像进去冰雪世界,我们一起玩呀跑呀。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