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丽,校门口有两个保安保护大家的安全,他俩每天都逗小朋友开心。右边是创新楼,里面有许多班级和用品。左边是大操场,有跑道和足球场,下课有许多同学在哪儿玩。后面有一座巨大的大山,每天都有人在快乐的爬山。中间是求知楼,里面有许多的班级和许多学生在里面学习,我就在求知楼里非常快乐的学习。下课了同学们在两个操场上玩,有的在做运动,有的在玩游戏。中午有小饭桌,吃完饭还可以写作业,休息。有时学校还会放几天假,搞个小活动,开个运动会。放学的时候老师和班长带着我们把我们送到校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