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有两个大操场。上面可以打篮球也可以踢足球,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一下课就在操场上追逐打闹,那笑声传遍整个校园。而且小朋友们玩的花样可多了!同学们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比赛跳绳、有的在教室里聊天,聊的可开心了呢!
在学校里,我们的垃圾桶也别有风趣。垃圾桶看着也很常见,但我们的垃圾桶上边放的还有小盆栽。看起来特别漂亮!还把垃圾的臭味也掩盖住了。我们学校种有许多的树木。比如:白杨木、珍木树等等,把学校装饰一番,还能让我们呼吸新鲜空气,有一些大自然的风趣。
这就是我们美丽又干静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