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作文
国庆节的前几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激烈的运动会。那是一个秋高气爽的早晨。
我们学校全体同学,都搬着小板凳来到操场周围坐下了。第一项是运动员入场,只见他们一个个神采飞扬,朝气蓬勃,相信在运动会上,他们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第二项是升国旗,奏国歌,只听辅导员说了一声全体运动员,请转身,我们整齐划一的转身,在面对庄重的国旗,我们一个个神情严肃,等待着这铿锵有力的国歌声渐渐奏完。第三项是领导讲话,第四项是赵校长宣布运动会即将开幕。
一直等到开幕式结束,我们才又恢复了原样。现在运动会开始了,班里的二十个运动员也开始紧张了。首先是六十米短跑,只见发令员抠动了发令枪的扳机只听“嘭——”的一声巨响,运动员们犹如战马般地冲了出去,他们一个个迈开长腿,冲向终点。拉拉队在热火朝天的给运动员们加油,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在不断的传遍四方。有的在连续不断的喊:“四一加油,四一加油!”有的在集中精力地喊:“加油啊,快点冲啊,他快追上了!”还有的在坚定地喊:“超过他,超过他,超过他!”还没等我们喊完,运动员们已经到达了终点,我们班的运动员第一,我们班的运动员第二,天哪,第一第二这么快就被我们班占领了吗?当然不是了。
六十米短跑比赛结束后,就到了二百米了。二百米我也跑,我们就去操场里面坐下等着了,等了大约十多分钟吧,裁判就让我们上跑道了。只听发令枪的一声巨响,我们快速冲出起点,像射出去的箭一样,嗖的一声向终点奔去。赛场下的拉拉队员,在有节奏的给我们加油,随着同学们的加油声,我们一点一点的加速,快终点的时候,我们使出吃奶的劲猛冲过去,欧耶,我得了第三,另一个同学得了第二。
随着欢呼声,渐渐到了一百米短跑比赛,难度不大,我们班还是得了个第一第二。一百米跑完了,就到了四百米了,四百米挺难的,我们班才得了个第二,第三,第四。
四百米结束后,就到了所有人期盼已久的八百米和一千五百米长跑比赛。只见运动员们在做着赛前准备动作,他们踢踢腿,弯弯腰,压压腿,然后原地蹦跳。随着发令员的枪声,运动员们快速冲出去,他们每跑完一圈,我们都给他们加油,一次比一次声音洪亮,一次比一次紧张,运动员们也一次比一次慢,一次比一次累。长跑是需要保存体力的,他们这样做就对了。过了一分钟又一分钟,渐渐地,运动员们在不断的加速,他们一个个脸都红扑扑的,是激动的,他们一个个汗珠落了下来,是热的。啦啦队员们在向终点看去,心跳快速的跳动。到最后,我们班第三,第二。
长跑跑完了,就到了4×100和4×200米接力赛了,一共四个人跑。发令员一抠动发令枪的扳机,第一个人开始跑了,我们集中注意力,快了,快了,快了,等到第一个人给第二个人接力棒的时候,我们班已经领先了,慢慢的,慢慢的,第二个人给了我,我使劲握住接力棒,牢牢地抓住不放,我拼尽全力的跑,在给第四个人的时候,我顺利交接棒了,现在,我们班里的同学都看向第四个人,“太棒了!”随着欢呼声,我们都回到了座位上。我们班男女接力赛都得了第一,四个第一。
然后学校公布了每班总体成绩,三年级四班,三年级五班,四年级一班——耶,我们班得了全年级第一,我们尖叫着,欢呼着。只看见老师派了一个同学上台领奖,等他回来的时候,我们看见他手里抱着个金灿灿的奖杯回来了,我们太高兴了。参加接力赛的同学也去领奖了。因为我们班接力赛都是第一,所以我们都站到了领奖台最高的地方,站到这上面可真爽啊。等到我们把奖状都交给老师的时候,我们班已经收获了一个奖杯和四张奖状了。
运动会就这样的结束了,老师让我们回教室。又累又饿的我们已经没有劲说话了,便麻利地收拾完了书包就去站队了。
这次运动会,我积极参与,很好的锻炼了自己,也让我明白了班级荣誉是非常重要的,下一次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