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1
有人喜欢盛暑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天高气爽的秋天,有人喜欢银花满地的冬天,而我则喜欢春光艳丽的春天。
春天,太阳东升,旭日正在升腾,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子向我们走来了。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当太阳普照大地是它伸了伸懒腰,将春的消息传递了出去。桃树听了笑了,开出了一朵朵粉扑扑的花儿,散发出一阵阵花香,吸引了一大群“劳动人民”——蜜蜂以及美丽的蝴蝶前来采蜜。小草儿也抽出了嫩芽,密密麻麻的,给沉寂的大地增添了无限生机。柳树也抽出了细长的枝条,随风舞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结冰的小溪也解冻了,溪水一边流动,一边唱着春天的歌曲······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燕子是春姑娘的信使,它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向世间万物传播信息。蛇、熊、乌龟等动物从它们的洞穴里爬出来了,开始四处寻找食物,填饱饿了一个冬天的肚子。蛇虫鼠蚁也开始活动了,为它们的下一个冬天开始拼搏了。农民伯伯开始种植庄稼了,他们将种子种入泥土,等到来年秋天就有大丰收了。世界各地忙碌的上班族也开始工作了起来,小朋友们也都要上学去了,所有人都在新的一年里努力了起来!
虽说春天不是最美的季节,可是有哪个季节比得过这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