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2
春天降临到了人间,她用自己那根“魔法棒”把万物复苏了。
春天来到了树林,牵牛花见了后,立刻吹起了小喇叭。迎春花听到喇叭声后,马上赶来迎接春天。春天施展魔法,立刻把大树、在大树上居住的小松鼠、野花、小草,变得生气勃勃。大树的银装变成了棕色和碧绿色的混合。小松鼠也被春天的魔法唤醒了。“吱吱”地叫着,仿佛在感谢春天。小草,以及小草里的乱花,从远望去,像一块无瑕的绿翡翠,上面还有几块缤纷的石头。春风一吹,他们就弯腰鞠躬“欢迎您下次再来玩。”小草说,“拜拜!”整片森林向春天说了声“再见”后,春天就无影无踪了。
春天来到了小溪,这儿 ,是小河的上游。小河和小溪见到春天来了,赶忙把冰雪融化掉,发出“叮咚咚,叮咚咚”的欢呼声。春天又施展魔法,把青蛙叫醒了。青蛙跳到小河边上,这时,小鸟和燕子也飞到小河边上的暖树上晒了一小会儿太阳。这正是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等它们晒完太阳后,它们来了一曲《小溪河大合唱(赞春天)》。唱完后,他们深躹了一躬,说:“再见!”说完,春天又去了下一个地点。
春天又来到了公园,这里的花开得十分茂盛,几乎整个公园都是花建造的。成千上万只蜜蜂和蝴蝶聚集在了一起,人们脱下了大棉袄,换上了春季休闲装。小朋友也忙趁东风放纸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