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7
春天,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节。鸟语花香,万物复苏。
春天,小草探出了脑袋,伸着懒腰,品味着春天的早晨。柳树长出了新的嫩芽,好似二十几岁的小姑娘,扭着柳腰,向人们展示它那飘逸的裙装。
春天,小溪正是涓涓细流,一边流淌,一边唱着歌“咕咚咕咚”。溪水是那么清澈,清得像是一面镜子,能看见水底的沙子和石头。还有一条条小鱼,正穿梭在石缝之间。当你刚把手触向水面,已不见鱼儿的身影。
春天,一朵朵迎春花最先绽开笑脸,金黄金黄的。在绿色枝叶的衬托下,迎春花那小巧的花瓣显得分外夺目。一簇簇桃花开满枝头,舒展开了粉红色的花瓣,娇艳多姿,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望着粉红的桃花,我眼前浮现的仿佛是一个个饱满多汁的水蜜桃,好期待哦。
公园里,还有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雪白的梨花,紫色的喇叭花,红色的茶花……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穿过茂盛的树林,前方就是枫树林。那红红的枫叶呈现出像火一样的颜色,一阵风吹过,枫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红蝴蝶从树上“飞”下来,显得格外漂亮。
春天,燕子飞回来了,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它们是春天的使者,带来了春天的消息。小动物们苏醒了,他们纷纷出来觅食。小松鼠在树上窜来窜去,舒展着灵巧的身姿。
啊!春天,你就像是一位仙女,那样漂亮,那样温柔。啊!美丽的春天,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