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3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鸟语花香,世间万物生机勃勃,像在举行迎接春姑娘的宴会呢!鸟儿欢快开心地唱着歌,树儿们探出头来,摇摇摆摆的跳着舞,可爱的花儿们给春姑娘做了一件五彩缤纷的裙子,非常可爱,孩子们高兴地玩耍,给春天增添了一幅美景。
星期六下午,阳光明媚,春风习习,我和爸爸骑着自行车,去享受美丽的春天,我们从家一直骑到中央公园那边,就看到了美景,你们猜那是什么?当然是满山遍野的油菜花了,那金黄金黄的花在微风中摇来摇去,如同一片闪闪发光的金子,小草也跟着摇来摇去,好像在为油菜花伴舞,我又仔仔细细看了一眼,发现了柳树,它梳展着自己的头发,随风飘摇,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西山公园,只见西山公园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慢慢地骑着车,观察两边的美景,我看见了粉红色的桃花,花朵像一个个裙子,还有洁白漂亮的梨花,像一片片有特色的羽毛,往下走,绿色的草坪像一个大大的地毯,人们坐在椅子上喝着茶、聊着天,享受春天的美景,春天的气息。我们在草坪上休息了一会儿,沿着路往回骑,仿佛小草、小花在和我们告别。
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到了家,这就是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