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4
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天的太阳像一个温柔的小姑娘,露出了红彤彤的圆脸蛋,照在人们身上,暖洋洋的;你听,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飞来飞去;小河也在春姑娘的呼唤下苏醒了。
春天是绿色的。马路两边的柳树吐出了嫩芽;那长长的柳条,在春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那小草弟弟呢?它们也不敢示弱,争先恐后地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远远望去,好像一大块绿绿的地毯,我多么想在这一望无际的地毯上奔跑、玩耍……
春天是花的海洋。春天的花更是争奇斗艳地开着。初开的桃花是白色的,让人一饱眼福。桃花的形状是千姿百态的,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半开放着;有的已经盛开了,咧着嘴巴。迎春花、杏花、梨花……也赶趟似的,在春姑娘的抚摸下竞相开放。
春天,风和日丽。农民伯伯在田野里辛勤地劳作着,正所谓“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哈哈……”你听这是从哪里传来的声音?原来是文体广场呀。快看!那里人山人海,热闹着呢!精神抖擞的老人在练太极,年轻的叔叔阿姨在跳舞,可爱的小朋友们在游乐场玩耍呢……我们几个小伙伴也不闲着,在广场上开心地放风筝呢!
这么美丽的春天,怎能不让人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