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5
春姑娘来了,它悄悄地来到草地,叫醒了小草。小草伸出小脑袋,东张西望,发现到处光秃秃的,它马上叫醒了其他的伙伴,为整个世界穿上了一件绿衣裳。
花儿们看到了,很不服气,所以争相开放:桃花开了,粉的像霞;迎春花开了,黄的像金;梨花也开了,白的像雪。花儿们千姿百态,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春姑娘还带来了她的好朋友——春雨姑娘。春雨姑娘来到田野,春雨姑娘吮吸着春雨,干涸的小脸儿一下子得到了滋润。春雨姑娘来到小河边,小鱼高兴得一跃而出,仿佛在和我们打招呼。我不禁伸出手去摸摸春雨啊!它是那么细腻,那么轻柔,它轻轻地拍打在我的手上,那“滴滴答答”的声音,就好像百灵鸟在换欢快地歌唱。雨停了,空气变得十分清新,一只鸟儿告诉我,它飞行的快乐。小蜜蜂嗡嗡地飞来,告诉我在百花丛中采蜜的乐趣。
树自从吸收了雨水,茁壮成长。柳树长出了头发,春姑娘又带来了另一位好朋友春风姑娘,春风一吹,柳树的枝条在微风中摇摇晃晃,跳起了舞。
小动物也出来了,燕子出来衔泥;小青蛙出来唱歌;小松鼠出来寻找食物………热闹极了!
最开心的就是小朋友,大家终于可以脱掉厚厚的冬衣,小女孩在草地上跳绳,男孩在草地上踢球打滚,多快活!
我爱这五彩缤纷的春天,爱这多姿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