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4
冬天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起了个大早,带着相机,相约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我们来到花园里:一株迎春花最先吸引了我的眼球,细长的枝条自然的下垂,零星的黄色小花点缀其间,远远望去,就像一把撑开了的花伞;我走啊走,又发现几团三叶草,有的零星地开着几朵白色小花,有的开着密密麻麻的紫色小花,像一个个的小喇叭;有的簇拥在一起,像一个个的小圆球,形态各异,甚是漂亮!
我们来到田野上:正在拔节的麦苗儿,像绿色的地毯厚厚的铺在田野上。油菜花开的正艳,突然,一只小鸟飞过我的头顶,我朝着小鸟飞翔的方向望去,看见小鸟正飞往自己的鸟巢,我想:鸟妈妈一定是想给自己的宝贝喂虫子吃吧。
我们来到了小河旁:河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不定的光。两岸的柳树发出了新芽,一阵风吹来,柳条翩翩起舞。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百花齐放的花园里,在生机勃勃的田野上,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里,在爸爸妈妈的陪伴里。
我很庆幸自己带上了相机,把这些美景永远定格在了我和爸爸妈妈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