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3
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篮,携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地给大地施了魔法。顿时,大地万物,鸟语花香,显现出一派生机。
春天真美丽!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小草从土壤里探出头来,调皮地眨着眼睛。从远看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各色的花儿被春姑娘唤醒了,姹紫嫣红,十分美丽。小溪也正欢快地唱着歌,在溪水里,小鱼正快乐地嬉戏,小虾在认真地锻炼身体,小鱼儿们来回穿梭,欣赏着这美丽的世界。
春天真美丽!花儿们竞相怒放,一片姹紫嫣红,仿佛给世界穿上了一件花衣裳。树木也不甘示弱,像一个个坚守边疆的卫士,度过了寒冷的冬天,依然坚强地屹立在那里。最美的是柳树了,它长出嫩绿的柳芽,就像一条条小辫子,春风一吹,柳条四处摇摆,像一名少女在跳舞,好看极了。
春天真美丽!小动物都开始出来玩耍了。小鸟们回来了,在天空中盘旋着,唱着动听的歌曲,小松鼠们成群结队的在玩游戏,你追我赶,相互玩闹,给大地又添上了生机。
春天真美丽!孩子们欢呼雀跃着走进了春天,他们有的在捕捉蝴蝶,有的在溪下捉小鱼,有的在你追我赶,尽情享受这个美好的时光。
啊!春天到了,大地万物都复苏了,到处充满着生机,我爱那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