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5
冬末,寒冷的大风,冰冷的小河,结冰的房檐,但只要春天来临。寒冷的大风就会变成和煦的春风,冷冻的小河就开始哗啦啦的流淌,好像是在为美丽的春姑娘唱歌,啊!春天来了!
走到小河边,远看,水面上荡漾着一圈圈的波纹,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出金光。小草也从地里面探出了头,好像着急出来看看这美丽的春天。走近一看,一阵微风吹过,水面上的波纹就像是一圈圈的小气泡。小草的身上有着几颗小露珠,就像是一颗颗断线的珠子,非常纯洁、透亮。再看看那小小的嫩芽,一个个绿的那么可爱,好像里面有无限的生命力。
走在街道上,道路两旁栽满了垂柳,刚刚抽出的枝条翠绿翠绿的,就像是柳树姑娘的长头发,随风舞动,翩翩起舞。凑上前去闻一闻,都有种春天的味道。
小燕子也匆匆忙忙的从南方赶回来,飞过那嫩绿的草地,绿油油的田野。有的还落在了柳树上面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赞美这美丽的春天。
走到花坛旁,远看,花坛上种着一排排可爱的波浪形的小花,就像是一段段美丽的丝带一般,非常漂亮,忽然一阵微风吹过,仔细的闻一闻,淡淡清香让人陶醉其中。走近花坛,花香更加浓烈,有的花瓣像一颗心形,有的还是圆圆的。我看着那些可爱的小花,心里有无限的奇思妙想,不禁感叹,真是一片美丽的花海。
我真为大自然的神奇感到赞叹,我不由自主的转起圈来,并仔细聆听着这美丽季节的所有的美好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