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8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像一只出笼的小鸟一样冲出家门,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来到了池塘边,池塘里的小鱼快活地游来游去,一会儿浮到水面上,一会儿躲在荷叶下,一会儿又和其它的小鱼一起吐泡泡,好像在玩儿游戏。一片大荷叶上蹲着一只小青蛙,披着碧绿的衣裳,露着雪白的肚皮,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好像没睡醒,大嘴巴呱呱地叫着,真像和春天谈着话呢!池塘边有一排柳树,柳枝上吐出了星星点点的绿色嫩芽,好像戴上了可爱的小发卡。当春风吹过时,柳树就会情不自禁地梳妆打扮。
春天来到了树林里,树枝上长出了绿色饱满的小新芽,好像一粒粒的花生米,又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这应该是美丽的春天送给大树的装饰品吧!一颗碧绿的小草从土壤里钻出了地面,开开心心地伸了个懒腰,又甩掉了脑袋上的露珠,便叫醒了周围的小草。小鸟们在树上高高兴兴地唱着美妙的歌曲,真像一个个小小的音乐家。
春天来到了花园里,花园里的桃花绽放着可爱的笑脸,迎接着春天的到来。一簇簇梨花从远处看,好似一块美丽的大花布,走近了看又像是枝头没有融化的雪。满树的迎春花近看好像一个个金色的小喇叭,从远处看真像一条飞流的金色瀑布呢!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