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11
地球是每个人的妈妈,他毫不保留地为我们提供赖以生存的资源,而我们为了个人利益,盲目地向大自然索取资源,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各种工业,生活用品排放废气,导致地球气温升高,沙漠面积猛增,地震,风暴等天灾增多,动物种类逐渐减少。如果长此下去,后果会不堪设想。因此,我提倡保护地球低碳生活。
其实,想要低碳生活,其实很简单,只要平时节约一度电,一滴水,就可以尽一份力,使我们的地球妈妈变得更年轻,更美丽。
我的小姨就做到了低碳生活。每次他在食堂吃饭的时候,都用自备的餐具,从来不用一次性筷子。小姨常常教导我:如果你出去吃饭,你就拿消毒筷,这样既卫生又节约资源。我明白,小姨对我说的意思,就是:每一双一次性筷的背后都是一段树木的生命。如果我们节约一双一次性筷,就少砍一段树,这样,越积越多,我们就不必担心祖国缺少绿色了。
我每次出去买东西,都会拿一个布制的手提袋。手提袋既结实,装的商品又多,这不是一举两得吗?所以环保并不困难,我们应该立刻行动起来,保护地球,节约资源。
环保真的非常简单,低碳其实也不复杂,关键是我们的决心,恒心。只要人人重视环境,讲究低碳,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