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2
我的低碳生活是骑自行车告诉我的。
我是怎么学会骑自行车的呢?假期开始的一天,妈妈看到院子里的小朋友练习骑自行车,就对我说:“你想骑吗?”我说:“想”。第二天上午,妈妈就带着我去了卖自行车的商店。经过仔细的挑选,我选择了一辆“红旗”牌小自行车。
把自行车推院子,我就想上去骑。这时,妈妈对我说:“要学会骑自行车,先要学会推自行车。”我就先推着自行车转了几圈,觉得差不多了,就骑了上去。也许是小时候骑过儿童车的缘故,我一下子就能骑自行车了,虽然不太稳。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就爱上了骑自行车。从此,只要出门,我就不让爸妈开车出去,而是让他们骑自行车和我一起走。当我们骑着自行车行走在路上时,有和我们熟悉的就对我们说:你们一家真节约,过的是低碳生活。我每听到这些,心中就美滋滋的。其实,骑自行车不仅低碳,而且还能锻炼身体。
一天晚上,我和院子里的小朋友一块玩,我说起了我的低碳生活,大家都听的非常认真。最后,大家都讨论了起来,大家都认为低碳生活有许多好处,特别是骑自行车,既是低碳生活,又可以锻炼身体。
现在,我们每天都骑着自行车出去,不仅体验了低碳生活,还锻炼了身体,我喜欢低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