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1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人类的发展变得很快。可是,人类在幸福中产生的灾难,“地球妈妈”受了很多伤。于是,人们开始流行起了“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指的是环保,比如,少开私家车,多坐公交车,多骑自行车。这样一来,汽车排放的“脏东西”就会减少。地球妈妈吸入的“脏东西”也就变少。不用一次性的东西,也是一种环保。因为一次性的东西用了不能再用。举个例子:一次性筷子就是用森林里的树木被人砍去做的,如果大家都用一次性筷子的话,就代表大片的森林会被砍伐。没了树,如果下雨了,就会导致泥石流。如果有树木,可以挡住泥石流,如果没有树木,泥石流可能会影响到山下的城市或农村。而且,砍了一棵树,地球妈妈的脸上也会出现可怕的“痘痘”。
下面我来讲讲我家低碳生活的日常吧,早上,我去上学,爸爸要去上班,要送我,我对爸爸说:“老爸,我自己坐公交车去吧,这样可以减少大气污染。”回到了家,看见很多电器开着,我把它们的插头都拔掉,这样可以节约用电。
地球妈妈生病中,如果每个人都出力,地球妈妈的病一定会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