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12
这几天,报纸上全都是关于低碳的事,于是我们家也行动了。
本来连很近的路都要开车的爸爸,变成了一个不喜欢开车的爸爸了。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到超市去买东西,爸爸竟说:“今天我们走去,我们要低碳环保。 ’’我想不到爸爸竟会这样说,我很奇怪,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爸爸终于开始环保了。
有一次,晚饭吃好的时候,爸爸说:“我们一起去散步吧!而且我们要每天行走100米。”还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出去玩,我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爸爸没抽烟了,我问了一下爸爸,爸爸说:“抽烟是个不好的行为。”我感到爸爸在短短的时间里,改了那么多的不良习惯,真是难得啊!
我们要低碳生活,只有低碳生活才能保住我们的家园,少开车,多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