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6
自从全国倡导人们要开始低碳生活后,我们就更加爱护我们的地球了。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找是买东西,在去的路上,妈妈决定打车去,而我听后,非常不满意的对妈妈说:“妈妈,现在全国不是在倡导低碳生活吗?为什么你还要打车,你知道打车,车外的排气管里会排出多少碳吗?你知道后果的严重性吗?”妈妈被我说得哑口无声,只好把原计划打车,改成步行了。
还有一次,是哪一年的夏天,我们一家人在家里看电视,真是又闷又热,爸爸便起身,去开开了空调,忽然一阵凉爽的清风迎面扑来,我吹着吹着,感觉到不对头,风有点凉,便起身去看个究竟,原来,爸爸把空调温度设置到了24摄氏度,我立即把空调关了,对爸爸说:“爸爸,你知不知道空调设置到这么低,会产生多少碳啊!如果,吹风扇,那才是真正的低碳生活呢!”
低碳生活,我们应该从节电、节水、节碳、节油、节气这种小事做起,而不应该浪费这些资源。
希望大家以后要积极呼吁低碳生活,也希望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