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14
说起低碳生活那谁都知道。但是不低碳生活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坏处,有些人可能就不知道了。你想知道一些关于不低碳生活给我们带来的坏处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不低碳生活会导致:空气受到严重污染,绿色植物会因为空气污染而枯萎。环境也会因为一些污染气体受到破坏。人类和动物也会因此受到侵害,以后可能会导致上街也要带口罩。
虽然以上事情还没有完全发生,但是如果还没有注意爱惜环境的话,那么这些事就一定会发生。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第一点,有私家车的人们尽量少开车,如果能走路能骑自行车的话尽量使用。
第二点,节约电能。不要把家里所有的灯都开开,在那个房就开那个房。这样既可以节约费用,又可以节约电能。
第三点,少看电视。让电能节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