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5
我的最爱五花八门,什么空调房啊,肯德基啊,必胜客啊,漂亮本子啊等等一大堆。可自从寒假前老师布置了一篇“我的低碳生活”的作文后,这一切都变了。
镜头一:启路生活文具馆。这可是我每天必来的地方哟,而且每天都会卷走一些东西。今天,我就又到了这儿。当我在这儿挑了一大堆昂贵却不实用的本子后,才猛然想起家里还有很多本子只写了一两张就丢弃了的。又忆起了那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只得“物归原处”。
镜头二:温暖而沉闷的空调房。一到冬天和夏天,我家的空调基本上是24小时的运转着。一天,我们照常开着空调,可是外婆突然冒出一句:“这空调整天整夜的开着,多浪费啊!又不是很冷。憋得我直发慌!”于是,我们就关了空调。
镜头三:电脑桌前。寒假里我几乎都泡在网上,可是当我在游览时,眼帘里突然冒出几个字:中国少年安全学习网。哎呀!看见这个,.虽然心里有几千个几万个不舍,我还是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关掉了上网本。并给自己限时,每天只玩20分钟。
嘿嘿,我的最爱都被我关在门外,这真是“拒奢侈于千里之外”啊!看来低碳生活也没有想像中那么可怕嘛,只要大家有心去做,一定可以使的我们的地球变得更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