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10
“叮呤呤……”在一阵清脆悦耳的铃声后,我睁开朦胧睡眼。关上身旁的太阳能闹钟。接着,将它放在窗外有阳光的地方,让它吸收那明媚的阳光。
我拿起床边吸收二氧化碳的垃圾桶,也放在阳光下。我一边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照在仪器上,一边拿起书包。吃了一口叫“一天”的面包,第一口是牙膏味。第二口是油条味……总之你一直吃下去,味道就一直变下去,直到面包吃完。离开家,坐上由爸爸开得太阳能飞船。
进入学校,空调、普通电脑早就消失,迎来的是高科技冬暖夏凉,靠风能运转的墙壁和靠风能、水能、太阳能等为动力的智能电脑。
回家时,大多数人都是步行或骑自行车回去。只有少数人由父母接回。
上街购物,再也看不见塑料袋。人人身后跟着一个靠太阳能、风能还可以自己行走的大包。
电视成了只有钟那么大,还能装在口袋里的小机器。它的动力是振动。只要你在动,它就有能量运转;就能工作
这就是20xx,我感受的低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