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4
几百万年前,地球曾经是一个郁郁葱葱的绿色世界。绿色。纯净的大自然不断繁衍新的生命——人类。
时间又开始转动了。人类的发展越来越快,他们逐渐学会了利用和开发自然。结果,人类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然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自然逐渐失去了它的绿色环境,变得越来越城市化,大自然也日益衰落。我们还没有找到另一个可以居住的家。如果大自然失去了活力,我们的生活会怎样?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如果我们失去了地球,我们将失去赖以生存的环境。所以让我们从我们自己开始,从侧面和琐碎的事情开始。让我们从一个拥有生态文明和低碳生活的中学生开始。我建议你从你的家庭开始,在你的阳台上放两盆悬挂的兰花,净化空气体,给大自然增添一点绿色;向家长宣传节约用水和电,不浪费水和电,并回收水。例如,不要倒出淘米水,浇花或冲洗小便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