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1
冬天的雪化了,告诉了我们一个好消息:春姑娘又回来了!所以还在等什么呢?我们一起来找春姑娘吧?
小河边有春姑娘的影子,河水声哗啦哗啦很动听,小鱼儿们也在找春姑娘。春姑娘来到森林,手一摆,枯干的树马上长出了新的叶子,花和草也长出来了。春姑娘笑了笑走到了一些地方把冬眠的小动物叫起来,醒来的小动物再次看到这美景。远处飞来的一群小鸟啊!那是大雁,它们又回来了!大雁给大自然又带来了欢乐的歌声。春姑娘没有停下脚步,来到了学校看到学生们的笑容后,吹起了风,给出汗的小朋友们擦汗,春姑娘放心地走了。最后,它来到了医院看到那么多小朋友病了,又无能为力就哭了一场,哭完后就在这里看着这些小孩子们。
我们虽然看不到春姑娘但是却能感觉到它来过了这个地方。我想此时的春姑娘应该再继续让大家看到春天的色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