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4
我喜欢绿树成荫的夏天,也喜欢天高气爽的秋天,还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欢鲜花盛开的春天。
春天来了!虽然现在还是初春。还看不到成群的五彩缤纷的鲜花,但是孩子们早已脱下厚厚的冬装,开始追逐春天的气息。
不知不觉,春天已经悄悄的来到我们的身旁,来到公园里,小草纷纷探出翠绿的小脑袋,柳树也抽出了点点嫩芽;来到小溪旁,小溪又开始叮叮咚咚的流淌,小鱼在小河里欢快的游来游去,听小溪弹奏春天的乐章……
春天来了!面对如此美景,小朋友们都会到大自然触摸春天。虽然只是一些含苞的花朵,但是我们已经可以闻到花香;虽然只是刚刚探出头的嫩叶,但是已经可以看出春姑娘的美丽;虽然只是刚刚解冻的小溪,但是已经有许多小朋友在戏耍……
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触摸春天,一起来和春天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