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3
春天来了,春天是开花的季节,是候鸟飞回来的季节。
春风是一位裁缝师,它给光秃秃的大山量了尺寸,然后做了绿油油的服装,从此,大山变得兴高采烈。而大地的衣服是春阿姨设计的,大地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裳。我发现大地妈妈的眼睛像刚刚开放的小花朵。积雪融化了,叮叮咚咚的声音,我想那应该是春天的弦律。
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我上学时就看见纤细的电线上有许多只燕子,数都数不清呢!
柳树发芽了,柳树上有两三个燕窝,放学时,我看见有几个学生爬上树想偷鸟蛋,我立即去阻止他们:“你们这样做会摔下来,很危险的。”他们听到了我的话,不情愿地下来了。我们寒暄了几句,各自回家了。
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就会发现大自然有好多好多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