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7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啦!
岸边的柳树发芽了,露出了嫩黄的叶子。柔软的枝条在春风中不断地摇摆,好像一个美丽的姑娘在翩翩起舞。草地上的小花竞相开放,五颜六色的,给春天带来了芬芳。花丛中小蜜蜂和小蝴蝶在欢乐地做游戏,树枝上几只小鸟叽叽喳喳地在唱歌,大地一派盎然的生机。小燕子也从南方飞了回来,一会飞得低低的,一会飞得高高的,一会飞得远远的,它们很忙碌,好像是在捉泥垒窝呢。蓝蓝的天空中白云也在不断地变幻着,一会儿像可爱的小白兔,一会儿像奔驰的骏马,一会像甜甜的棉花糖……小朋友们也走出了家门,他们提着一桶桶水开始浇花浇树。此时,风更柔了,草更绿了,花更红了。
春天来啦,这真是一个充满生机勃勃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