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春天到了,地上有绿油油的小草。小草还是种子的时候,在土里闷得难受死了。于是,小种子卖力地往上爬。一下子,小种子长出了两片芽,风伯伯得知小种子发了芽,便去看一看,风伯伯到了小草那里,左看看,再右看看,“长得不错嘛!”小草说:“谢谢您,风伯伯,您的风好舒服呀!我在土里闷死了,现在我好舒服呀!”
这里的居民有蚂蚁、蜜蜂、蝴蝶。每天小蜜蜂和蝴蝶都会早早地起来,来到花丛边采花蜜。一天,小蚂蚁来到了小草边,爬到了小草上,嗤溜一声滑了下去,其他小蚂蚁看到了,也这样玩,它们玩得可开心了呢!
小花在春天里开放。桃花姐姐自豪地说:“我的手多漂亮呀!今年做的裙子漂亮极了,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呢!”还有迎春花:“我最爱美了,每天都要照一照。”
小河里有小鱼在嬉戏,螃蟹在打“球”玩,小虾子扭动着身体,好象在练舞蹈!天空中,大雁飞回来了。咦?这里怎么来了一只老鹰?飞近一看,原来是风筝呀!
春天真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