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2
春天来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春天好像是一个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绿的新的,它生长着。春天像一个花枝招展的小姑娘,笑着,走着。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腿,领着我们上前去!
看,金灿灿的迎春花绽开了笑脸,黄黄的,小小的,嫩嫩的,像是一个个春天的小太阳!听,大梦初醒的河水“哗哗”流淌着,快乐地向前奔,一路歌声,一路欢笑。
一只只可爱的小麻雀在树枝间跳跃、歌唱。有时候,一只小麻雀在放声独唱,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有时候,小麻雀们是在合唱,悦耳的声音此起彼伏,好像是一首春天的赞歌。还有几只小麻雀,落在电线上,多想五线谱啊!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