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0
今天是星期五,同学们翘首以待的秋季运动会开幕了,上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真是天公作美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过后,校长在台上讲话,等校长说到“我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的时候,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热烈鼓掌。首先进行的是女子跳绳比赛,只听一声令下,女生们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鹿一样跳了起来。
你看,那绳子在她们的头上荡来荡去,脚下轻快、敏捷的脚步像小鸡啄米一样,不停地踏着地面。同学们围在一旁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
接下来进行的是跳远比赛,只见一个个跳远运动员像一只只小青蛙一样,双臂前后摆动,身子半蹲,眼看前方,卯足了劲向前一跃,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落到沙坑里。跳的好的,旁边就会响起一片掌声,有的同学跳坏了,大家就会发出轻轻地叹息。
今天老师安排我作为一名运动员,参加了10×200米的接力寒。我真是既紧张又兴奋。来到跑道边,只听一声枪响,接力赛开始了!我们班前五棒一直保持第一,到了第六棒接棒的时候,曲同学一紧张,手中的接力棒掉到了地上!大家都呆住了,我就是第七棒了,我心里很紧张,一心想努力追上去。不容我多想,轮到我了,我接过棒,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拼命追赶前面的同学,好不容易要追上了,我觉得自己的双腿快没力气了,可是我的耳边响起了同学们的呐喊声,我咬紧牙坚持着跑下去,把接力棒交给了宇,宇飞快地去追赶前面的同学,虽然后面几棒大家都拼命追赶,可是最终我们班只拿了第三名。大家心里很沮丧,好多人都在埋怨曲银掉了棒。开始我也想说他,可我转念一想,他一定是因为紧张才掉的棒,他心里肯定也很伤心,我们不能说他,大家应该互相团结才对。
虽然这次运动会我们班总分不是第一名,但我们从团结一致、一心为班级荣誉着想的精神中得到了一笔宝贵的财富。这个运动会让我们收获了快乐,也懂得了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