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2
今天,我们在成老师的带领下,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袖珍”运动会。
那什么是“袖珍”运动会呢?其实吧,“袖珍”运动会就是很小的运动会。比赛项目有“超级垒球赛”、“张飞穿针”和“竟指比赛”。其中我印象最新也最喜欢的就是“超级垒球赛”。
这“超级垒球赛”虽说是垒球赛,可是丢的却是气球。比赛规则是两个人先各自拿一个气球,吹好后站在“起跑线”(也就是讲台)的后面丢气球,谁丢得远谁就是胜利者。
比赛就要开始了,老师上台选人了。只见成老师说:“男同学里面谁想试一试?”
“我,老师我来。”只见前面的金颖、刘雄等一堆人大声地喊叫,再看看他们的表情:有的嬉皮笑脸,有的皱着眉头怕老师不选……可成老师摇了摇头,说:“不行,我要一个重量级的人物。”结果语音刚落,同学们就齐刷刷地看着我。哎!没办法,我只好不情愿地走上讲台。我这人有个毛病,一上讲台腿就软,可这次是比赛,没办法。我只好硬撑着上去。紧接着,成老师又在选女同学上台比赛。我往下一看,发现老师选的是吴楚琦,心想:老师你不是存心让我赢吗?我拿到气球后正四处看,结果发现吴楚琦竟然已经开吹了。我想:好啊,你竟然先吹了,那我也不客气了。我六刻咬住气球吹了起来。这气球真是太容易吹了,我不费吹灰这力就吹得跟大西瓜一般大小,再看看吴楚琦的气球,竟然也是个西瓜大小,不过是小西瓜罢了。看到这儿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我等啊等,突然发现我的气球好像正在放气,便立刻转紧了,还紧紧地捏着口子。过了一会儿,吴楚琦也吹好了,她竟然要用皮筋捆起来。
终于要开始了,我拿好气球正准备甩出去,只听见成老师正在倒计时:“三、二、一,丢。”我轻轻一甩,本以为气球会飞得远,可是由于我转得太紧了,气球竟然没“放气”,再看看吴楚琦的气球,竟比我的远一点点。此时我想快“放气”啊,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往地下沉时,气球把“气”都放光了,还取得了领先,这一局不用说我方赢了。我为男同学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头,本以为会永胜到底,结果第二局我方就败得找不到北了。不过还好我们男同学第三局赢了才赢得了整个比赛。
这“袖珍”运动会如此有趣,难道你不想来试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