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2
星期二,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因为它是我们学校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开幕日。那天,阳光明媚,天空纯净明洁,犹如一个硕大的蓝缎子。欢快的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唱着歌,仿佛在为我们加油打气,运动会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地在欢声笑语中摩拳擦掌,准备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为自己的班争光。
会场的钟声敲响了,赵校长宣布第一项拨河比赛即将开始。我们班的男生女生各10名分别站在绳子两侧,心里暗暗较着劲,绳子的另一头是四(4)斑,他们个子高高的,脸上显出一副志在必得样子,我作为观众,也为我们班捏了一把汗,不过看到他们昂首仰胸的样子,心里也踏实了很多,希望我们班能战胜四(4)班呀!
随着一声清脆而又响亮的哨声,比赛开始了,顿时,绳子像一根绷紧的弦,被双方死死地向两边拉着,大家全身的血液一下子沸腾起来了,脸涨得发烫,两者间脚跟挨着脚尖,脚尖挨着脚跟,都咬紧牙关拼命地把身子压低,双手紧紧握住绳子拼命往后拉,双脚使劲用力往下蹬,绳子一会儿向前,一会儿向后,一会儿向左摆动,一会儿又向右摆动,真是精彩极了!这时,我们的啦啦队火上加油,…那声音简直比打雷都还要震耳欲聋。呀!这回我们赢了!
第二回,裁判叫我们交换位置,我们依然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希望胜利之神仍然降临到我们头上。但遗憾的是这回我们输了。
第三回,我们班并没有灰心丧气,而是从失败找出自己的不足,可是,因为对方的实力太强,我们尽了最在的努力,也没有打败他们。
最后裁判宣布:四(4)班2 :1战胜了四(3)班。虽然我们满肚子的不服气,但是我们知道。虽然我们没有赢,但是我们尽了最大的力量。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我们以后要加强锻炼,提高我们班的整体身体素质,下届一定夺冠。
这次运动会,真让人刻骨铭心。是我永远难忘的运动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