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7
随着隆重的“开幕式”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运动会在震耳欲聋的锣鼓声拉开了帷幕,校长为运动会致辞
在校长致辞后,比赛开始了
“哇!跳高开始了!开始了!”跟着同学的脚步我也来到了跳高的场地。开始了!那一个个运动员都胸有成竹,都有必胜的决心,在周围的30米内都有着浓浓的“杀气”,个个不服输,一声令下开始了。我们班的姜舒畅,该轮到她大展身手的时候了!助跑!踏着松软的土地,有力的手臂在摆动着,在一声声吼叫中,想跨越时空一样,她高高的抬起了右脚,左脚在地上狠狠的蹬了一下,跳过去了,那胜利的笑容洋溢了出来,感然了周围的人,当然最开心的莫过于老师啦!,那嘴一直没有合过,那开朗而明亮的笑声在操场久久回荡,连回声都显的那么清脆!
那“小狗仔”也没闲着,这里“咔嚓”一下,那里有拍了一张,也真是为难了他,这么忙!不仅运动员忙,那些不是运动员的也很忙,他们个个忙着写通讯稿呢!个个谁不想为自己班争一个奖啊,一篇两篇……数都数不清,我也很忙,我在忙着个他们加油呢!“加油,加油!”这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可是足以填满在赛道上挣扎的“英雄”。在比赛场上他们是多么的可爱,那时的他们是最纯真的,最坚强的!为了班级的荣誉不稀一切(当然友谊第一嘛)虽然各个运动员都很辛苦!可是他们从不向困难低头!即使失败也没什么,因为他们在为了自己的班级,在奋斗者,将来的他们是辉煌的!他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希望,成功的大门向你们敞开!
运动会是激烈的,竞争是激烈,可是我们是勇敢的,在运动会上运动员们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他们背后还有一支强大的“军队”那就是我们,在运动场上不仅仅只有战争,更多的是浓浓的友谊,深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