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6
胜利街小学首次尝试了开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十分有趣,时间定在20xx年五月十六日,周四,上午七时三十分,东校的也来了。
开幕式很隆重,有鼓号队、国旗班、彩旗队、运动员代表队,这些队伍沿着塑胶跑道走了一圈,直到主席台面前。开始升旗了,全体两千三百七十八名学生站了起来,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
鼓号队和彩旗队开始表演,他们表演得很好。但我们国旗班却没看到他们的表演,因为大队部的门没有开,我们不能换衣服。我们班李大队部很近,于是我就拿了一本好书,在那里津津有味地看着。门开了,我们前拥后挤地换衣服,因为马上就要开始比赛了。
我在座位上玩了玩,喝了几口饮料,就去跑步了。我参加了四百米田径比赛,我十分高兴。
开跑了,他们都像饿了一样向前冲去,我先保持在中间,还差最后半圈时向前使劲跑,最后得了个第四。我看见男生中的“田径精英”:王瑛杨,在四百米竞赛中得了第一,我们为他喝彩!
下午,快要跑八百米了,我保存体力,准备跑八百米田径竞赛。
在第一、二圈时,我先在前、中间回渡,而第三圈,我居中跑步,他们没有管我,奋力向前跑。在第四圈时他们没劲了,唯独几个向前跑,我也努力努力,再努力,跑到了第五。男生也不错,有一个第二。
我累得气喘吁吁,在座位上大喘气,回家了就没事了。
周五上午,只有接力赛和趣味运动竞赛,我坐到了前面,看到了竞赛。
第一个是接力赛,我没有看,只在看书。
第二个是轮胎接力,我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们也有轮胎接力,我们佟老师很厉害。
第三个是夹球跳,我看着一个又一个的运动员滑稽地跳了起来,又弹下去。我连眼睛都没有眨。
第四个是绕轮胎跑,我在想:这个游戏需要一直转弯,所以不要撞上别的轮胎或人。可是没有一个错的。
闭幕式时,校长宣布了成绩:我们班得了第二,六十一分,在墙上贴了不少奖状,每天看着都高兴。
闭幕式上校长说:“最后,祝海拉尔区胜利街小学的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运动会结束。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