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3
又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两个校区的同学们怀着盼望已久的心情,召开了这一个圆满成功的运动会。我们合唱队在开幕式上演唱了“歌唱祖国”,然后全体奏唱国歌,向国旗敬礼,悠扬的歌声在大家的耳旁回荡,也使全场回音阵阵。当白校长发言完毕,说:“现在开始”的时候,我不由得激动起来,身体也在摆动。
八字绳开始了,我虽然找不到我们的班级,但是我的脑海里浮现着大家汗流浃背的情景,跳出了惊人的好成绩,我双手紧握,捏出了一把汗……我们班果然没让我们大家失望,也没有愧对了平时的努力训练,跳了281个!虽然对于别人来说,是小菜一碟,可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意外的惊喜,这可把我们高兴坏了!接下来,便是“火海神兵”接力赛。每个人都像一个小消防员,穿着消防服,拴紧消防水管……我在接水管时特别紧张,见这里插不进去,马上换了个思维,总算插进去了,可这些时间却再也弥补不回来了……虽然今日的比赛项目很多,但是最让我记忆犹深的是男子400米跑,因为有我们班级里跑步最好的赵小越!“啪”比赛令响了。
赵小越一路飞跑,超过了许多人。跑到一半,赵小越突然感到一阵腹痛,双手撑着腰,额头都冒出了冷汗。我不由得皱起眉头,有些担心,想:他这是怎么了?他还能坚持吗?一连串的问号在我脑海中出现。可是,赵小越十分争气,没有松懈,手紧紧地捂着肚子,慢慢地小跑。虽然是小跑,但他已经在坚持。从他的表情中看出他有钻心的疼痛,我为他担心不已。
看到这里,我高声为赵小越呐喊“加油!加油!”他强忍着痛跑到了终点,整个人瘫软了下来。虽然是最后一名,但是已经很了不起了,因为他有努力,他有不放弃的精神!……运动会结束了,大家用自己争取来的好成绩,为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