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
阳春四月,山花烂漫,春风阵阵。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校迎来了两年一度的运动会。这次是我们和七条小学一起举行运动会,心中满是无比的兴奋与期待。运动会终于开始了。隆重的开幕式,精彩、激烈、紧张的比赛都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隆重而又精彩的开幕式中,有足球方阵,有手球方阵,有橄榄球方阵,击剑方阵等众多方阵中,最令我记忆犹新的就要数击剑方阵了。我校五年级的学生穿着整齐的衣裳,齐刷刷的动作显得那么有力。这段操表演结束后,他们又摆成了2011的图案,七条小学的同学们围成了奥运五环的形状。五颜六色的气球带着开幕式的成功升向天空。一群训练有素的鸽子飞向天空,它们带着万人的目光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就像我们带着自己的目标在操场上尽情奔跑。
开幕式结束后,各种比赛陆续开始。最振奋人心的比赛项目就要数个人的400米赛跑了。每个运动员都活力十足,做好了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嘭”的一声,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面不改容,你追我赶,胜负难分,不到最后冲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谁胜谁负。有的运动员在比赛途中摔倒了,不灰心,站起来,继续前进;有的输了,觉得很委屈,泪水洒在了跑道上,但一想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又重新振作起来,下次再努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观众们都在为运动员加油,为他们欢呼呐喊,喊得声嘶力竭。整个体育场充满了热闹的气氛。
正当大家把目光锁定在激烈的角逐中,每一位幕后工作者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我们中间:台上,学生义工们在为大家尽职尽责地服务。家长义工们则奔跑于各个角落,为学生解决各种难题。跑道旁,医务室的老师正在为受伤的运动员医治……
这次运动会很有意义,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又增进了我们史家小学和七条小学同学们的友谊,还让我们懂得了一些道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的成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参与的精神和团结的力量。我很喜欢这次运动会,它是我小学中重要的一部分,给我的童年生活增条了一抹亮色!将令我久久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