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9
“Yeah!第一!”4月29日上午,我们的欢呼声,呐喊声,爽朗的笑声……交织在一起,久久回荡在校园操场的上空。因为学校为了庆祝离奥运会开幕100天,和五?一节的即将来到,所以举行了庆五一趣味运动会。我们获得了年级第一,怎么能不欢呼雀跃呢?既然有“趣味”二字,自然与众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有:集体广播体操,火炬接力,袋鼠跳,投沙包,双龙戏珠,滚雪球,无敌风火轮。“1。2。3。4。5。……”总共7各项目。以下几段文字,便是趣味运动会中最精彩的项目。
集体广播体操
“大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全体踏步走,“1。2。3。4……”嘹亮而又铿锵有力的口令,伴着音乐,十分好听。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伴着好听的广播体操音乐,听着节拍,一步一步的认真的做着。因为我们六年级3个班在比赛广体操。我们叫李小双队,姚明队(2班)与马林队(3班)在比赛集体广播体操。我们做得时候,每个动作都做到尽量标准。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李小双队获得了第一名。
袋鼠跳
澳大利亚有一种动物叫袋鼠。它在逃跑时,总是两腿一蹬,边跳边逃。在趣味运动会中,就有一个项目叫袋鼠跳。参赛的同学,脚在麻袋里,手领着袋口跳到对面,交给队友,队友也这样。轮到我跳时,场上的竞争已是很激烈了。麻袋很滑,跳不好,但听着大家的加油声,我鼓足了劲的跳,到了终点,交给了对面的队友。最终我们以快了一个来回的绝对优势,夺得了第一名。
双龙戏珠
双龙戏珠,“珠”就是篮球,“双龙”呢?就是两个人。分两队,每队20人。比赛在哨声中拉开序幕,“加油!”声此起彼伏。我们队的“珠”可争气了,在空中被一双双手抛出去,接住,并且没有落到的地上过。“珠”在空中飞舞着,把姚明队、马林队,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我们李小双队欢呼着,庆祝我们又是第一名。
这次庆五一趣味运动会长达1天半之久,不仅让我们快乐地度过了五?一之前的2天,给我们留下了欢乐,更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有信心,有毅力,付出了努力,团结一致,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