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午当老师宣布将在星期三举行运动会是,教室顿时像煮热的水─沸腾了,同学们叽叽喳喳的在热烈地议论着,整个教室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精选)运动会
这个运动会,我参加了四个项目:男子急行跳远、男子四百米跑、男子掷实心球、团体接力赛、急行跳远和掷实心球由于没有发挥好,因此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在进行四百米比赛时,我排在第三组第一个,杨老师关心的嘱咐我要我保持体力,到最后二百米时再冲经过奋力拼搏,最终我取得了小组赛第三名。
在团体接力赛比赛前,老师帮我们调整队伍,让速度快的同学跑最后一棒。班上的其他同学在积极呐喊助威,但内心却担心参赛同学摔倒。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同学犹如一根离弦的箭,“嗖”地冲出去,周围的同学高声喊叫,接着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终于要到我了,我已小跑等待,该我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冲相对面,渐渐地我们班和其他班拉开了距离,终于在我们的团结努力下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