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作文
有人说,妈妈是最让人温暖的呵护;有人说,爸爸是最让人慈祥的微笑;又有人说,家是温馨,和谐幸福的地方。而在我的印象当中,朋友正是这温馨而和谐的家。
他们在你最困难,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帮助我们,在你为了某件事而高兴,胜利的时候,他会陪着你欢笑,陪着你一起享受这种喜悦。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白云们都洒脱的跳出来了。一片安详而和谐。正当所有人心情平稳,愉快的时候,我心里很难受。我嗓子哑了,是说不出来的那种,只出气不出声。特别难受。进过一个上午的课程,心里压力不仅承受不住,而且嗓子也承受不住。如果是你,你一个上午不说话,不觉得累就不错了,像我这样平时说话很多的人,一个小时不说话都会憋死,何况一个上午的呢?
我决定请假去看看,免得耽误下午正常学习,我不敢告诉老师,因为我说不出话来,不敢说我的同位说想带我去请假看看,我当时激动的看着他,久久凝视着。
向老师请假之后,我和同位去了药店……
到了药店,我更不敢开口讲话,怕吓到医生,同位认真的跟他说了我的情况,医生才对症下药。
回到学校,我吃完药之后好了很多,勉强能说出声来,她还叮嘱我,不要喝冷水,吃辣的东西。多喝热水。当时,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中打转,我很庆幸,也很幸运,能遇到这样的朋友。
对,朋友就是避风港,就是我另一个小小的家。正因为有了你们我的人生才会散发风采。
这里我想说,有你真的很幸福朋友!因为,有了你们的存在,人们才有了温暖和幸福,有你们真的很幸福!感谢有你们!
感恩,是人们的传统美德。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老师、同学说必然的,而我也十分感恩天天在厨房里给我们做饭的叔叔阿姨们。
每天正午,他们都要顶着太阳或阴雨,将我们的饭菜放在一辆辆小推车中,费力地推到我们楼下。我们六年级在5楼,没有电梯,他们做饭的辛苦不说,就是将做好的饭菜搬到楼上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他们先熟练地将我们每个班一箱的饭菜从手推车上搬到自己脚上,再将双手抓住最下面箱子的把手,一步一步往上挪,像蹒跚学步的孩子,但步伐却要稳重得多。就这样,一直到我们五楼,这大概需要将近四十分钟。每当我们下课,叔叔们都已经将饭菜放在我们的门口,而且静悄悄的,从来都没有一次抱怨或聊天。
“叮铃铃!”下课了,我们都争先恐后地去抢饭,而他们则靠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脸上充满笑容地看着我们。有时也帮我买添饭,防止那些“眼大肚子小”的人将整桶饭全加给自己,并说:“多吃点!下午还要上课呢!”……
爸妈都不在家,肚子饿得咕咕叫。我翻遍了全家,最后只找到了一个面包。我就这样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面包。当我看到电视剧最精彩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我起身跑去开门,却惊呆了。我看见朋友站在门口,脸上冻得红彤彤的,身上的雨衣流着水,里面的衣服也湿了,手里攥着一个塑料袋。我连忙让她进来,进来之后她便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塑料袋,只见里面是一块蛋糕和一盒感冒药。我的鼻子顿时酸酸地,心中像被一根针扎了一样,看到朋友关心的眼神,脸上的笑容,我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抱着她哭了起来。朋友拍拍我肩,安慰我说:“一起吃蛋糕吧!”于是,就出现了两个人蜷缩沙发上,品味美味蛋糕的温馨画面。
朋友,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退缩时激励我;在我成功时祝福我;在我失败时鼓励我;在我迷茫时指引我;在我犯错时原谅我……朋友,你就像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的成长之路。朋友,有你,真的很幸福。
老师,我终于明白你的良苦用心:您是玫瑰花园,把我熏得朝气篷勃;您是清澈的温泉,让我洗涤心灵;您也是摇曳在沙漠的花朵,教会我树立独立自主的风景,在远方的远方,一直,好好地走下去。
这个人是我在初中阶段认识的新老师,她让我得到快乐,得到幸福,这个人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带领我走进知识的天堂,教会我认识各种各样的语文美食,这种美食,就仿佛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食;这种美食,就仿佛让我过着神仙般的日子;这种美食是天下无人能做出来的。真的,这种美食让我每天享受着知识的滋味。
自从进入初中后,这个人给了我世界上最好的幸福,而我和她之间,也经历了的许多事情。比如说:我和她第一次见面时,她脸上洋溢着亲切的笑容,顿时心里就感觉到一种亲切感,感觉到了她就是能给我幸福快乐的人。她第一次给我们上课时,她穿着一件深绿色的衣服,一条灰色的裤子,一头黑发披在肩上,给人一种特别亲切,和蔼的感觉。她第一次给我们上课时,她首先介绍了自己,然后告诉了我们语文这门学科是多么的重要,有是多么地令人回味无穷。
记得又一次,她给我们上课,她带领我们一起去翻译文言文,带我们走进其中的境界,又让我们扮演其中的角色,这实在是太令我们高兴了,因为同学们,在扮演着角色的同时,也领悟到了这其中的美妙之处。
是呀!在生活中我们一半的幸福是与老师离不开的,她给我们的幸福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也让我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每天上完语文课后,都会觉得今天,又是一个大丰收呀!
老师,有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