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作文
刚躺到床上,就听到手机“叮”的一声响,我的朋友发来了今天合影的生日照,忆起三只黑猫儿和亲朋好友为我过的一个不一样的生日,嘴角不由自主地微微向上扬了起来,还真是愉快的一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心情格外兴奋,因为约了朋友到公园玩。于是我一大早起床,匆匆吃过早餐就跑去公园。
我刚到公园门口就看到我的朋友拿着礼物坐在滑梯上等着我,一个拿着蓝色和黄色的包装纸上面用红色的彩带绑着的蝴蝶结的礼物,一个拿着紫色和蓝色三角形的包装纸上黄色的彩带绑着蝴蝶结的礼物。我赶快跑过去,她们马上拿着礼物围着我唱起了生日歌,我的心像喝了蜜一样甜。
唱完生日歌我们就玩捉迷藏,我要蒙着眼睛从十倒数到一,朋友们要在这十秒内躲起来。在我蒙着双眼倒数的时候,我听到了朋友小声地説:“嘘,这个地方是我先找到的,你去别的地方躲起来吧”;我还听到花丛旁传来“沙沙”的声音,我心里偷着乐。
当我数到一,我马上朝着有沙沙声的地方走过去,一眼就发现了第一个目标,她躲在红色的花下,露出黄色的外套,我轻轻地走过去用双手在她后面”啪“地拍了她一声,吓得她跳了起来,嘿嘿…接着我朝着刚才嘀嘀咕咕的小声说话的方向找,很快就找到了躲在大榕树下的朋友,她双手蒙着眼睛,好象这样我就找不到她一样,这让我想起了掩耳盗铃,搞笑极了。
我拿出妈妈给我的生日礼物——“草莓形状的徽章”和朋友们分享,她们都对这个徽章赞不绝口,我感到很自豪。
这时,我看到不远处有一个黑洞,我们都很好奇地走向黑洞,刚进洞口就听到“呜…呜…呜”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因里面很暗,我们几个小心翼翼地往前走,突然,有一群蝙蝠呼啦啦飞出来,吓得我们赶紧蹲在地上。过了一会,我偷偷往里一看,只见洞里有一个黑蒙蒙的家伙,他的六只眼睛都发出蓝色的光,恐怖极了,吓得我们马上往回跑。由於我跑得太快,不小心跌倒了,我不敢回头看,我揉一揉磕破的膝盖,爬起来继续往外跑。
我们气喘呼呼地跑回公园,我摸摸口袋,呀,坏了,草莓徽章不见了。心想,一定是掉在黑洞里了,我告诉朋友想回黑洞找徽章,她们都劝我不要去。我不听他们的劝告,坚持要回黑洞找,朋友们只好无奈地陪着我一起去找。走到黑洞,我看到徽章掉在我刚刚摔倒的地方,躺在那闪闪发光,像是在向我发出求救的信号。
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这可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呢,不能丢!“这时我们发现,徽章旁边还有三只黑猫儿瞪着发光的眼睛在转,这时我们不约而同地伸出手,指着黑猫儿説:“原来那个六只眼睛的怪物就是你们,哈哈哈……“
快到中午的时候,我邀请朋友们到我家吃蛋糕。刚进屋我就迫不及待地把朋友们送给我的礼物拆开。我第一个拆开的礼物是一个布娃娃,它长长的蓝色头发用粉色和灰色织成的圈圈绑着,圆圆的面庞,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小嘴旁边还有两个小酒窝,可爱极了。这时我想起了妹妹弄坏的那个娃娃。
那时妹妹想要拿那个娃娃玩,可是我怕她弄坏所以我不想给她玩,当我不在家的时候她偷偷地进了我的房间,拿走了那个娃娃。后来被我发现了,很生气,想马上就抢回来,当时我拽着娃娃的脚,妹妹拽着娃娃的头发,我们一起抢来抢去,”刺啦“一声,娃娃破了。我难过了好久,没想到今天我们又遇见了。
我拆开第二个礼物,是一个红色眼睛的陶瓷洋娃娃模型,这时我的朋友説要拍合照,我就随手把它放在桌子上。朋友拿着索尼照相机,调好镜头,按下延迟七秒的按纽,马上跑回我的旁边。因为她跑得太快踢到桌脚摔倒了,放在桌子上的洋娃娃模型也掉到地上,”咔咔“几声,洋娃娃摔碎了。我很难过,但是看到妈妈拿出的生日蛋糕,我的心情又好了起来。我点燃蜡烛对着生日蛋糕许愿:希望再次遇见那个模型洋娃娃。
叮咚叮咚,原来是爸爸回家了,他的手里拿着一个用透明胶片包着的礼物,对着我说:”曼妮,看,我给你买了什么?“
”哇,是刚才摔坏的洋娃娃模型。“我抱着朋友高兴得跳起来。
”咔嚓“”咔嚓“相机记录了这幸福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