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2
它背着一个重重的盔甲,它有着一双灵活的小眼睛,它还有像刺一样尖锐的小爪子,没错,她就是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水中杀手”---小乌龟。
小乌龟刚开始来到我家时,并不怎么适应这个新环境,经常“离家出走”。于是,爸爸就专门为它买回来一个大水缸,我还找来漂亮的石头在水缸里给它搭了一个舒适的小窝,就这样,它终于在这里安下了家。
一天雨后,我和朋友小李在楼下的大水洼里捉回来了许许多多的小蝌蚪,打算倒进缸里给孤独的小乌龟做朋友。没想到,紧接着发生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在很短的时间内,小蝌蚪的数量急剧减少。经过仔细观察,我终于揭开了谜底,凶手居然是小乌龟!只见天真的小蝌蚪在水中自在地游来游去,可它哪里料到危险正在悄悄地靠近它呢。小乌龟开始像石头一样一动不动,当小蝌蚪从它眼前游过时,说时迟那时快,小乌龟的脖子突然以闪电般的速度伸长,一口咬住了小蝌蚪的头,然后就把它整个连头带尾地吞下,可怜的小蝌蚪还没弄清怎么回事,就一命呜呼了。
表面看起来胆小如鼠的低调的小乌龟居然就是潜伏在水中的可怕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