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15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乌龟,它有一双黑豆般的小眼睛,五颜六色的龟壳下面有四只像船桨的小脚和一只短短的尾巴。
小乌龟非常贪吃。一次,我给它喂食,倒出一小包食物,它吃得津津有味,头都不抬。吃完后它吹出几个泡泡,脖子伸得老长,左右寻找,好像在说:“小主人,怎么就这么点,再给我点吃的吧!”唉,没办法,给它再来一包,谁让我家的小乌龟这么贪吃呢!
我家的小乌龟还是个游泳健将呢!我把它放到水盆里,它一会儿游到东一会儿游到西,还不时地拍打出“朵朵浪花”。我看见它游得这么快,于是决定把它放进鱼缸和小鱼来一场比赛。只见它们俩好像做好了赛前准备,我说:“预备,开始!”小乌龟仿佛听懂了规则,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飞速冲出了起跑线,把小金鱼远远地甩在了背后。小金鱼仿佛也明白了什么,不甘示弱,使出吃奶的劲儿向前挤。赛况十分紧张,两人实力不相上下,小金鱼差一点就超过了小乌龟。小乌龟火力全开,用进全身力气勇往直前,最终小乌龟大获全胜!
我家的小乌龟还非常爱干净。只要它身上一长出水草,它就吐出许多小泡泡,提醒我给它洗澡。我先拿来一把刷子,在他背上,上刷刷下刷刷,左刷刷右刷刷,它的嘴巴也一张一合,看起来很享受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有了这只小乌龟,我的课余生活更丰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