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8
还记得在我6岁时,我与我的爸爸一起去花鸟市场买回来了一只小乌龟,我便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金。
小金长着一身绿黑色的皮肤,头颈上的许许多多的斑陆清晰可见,一个又长又圆的小脑袋上,有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小眼睛,一会儿睁着,一会儿闭上,如同天上一闪一闪的小星星一般,它的鼻子十分细小,如同两颗小小的黑芝麻,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来呢!一张小小的,扁扁的,一直闭着,好像生怕我给它吃似的。最特别的就是它身上的壳了,它由十三片六边形的花纹组成的,像一个“铠甲”,让小金显得威风凛凛。
小金十分怕生,除了我爸爸妈妈和外婆,其他人它都怕。记得有一次,我的小表弟来到了我们家,一进家门,他就被眼前的两只小乌龟所吸引过去了,小金一看见有个人向它走来,便缓慢地逃到我的桌子底下,躲了起来,小表弟见小乌龟逃到了桌子底下,便趴下来把手伸进桌下,可惜他手太短了,没抓到小金,便用哀求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求你了小主人,快把这个坏人赶走吧!我无奈,只好用叶子把它引出来。于是,小金就在表弟的手中死里逃生。
小金也是一个小吃货。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文时,听到从厨房里传来了“嗤嗤”的声音。于是,我顺着声音走过去,只见小金小口小口正在用前爪抱着叶子,趴在地上,头向前伸着吃着。于是,我不禁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家的小金,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