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7
我家小鱼缸里养着两只小乌龟,它们还有一个古怪的名字“密西西比赤耳龟”怪不得呢!原来这两个小家伙的耳朵都是红的。
这两只乌龟的壳是浅绿色的,头有小拇指那么大,两个绿豆似的眼睛滴溜溜地转个不停,又短又细的小尾巴时而伸出,时而缩回,四只小脚非常灵活,可有趣了,每天在水里游来游去。
我每天放学回家时,它们就在那里玩耍,我一过去它们就把自己的小脑袋缩进去了,也许是害羞了,也许是想逗我开心和我捉迷藏呢!这两只小乌龟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一天,我给小乌龟喂了一些龟粮,这两只小乌龟却不吃也不动,我心想这是怎么了?我疑惑不解地暂时先离开了,过了一会儿,我又去看它们,它们竟然把食物全吃了。我想:这可能是因为它们太胆小了吧!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现在它们已经敢大胆地当着我的面进食了。你瞧,这两只小乌龟伸着长脖子正在找食呢!
看着两只小乌龟那滑稽可爱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
我非常喜欢这两只小乌龟,它们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