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13
我最喜欢我家的小乌龟。
这两只小乌龟全身翠绿,两个小眼睛乌黑乌黑的,像点了墨似的;四只小脚上长着又短又尖的爪子和细短的尾巴,可爱极了。唯一不同的就是一只乌龟壳上有斑点,一只没有斑点。于是,我给壳上有斑点的那只小乌龟起名叫“小斑”,另一只就叫“小绿”。
小斑和小绿刚来到家时,我把它们放在一个缸里,给它们一些龟粮。但它们一连好几天都没有吃龟粮。我快要着急死了。毕竟“龟是铁,粮是钢”呀!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乌龟缸里的龟粮都没有了。我想应该是小斑和小绿吃的。于是,我又撒了几粒龟粮,它们果然争先恐后地吃了!我欣喜若狂,比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还高兴!
有一次,我把龟粮撒在它们俩中间,原来没精打采的小斑和小绿一下子来了精神,慌忙爬过去,但小绿比小斑慢了一会儿。最后一粒龟粮被小斑抢到嘴里,却还有一半露在嘴外。没想到小绿也赶去抢露在小斑嘴外的半粒龟粮,但是没有成功。这时候,小绿抬起头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好饿,请再给我一点吃吧。”然后我又给了它几粒龟粮。这次,它可不想再让小斑给抢走了。它警惕地看着四周,咬住龟粮,跑到一个远离小斑的角落,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多么有意思的小生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