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6
四把桨,水里游,遇到祸事就缩头。寿命长,耐饥饿,背上甲壳可入药。这是一个谜语,大家一定猜到了吧!谜底是乌龟。乌龟嘛,我家就有一只。
我家的小乌龟浑身绿色,像一颗碧绿的翡翠,因此得名小绿。它的身子小巧玲珑,不但有四只健壮的脚,还有尖锐的爪子!这是可爱极了!我非常喜爱他!
我家的小乌龟就像是一名技术精湛的游泳健将!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小明比谁的乌龟游泳更快。比赛的时候,我的小乌龟奋勇直冲、勇往直前,一会儿用爪子紧紧地抓着地,向前爬去,一会儿潜入水中,似乎要攻击小明的乌龟,使它败下阵来。经过小绿无数的努力,我们终于获得了这次比赛的胜利!
我的乌龟还喜欢“爬上爬下”。有一次,我把鹅软石磊起来,像一座隆起的沙丘,也像一座陡峭的小山。小绿一见,忽然奇思妙,想要爬上“小山,”一步一步地向上爬,一分钟过去了,它还是没有爬上,又过了5分钟,10分钟,15分钟……它就要爬上顶峰了,忽然,它摔落了下去,小绿犹如鲤鱼打挺,翻身起来又继续向小山出发。啊!“小山”仿佛被小乌龟那坚持不懈的美好精神感动了!让小绿爬了上来啦!小绿高兴得手舞足蹈,心想:真是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啊!看它神采奕奕的样子,心里一定比吃了蜜还甜!我真佩服小乌龟的勇气和毅力!
如果你也有这样可爱的小乌龟,能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