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3
我得好好写写我家的小乌龟,它叫“宝贝”,是我们小区最漂亮,外形最花的一只乌龟。它游泳特别快,我们家会游泳的都赶不上它。原来姐姐的小乌龟游得最快,但是现在“宝贝”是我们家名副其实、如假包换的“游泳冠军”。
我教过“宝贝”发声,可是它发出的声音我们都听不见。只见它把嘴张开了,只看到水面上有一些泡泡。
“宝贝”很喜欢吃火腿肠。每当我给它送火腿肠的时候,它就紧贴鱼缸,仿佛在说:“小主人,快点给我火腿肠吧,我快饿死了!”当我把火腿放到水面上的时候,“宝贝”总是第一个冲过去,但却是最后一个吃完的。
一天,“宝贝”的鱼缸破了,我就给它买了一个新的鱼缸。新鱼缸长15厘米,宽8厘米,深6厘米,我在水底放了一点水草,又放了一个小盒子,当做它睡觉的床,“宝贝”很喜欢,总是在鱼缸里快活地游来游去,看着就令人喜爱。
我把小金鱼“贝贝”和“宝贝”住在一个鱼缸里,它俩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在水里游玩。每次,我看到“宝贝”的时候,仿佛感觉它在跟我说话。我爱我家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