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9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非常惹人喜爱。
小乌龟长得可爱极了!全身深绿色,那硬邦邦的壳上错落有致地布满了六边形的图案,有的时候像一个身披盔甲,雄赳赳、气昂昂的大将军;有的时候又像一个穿着绣满花纹裙子、害羞腼腆的小姑娘。它的四条腿比较粗,爪子很锋利,可皮肤却是皱皱巴巴的。它的尾巴又尖又细,鼻子和眼睛小小的。
小乌龟吃东西的时候很有趣,每次我给它喂食的时候它开始都不敢吃。直到我走了,它观察了一下四周,觉得没有危险了,才把头慢慢地伸出来,一口吞一个。吃完了,它就在它的小世界里悠闲自在地散步了,散累了,它就又把头缩进“房子”里睡觉。
小乌龟是我的好朋友。有一次,我把它放在课桌上玩。它一会儿啃橡皮,一会儿啃铅笔,一会儿又试图爬上我的笔袋……我有些生气了,小乌龟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不再啃东西了,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再也不这样了。”我轻声对它说:“我原谅你了。”就这样,小乌龟一直乖乖地安安静静地在一旁陪着我写作业。
我家的小乌龟真是既可爱又调皮,有它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