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12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我家的小乌龟,虽然它不像狗一样能看家,也不像猫一样会捉老鼠,但它依然有许多方面吸引着我。
它有一颗小小的、绿绿的头,一双小眼睛永远注视着前方,眼睛下面有一张小嘴,等它一张开满嘴尖牙,你就会觉得它凶相毕露,一块“盾牌”架在宽大的背上,腹部两侧长着四只短脚,尾巴尖尖的、短短的。因为我非常喜欢它,所以把我的原小名“丁丁” 授予了它。
丁丁虽然很可爱,但它十分胆小。
有一次,我把手伸到它面前,它见了,就好似见到怪物,“刷” 地把头缩到“盾牌”里,总是要过好长一段时间才会伸出来。但等我再次把手伸到它面前时,它竟然还是怕。唉,真拿它没办法。
丁丁虽然有时胆小,但它也有胆大的时候。
有一次,我给它洗澡,它竟然敬酒不吃吃罚酒,敢用它尖锐 牙齿,死死地咬住我的抹布不放,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抹布给“解救”出来。此后我发誓;决不再给它洗澡了。
丁丁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有时胆小又有时胆大的乌鱼,它已陪伴我度过了9个春节了,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