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三年级作文
早上,表面“哗啦啦”地下着大雨,我从热和的被窝里懒洋洋地钻出来,穿好衣裤。我想:昨天老天还显露甜甜的笑脸,如何这么快就变脸色了?我一掀开门,一阵冷风就“飕飕”地钻进了我的衣裤里,我冷得瑟瑟发抖,匆忙把门关紧,躲在房间里,不敢出门。
下战书,我在家里写作业,当我偶然中抬头看看窗外,惊奇而又欢快地发明,表面居然纷纭扬扬地下起了鹅毛大雪!我愉快地大呼:“娘亲,下雪了!”于是,没经过娘亲的赞同,我就箭步如飞地冲向我家背面的大阳台,不论三七二十一,跑到门外,迫不及待地往接那些美丽的小雪花吃,固然天气那么冷,可是,我一点儿也没感受到冷。
这些突如其来的雪花,远了看往,白茫茫的一片,漫山遍野,非常壮不雅。近看,这些雪花晶莹剔透,小巧心爱。我用衣服接过往一看,雪是透明的,有齿状的、松针状的和扇状的等等,外形各不相通。我真想留几片雪花做个留念,可是,雪花一碰到我的手,就立即消融失落了。
这些雪花巨细分歧,大的足足有大拇指指甲那么大,小的比蚂蚁还要小。突然,娘亲大呼:“同杰,你的衣服全湿了!”我连忙进屋。娘亲给我换了衣服,又叫我穿好雨鞋。我撑着雨伞又迫不及待地奔驰出往,突然,我闻声楼下幼儿班小孩的喝彩声,我往楼下一看,正本,那些小冤家瞥见雪,极度愉快,在雪中蹦啊、跳啊,好不欢快。我接着玩起了雪,雪在我的眼里,是天上的能工巧匠经心制造出来的艺术品,所以,他们不舍得把这些“工艺品”从天上洒落上往。这回,老天终于格外开恩,给了我有生以来,看到、碰到的第一场最大、一连时候最长,最宏伟壮不雅的大雪。
它们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像淘气的小孩在游玩游玩,像仙女用仙女棒变出的稀有片会消融的刺眼的钻石。并且我要珍惜此次机遇,多吃点雪。我先对准一小片雪花,灵活把手伸出往接雪花,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把雪花放进嘴里。雪花是冰冰的,放进嘴里爽爽的,感受从舌尖不断凉到舌根,真是利落索性之极。雪花在我的眼里是免费的冰淇淋。
突然,我又惊奇地发明,树上、草上、屋顶上、车顶上,都被这些纯真晶莹的雪花覆盖了,留上往是一层厚厚的明净明净的积雪。分外是我家楼下的一棵大榕树上纯真晶莹的积雪,厚厚的,把榕树打扮得格外夺目,只需风一吹,下面夺目刺眼的雪花就纷纭落下,美丽极了。我不由发出感慨声:“哇!真是太美丽,太漂亮啦!”
我央求娘亲让我出往玩玩,娘亲赞同了,我喝彩腾跃,就像脱缰的野马狂奔下楼。一到楼下,我就被表面一片明净的世界惊呆了,整个世界都被堆银砌玉般的雪笼挡住了,我不由得用手捧起了雪,松松的,软软的,就像棉花糖似的,摸已往舒服极了。有两位大姐姐和一位小弟弟来了,还没分队,就跟我玩起了打雪仗游戏,她们以大欺小,雪球在我和那位小弟弟的衣服上开了花,而我们打的雪球,大多被她们的雨伞挡住了,真是可恨。这时,有位大姐姐把雨伞拿开,我就趁这个大好机遇,把手里预备好了的雪球扔了出往,这球可不通俗,正中她的鼻子,在她的鼻梁上开了花,这下我可乐了,笑得前仰后合。接着,她又要高兴地反攻,可是,她扔不准,打偏了,又怕我用雪球再扔她,只好认输降服佩服。而另一位大姐姐瞥见情况不妙,连忙逃跑,我方获得了乐成。
我想:我来堆一个雪人,等一下带回家让爹爹娘亲浏览浏览。于是,我就开始堆雪人了。我先把车身上厚厚的、柔嫩的雪会合在一其中央,再在车身上滚一个圆形的大雪球,不一会儿,一个大雪球就出现在我的刻下。接着,我又用异样的体例又做了一个小一点的雪球,放在大雪球下面,如许,雪人根基做好了。接着,我回到家往把它“加工”成完竣的小雪人。一进房间,我瞥见我的手就开始冒水气了。我找来两颗珠子,给小雪人安上两颗水汪汪的大眼睛,然后找来一颗小小的、红统统的玛瑙石,给小雪人做个樱桃小嘴,又找来两枝嫩嫩的树枝,当小雪人嫩生生的小手,接着找来一块棕色的石头,做一顶酷酷的帽子给小雪人戴上,末了,在小雪人的胸部做了一个凸出的5字,如许,一个风趣可笑的小雪人就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