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7
上帝对一个即将降临人间的小孩说:“你就要离开这里去下界了,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小孩说:“下界有很多危险,谁来保护我呢?”上帝说:“我会派一位天使陪你下去,他会保护你不受外界伤害。”小孩又说:“那如果我想你了该怎么办?”上帝笑着对他说:“你的守护天使会教你如何与我相见……孩子,你还有什么问题吗?”小孩又问:“那我的守护天使叫什么呢?”上帝温和的说道:“她的名字叫妈妈。”是的,妈妈就是我们的守护天使,我们的生活因妈妈而幸福,快乐;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在催促我要起床上学了。因为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我早早地就把校服准备好了。正当我准备穿校服时,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关心地说:“这么冷的天气,你就打算穿这单薄的校服啊?”我忙说:“哎呀!今天是星期一,要穿校服,。”妈妈又说:“你没到外面走走,外面多冷啊!你这样穿非感冒不可!”这时的我只是一心想着:就这一天,没事!固执的妈妈马上翻衣柜,给我找了一条厚的长袜,又给我加了一件外衣。我觉得妈妈这样做简直是多余。又不能反抗,就只能这样了!到了学校,我还是和平常一样,活蹦乱跳,自由自在地。可到班上听着几个同学围在一起议论着:“啊!今天真冷啊!”“我觉得今天我穿的都已经很厚了,可还是有点冷!”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今天的天气的确很冷,是妈妈让我多穿了一点,我才没感到特别的冷。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纵使有一支生花妙笔,也难写出母爱内涵。母爱让我感动,让我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