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1
在最无助的人生道路上,母爱是最持久的动力,给予我们无私的依靠。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却觉得我的母亲是山也是水!
母亲是大树,为我遮风挡雨;母亲是太阳,给我温暖不再寒冷;母亲是一滴水,滋润我们的心田;母亲是……
小时候,有一次我发高烧。那天夜里我高烧不退,外面又下着大雨,没有车开过,父亲又在外面工作,母亲只好将我抱在怀里一直跑,跑到医院,不让我淋到一滴雨,她自己却成了“落汤鸡”。到了医院时,我已经迷迷糊糊地睡在了母亲的怀里。我从梦中醒来,母亲那急切的泪水落在我手背上,我不敢出声,心里顿时哭了。
等我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清晨,我看见母亲趴在病床边睡着了,我不禁留下了幸福的泪珠。母亲醒了见我已经醒来,就急匆匆的去买早餐,我想抱抱母亲,这时,我才发现手上有根针。母亲说:“秀宝,你好好休息,妈妈马上就回来了”。
我们吃过早餐,休息了一会儿,母亲又开始忙碌,给我量体温、倒水、泡药……不停地照顾我。整整一个上午,母亲都陷在忙碌状态,没有休息过。我看见母亲那豆大的汗水,心里又“哭”了起来。我拿起手机看了天气预报,呀!今天有37℃,这么热的天气……
“都是因为我,母亲才这么累,这么辛苦。”我哭着说。
母亲只是笑笑说:“没关系,只要你健康平安,妈妈就是快乐的。”
瞬间,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和无私,她是春夜无人知晓的细雨,是黄昏穿过林间的晚风,是天上白云,陪伴你不经意的每一个时刻。
母亲,您在哪,哪就是我的家。母亲,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