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2
两个平凡的汉字,对我来说却很重要。它们在我忧伤的时候帮助我;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在我有问题疑惑不解的时候慢慢的帮我分析问题。这两个字是什么呢?那不就是——母爱。
每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妈妈都会批评我。记得有一天中午,“儿子,快来吃饭。”妈妈大声地叫喊。我急忙从卧室走到餐厅,端起饭碗,一不小心,就把饭碗摔落在地。可是,妈妈虽然把我臭骂了一顿,但是后来她又用关心的眼神看看我有没有被碎片刮伤。这让我明白了母亲的爱是无微不致的。
学习上,我有一个严格的母亲。有一次,我数学才考76分,心想:“回家一定会被妈妈骂的。”说完,便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家。回到家中,我把试卷给了妈妈之后便低下了头。可我万万没想到,妈妈没有骂我,只是帮助我把错的题目分析一遍,解释生活中,我有一位温顺的母亲。有一次,那时是一个风雨交加晚上,我突然发起高烧,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寒冷刺骨的风呼呼地吹着。妈妈打着伞带我急匆匆地奔向医院。来到医院,跑到医院的时候,雨伞遮住了我的全身,冰凉的雨点却一滴滴的打在妈妈的身上。啊!母亲的爱是一把遮风避雨的伞。因为发高烧,所以只能在医院打吊瓶。那天,母亲一直守着我没睡。早上,当我醒来的时候,她用那双疲劳的眼睛看着我。这让我明白了母亲的爱是伟大的。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是慈祥的;更是无微不致的。正因为有了母亲的爱,才使我在温暖里成长。
给我听,使我下次考试不会再次出错。这让我明白了母亲的爱是慈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