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5
随着期中考试的临近,作业越来越多。每当有人问我,“嘿,你还剩多少作业?”我会轻松地回答:“看见远处的山了吗?仅此而已。”这句话看似轻云淡风,但我不知道我压抑的心情埋下了多少。
当我回家吃完饭,我坐在书桌前努力写作。我只能听到时间流逝的声音。八点,八点半.10: 30,我忍不住了。我大声喊道:“作业太多了,还有三篇论文要写。如果我不写,我就不会写。明天我会挨骂的。不管怎样,我要去睡觉了。我母亲听到了我的抱怨,哄着我说:“不要,辛然,这不像我女儿的风格。”。我的女孩太棒了。这是什么作业?别担心,没有妈妈陪着你吗!“在我母亲的劝说下,我又开始发脾气,拿起一个沉重的笔杆,把它写了下来。我妈妈在我身边走来走去,给我切了一些水果,还为我敲了两个核桃。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平静下来,完成了剩下的作业。我如释重负,瘫倒在床上。
母亲看到我已经完成了作业,所以她揉了揉我的身体。然后我又获得了力量,努力背诵课文。她给我做了全身按摩,放松我的肌肉和骨骼,让我精神焕发。我立刻精神焕发,觉得自己可以再学习三天三夜。据,据,妈妈停下来了,她已经睡着了。我抓住机会仔细研究了她。她脸上带着一丝微笑,她不知道她梦见了什么美丽的东西。她眼睛周围的皱纹,不知何时增加了几分,而她细嫩的皮肤已经变得粗糙了。不知何故,一种酸楚的感觉涌上我的心头。我感到很苦恼!
从那以后,我从未发过脾气,因为我知道我母亲不容易,我也从未抱怨过学习,因为我知道我母亲比我更累,我也从未让我母亲不开心,因为我知道她比我更需要关心。
是我母亲的爱给了我信心,让我不再厌倦做作业。是我母亲的爱给了我热爱学习的动力。是我母亲的爱给了我幸福。它让我知道如何去感激,如何去感激最爱我的母亲,如何日复一日地感激她的陪伴,如何每晚给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