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3
我一直有个习惯,在给妈妈量血压时,如果发现妈妈的高压高时,我再继续降水银时,就会降得很快,到正常值是即使只要听到微弱的“咚”声,那我也很欣喜,至少妈妈的低压没事。这是完全真实的,我真的真的不愿意一点点从高压听到低压,我会把心提得高高的,生怕在很高的指数那里听不到“咚”声,我害怕妈妈血压高。生病。这就是我对母亲的爱。
从古到今赞美母亲如何疼爱孩子的故事已数不胜数,而真正有几位大作家写过孩子是如何爱母亲的呢?我也看过鲁迅的《二十四孝图》,和作者的感受一样,太假太残忍,不值得去赞扬。效仿,我还是喜欢一点一滴爱母亲,从小事做起。其实。有些人说这个不孝那个不孝的,也不一定,在母亲面前只要稍微一捅他那感情的穴位,绝对他会醒悟,毕竟她是母亲身上掉下来的肉啊!他原本和母亲是连在一起的啊!
我喜欢和妈妈一起睡,知道这么大只要有机会和妈妈一起睡我不愿拒绝。在同一张床上我喜欢看着妈妈熟睡的脸,喜欢轻闻她身上的味道,喜欢把手放在她身上感受母亲的温暖,这一刻,我真的感受到好温暖好幸福。也许是对母亲的爱吧,天生无法退去的爱。
我现在仍然喜欢偎在妈妈的怀里,虽然每次都把妈妈压得够呛,可我就会有一种电击的冲动,突然一瞬间暖流涌上全身。噢,我对母亲的爱是一种幸福啊!我便更加深深偎在妈妈的怀里。
大家不要以为自己已经长大了,很成熟了,而不愿和妈妈亲近,偶尔你真的和母亲抱在了一起,如果你看到怀里瘦小的母亲而感到心酸,或者有一种暖意涌上身来,那么你在母亲心里还是个好孩子,你也是爱她的。
去拥抱母亲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