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8
有人说是无私;还有人说母爱伟大;我说,母爱是上帝给我们每个人最好的礼物。我忘不了,在寒冬腊月,谁在你身边求救;我忘不了,我发烧感冒了,谁一直在等你我不离不弃;我忘不了多少个不眠之夜,又是谁一次次帮我们盖被子哦,是无私的母亲;是慷慨的母亲;它是地球上千千的一万位伟大母亲。人们经常把母亲比作阳光和雨水,把孩子比作花草的花蕾。是的,如果没有阳光,没有雨露,幼苗怎么茁壮成长,怎么变成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怎么开出最迷人最耀眼的光?无论何时何地,母亲总是默默地给孩子爱。每个母亲,在她的孩子身上,倾注着她的希望和希望。
母爱,虽然没有父爱那么发人深省;不会像老师的爱那样令人难忘;但她有光明的一面。每一位母亲都用她们的爱滋润着我们的心灵,她们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也许母亲的心血对孩子来说似乎不算什么,但在母亲的心里,却是最珍贵、最难得的。
母亲用无私的爱,为世界创作了一首又一首的情歌。当你我获得成功时,母亲的微笑是最好的回报,但不难发现母亲的笑脸上有许多皱纹;在你我失意的时候,我妈总是用那句亲切的话,轻轻抚平我们心中的伤痕,一次又一次把你我从失望的苦海中拉出来。
这时,你会感到一股暖流在你我心中流动啊,妈妈!我歌颂你!我赞美你!你像一架梯子,引领我们走向荣耀;你像一把钥匙,帮助我们打开心灵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