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有一个像人间天堂的地方,谁去都会陶醉在其中,那就是我们学校的花坛。
校园的花坛
春天,花坛里的花举行了选美大赛,有迎春花、玫瑰花、月季花、桃花……它们争奇斗艳。藏在地下的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里伸了个懒腰后,便钻了出来,为花儿们欢呼着。春风姑娘也迈开了轻盈的脚步,来到现场,来为花儿们当裁判。
夏天到了,月季花更加茂盛,战胜了许多的选手。一场暴风雨过后,花儿们都地下了头,像犯了错害羞的小姑娘。雨过天晴,蜜蜂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纵情歌唱,牵牛花也带着节奏吹起了喇叭,为蜜蜂们增添了许多激情。
秋天到了,百战百胜的菊花开了,五彩缤纷,各色鲜艳。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黄的赛金,染彩了整个花坛。
冬天不知不觉就悄悄地来了,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但是在这茫茫的世界里,却有着一点红,那是什么呢?走近一看原来是梅花呀,看到梅花这么顽强,这么美,我就想起了古诗《梅花》“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这就是美丽又迷人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