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6
从小到大,我见过许许多多的景物:有波涛汹涌的大海、有美丽的朝霞、还有金灿灿一片的田野······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校园的花坛。
校园的花坛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是美丽的。
春天来了,迎春花在春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它像是穿上了一条条黄色的裙子呢!杜鹃花见了,也不甘示弱,它竞相开放像是张开了笑脸般迷人。要属最引人注目的就还是玫瑰花了,它像端庄典雅的女贵妇一样,美丽动人。
夏天的月季,就打扮得更加迷人了。它像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样美丽的开放着。
秋天,菊花开了,它的品种很多: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赛金,白的如雪······不起眼的桂花,也变得美丽迷人起来了。它的花瓣上有一股清清的幽香,令人闻了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冬天,洁白的雪花覆盖在花瓣上,好似一朵朵盛开的“梨花”。可梅花却与众不同。红梅一团团,一簇簇的,像燃烧的火苗一样。
啊!我喜爱美丽动人的校园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