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14
我们学校有一个美丽的花坛,我非常喜欢它。
春天,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仿佛在说:“我要好好看看这美丽的世界!”于是,她兴高采烈地叫醒自己的同伴也出来,看看这美不胜收的世界呢!小草们一大片一大片地出来,绿油油的,犹如给花坛穿上一件嫩绿的衣裳。
花儿从枝头冒出来了,有红艳艳的,有金灿灿的,还有紫银银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一些花儿含苞欲放,好似随时都会开放,有的花儿开出几片花瓣,时不时有可爱的蜜蜂,美丽的蝴蝶来采花蜜,单是她们的身体,就让人陶醉在其中。
一颗颗高大的树,让我赞叹不已,那庞大的身躯,让我知道,这是花坛里的“大雨伞”。
最好玩的还是花坛中间的鹅卵石径,它很长,还很有趣,走在上面可舒服了。
学校的花坛就像旅游胜地,而我们就是天天来旅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