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12
我们学校几乎都种着大树,但有一个不引人注目的地方,却是我最欢乐的地方,那就是我们班门口的小小花坛。在花坛里,种着许许多多的小花,在春天,花苞鼓起,到了秋天,花儿绽放,走出教室,都能闻到花的芬芳。
每当春天下课时,我都会领着几位同学,凑到花坛旁,去抓几只小虫子,放到桌子上观察。有一次,正好下了一场春雨,我照样领着几位同学凑到花坛边抓虫,可是,大部分虫子都因下雨而搬家,我正想回教室时,有位同学大喊:“快来看,这有只小虫子!”于是,我听到后,马上跑去。
原来,同学发现的是一只背着家而缓慢的的小蜗牛,它长着一双长长的触角,正在石头上缓缓的爬行。不久,又有人在花坛边喊:“这里还有!”于是我把蜗牛放到盒里后,迅速的跑了过去,“哇”我第一个喊到,这只蜗牛比刚才那只大了一万倍,跟手掌一样大,就在这时,铃声响起了,我又把这只蜗牛放到了一个盒子里快速地回了班。
如今,现在在四楼,每当看起花坛,我都会想到了和同学抓虫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