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11
校园里,长着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它们在不同的季节里,有不同的样子。
春天,校园里的樱花开放了,花瓣白白的,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好像一朵雪花。小小的花朵中长着花蕊,花蕊黄黄的,上方长着一些十分小的茎,茎上有圆圆的东西,但又黄黄的,那大概就是聚在一起的花粉。山茶花也开放了,花朵是红色的,它的花瓣有很多层,花瓣是交叉着开放的,花的叶子像锯子一样弯,却没有什么杀伤力,山茶的介绍上写着:最高的山茶有10米左右高,宽度有1~2米左右,长度有2~4厘米左右……
夏天,校园里的桂花开了,在校门口都能闻到呢?桂花白白的,十分小,但是很香,如果自家种的有桂花,满屋子都会有香气,而且还可以摘来泡茶喝呢!桂花虽然小,但功能却很大。
秋天,学校里的石榴也结果了,石榴红红的,一个个都露出自己的肚子,果实十分饱满,一颗颗果实就像玉米粒一样,但是果实里面的果核比果肉还大,但果肉十分甜。
冬天,雪松独自一棵树站在校园的一个角落,就像一位在寒冬里不怕风雪的将士,守护着冬天的校园,雪松的叶子是尖的,就像一颗针,或想一根刺,碰到人的皮肤就会疼。
我的校园真美啊!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