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5
校园是我们的起跑线,我们的校园里有过许许多多的美丽的地方。但校园的花坛是最美丽的地方。
春天,花坛里花团锦簇,香气扑鼻。一朵朵娇嫩的小野花慢慢地舒展着自己的身子。那些花儿真美啊,想夜晚的明珠那样耀眼;像黑夜的星星那样闪烁;向高空的彩虹那样绚烂。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用歌声为小野花赞美,不知名的小草也跟着花儿沾光呢。
夏天,花而开得更茂密了跟香了。花儿边的一棵棵挺拔的大树,长得又高又壮。从远处看,大树像一把把撑开的大伞,近看,像威武的士兵。阳光照下来,洒下了零零碎碎的日影。花坛里的花和着挺拔的大树,成了一幅迷人的风景画。
凉爽的秋天到了,花坛里许多树的叶子变成了黄色,它们经不过秋风的吹奏,从上纷纷落下来,像美丽的蝴蝶在花坛里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的树叶厚厚的,像铺了一层软软的地毯。
冬季,花坛中的花儿们在蕴育着新的生命。
我爱校园的这座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