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4
我们学校里有一个大花坛。大花坛就像一个化妆师,一年四季都把我们学校打扮得漂漂亮亮。好,我现在就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个“化妆师“吧!
花坛的第一层是太阳花。早晨,太阳花就会露出小小的脑袋,手拉着手,一起享受着阳光浴。嗯,真舒服啊!
第二层是玫瑰花。玫瑰花地颜色可多了!有红色的,有粉红色的,有白色的,有黄色的红色的玫瑰就像一位高贵的女士穿着礼服;粉红色和白色的玫瑰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公主;黄色的玫瑰就像一位质朴大方的女士。第三层是百合花。又大又白的脸蛋,身上穿着翠绿的裙子,十分纯洁。每天早晨都向师生们问好。第四层是杜鹃花。每根枝都挂着红红的灯笼和绿色的彩带,杜鹃花想把我们的学校照得更亮更明。最后一层就是棕竹。绿绿的长叶像把小刀,那深绿的枝干像玉翠的棒子。
大花坛美丽多姿,真让人喜爱。我爱校园的大花坛,你们爱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