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15
校园是我们开心的乐园;校园是我们温馨的学园;校园是我们欢乐的家园。我爱她的一草一木;爱她的一砖一石;爱她的一花一草。不过,最令我喜爱的还是校园里的小花坛。
小花坛位于学校中部,一进小花坛,一阵花的芬芳就扑鼻而来,使人陶醉。花坛中间有一座雕好像,这座雕好像的名字叫做“腾飞”。它给我们一个启示,要让我们好像雏鹰一样越飞越高。
往东看,月季红艳艳的花儿在枝头昂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杂色,简直好像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熬是好看。
在南面,一阵微风轻轻吹来,蜻蜓花摇了几下,那样子多迷人,真好像一位穿着花裙的姑娘正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好不艳丽。往北看,一连开一两个月的茶子花好好像在青松翠竹之间闪烁的零星残雪。秋海棠那片片小花好似一颗亮晶晶的红玛瑙。当金光照射在它身上时,它玲珑极了,好好像是一株全身光洁,放射着红光的“玻璃花树”,真是美极了!
啊!小花坛可真美丽呀!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