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5
星空,在别人眼里也许就是一块黑漆漆的大幕布。可在我看来,星空就是一座金碧辉煌、光彩夺目的繁华都市。
都市里的明月就是嫦娥仙子赐给星空的一颗明亮的明珠,照耀着整片夜空;那几朵雪白的流云就是一辆辆在星空中飞驰的汽车;那一颗颗闪耀的星星就是极为精美的装饰品,最好看的装饰品就是那颗最亮的北极星;一群群飞涌到都市里来的鸟儿,便是人们最受欢迎的歌唱家,看!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着为星空专门谱写的歌曲呢。
我看到了嫦娥姐姐,我恳求她带我去参观这美丽的星空。此时的我觉得身如轻燕,嫦娥姐姐带我飞过了大河,飞过了高山,飞过了树林,来到了美丽的星空里,满天的小星斗,它们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汇融在一起,虽然不如太阳那么辉煌,也不如月亮那么皎洁,但它们梦幻般的光也洒到了人间,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忽然间,发现星空就如人生中的一个个梦想,每一颗星星都代表了不同的梦想,星星的大小,星星的形状,星星的亮度,都密切相关。有梦想,就有星星。当你的梦想快要破灭时,这颗星星也许就会变得黯淡无光,但是如果你坚持梦想,这颗星星就会发出灿烂的光芒。
啊!星空你真的是一个美丽而又神秘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