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3
夏夜的星空是多么美丽哟!那闪烁的星星是那么的平静、安详,即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它看着我,我望着它,透过静静的夜空,我们进行着交流,这些美丽的星星使我产生了许许多多的遐想……
看着这美丽的星空,我想起了牛郎织女美丽的童话故事,白茫茫的银河,静静地躺在湛蓝的天空中,牛郎星和织女星隔河相望,那一闪一闪的星光,好似他们期盼一年仅仅一次相聚的折磨,也像他们彼此思念的泪光。他们的旁边有一闪闪的小星星,仿佛是守护他们的天使,也像是听着他们诉说爱情故事的忠实听众。
满天的小星星,它们都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星光洒向宇宙,它们没有太阳那样光芒万丈,也不如月亮那样光洁照人,但他们闪闪的星光却如我们平凡的人们一样,不同的人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有着不一样的精彩人生经历。这满天的星星把宇宙组成了一个多么奇妙的世界哟!
爸爸说,这些星星其实都和太阳一样,是恒星,能够发出和太阳一样的光和热,有的星星甚至比太阳更大,只是距离我们人类生活的地球太远了,在以光年为单位的数百数千光年的距离外,我们才只是看到那点点的星光。原来,这些小星星一点也不平凡。
啊,我爱你,夏夜美丽的星空,我爱你,满天闪闪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