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2
我喜欢独自一人在星空下漫步,看着颗颗钻石在星空这个大舞台上展现风彩,时而像霓红灯,释放出无限光彩,是挡不住的锋芒毕露。时而像黑宝石,黯淡中带点微光,是等待着伯乐的千里马。时而像萤火虫,躲在角落为黑夜提供一丝光芒,是无私的奉献。
看!一颗穿着淡银婚纱的流星给这个夜空添加了一丝绚丽、喜悦与温暖,流星的转眼即逝给人流下了无限遐想和无尽的孤寂。
在这时,我会坐在绒绒的青草上,手放到潺潺的河水里,让风儿轻抚我身上每一寸肌肤,深邃的目光一直延伸到银河系外,想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最好是在这是下一点小雨,绵绵的细雨在屋檐上汇成了一条小溪,雨水“滴答”、“滴答”的像一支管弦乐队,从屋檐上落下来的雨滴就像一位位跳水冠军,像一颗颗珍珠,在演绎这优美的舞蹈。
美丽的星空有着她独具的魅力,在星空下你或许可以感受到快乐、孤独与悲伤,在星空下你可以看到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在星空下你可以闻到草的柔弱、水的缠绵以及风的温暖。
就让我们的心沉浸在她的怀抱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