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朝阳那无穷的色彩,爱苍松那挺拔的身姿,爱那清澈透明的溪水山泉,爱那香味四溢的奇花异草……但是,在这么多喜爱的元素中,我最爱秋天那美丽的星空。
美丽的星空
晚上,我独自坐在院子里看星空,秋天的星空又高又蓝,一丝风也没有,像蓝色的宝石一样晶莹剔透。仰望星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宽广的银河,据说在银河里有一千多万颗星星。在银河的两岸有两颗最亮的星星,那就是牛郎星和织女星,看见他们在银河两岸遥遥相望,我不由得想起了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
再向北看,有七颗最明亮的星星,它们连起来就像一把大勺子,它们就是北斗七星,它们始终在天空的北方,像一队忠实的卫兵。如果我们夜晚在野外迷路了,北斗七星可以为我们指明方向。
正当我看的入迷的时候,一颗流星突然划过夜空,给寂静的夜晚增添了几分生机,有人说:流星划过的时候,如果许下愿望,就能心想事成,我赶紧许下了一个愿望,我期待着我的愿望能早日实现。
这时,月亮悄悄地升起来了,把大地照得更加明亮,几朵白云在空中飘来飘去,把这美丽的夜空变得更加神秘了。美丽的星空真让人陶醉。
晚上,我做了一个甜蜜的梦,梦见自己是星星家族中的一员,变成了一颗快乐的小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