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8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很奇怪吧!一定会想我为什么会写美丽的星空?这得从我回老家说起。
暑假里的一天下午,我和爸爸回老家,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就住在老家了。晚上,爸爸搬来两把椅子,我抬头一看,哇!天空好美啊!上面有好多好多的星星,一闪一闪地十分惹人喜爱,我高兴地数着一颗,两颗,三颗……真是太多了,我数也数不清。星星好像无数颗闪闪发光的宝石镶嵌在天上。有的星星围在一块,好像在讲故事似的,有的星星手牵手好像在做游戏似的。星星一眨一眨的让我想起那首歌:“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月亮好像小船似的挂在天上,要是此时我能坐在月亮船上和月亮说话和星星捉迷藏那该多好啊!天上的星星好像是走失了似的,眼睛一眨一眨地找起她的家人来,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好心的月亮阿姨来了,她一下子就找到小星星的家人了。小星星一家开心极了,我想着,爸爸交叫一声;"该睡觉了。”我一下子惊醒过来。恋恋不舍地去睡觉了。
我第一次看到了美丽的夜空,看到了这城市看不到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