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9
夏天的夜晚真是妙不可言,闪烁的星空更多了一些美妙和奇特。我非常喜欢夏季的星空,因为夏季的星空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这一切都是那么美丽,那么富有诗意……
我被这美丽的星空迷住了,我不由得赞叹这个美丽的星空。你看!在晴朗的夜晚,有几千亿颗星星静静的躺在湛蓝的天空之中,他们不停的在天空中绽放光芒。我一边看一边走,终于发现了:天鹅座、射手座、天蝎座、天鹰座。天鹅座它已经跃跃欲试的像在天空中飞行。射手座在我的心目中是神圣无比的,用任何东西都取代不了它,因为我认为射手座是专门用它的箭去射死那些坏人的,只要有坏人做了坏事,射手座就会饶不了他。天蝎座已神气十足地举起了双螯,那高高翘起的尾巴不由得让人毛骨悚然。看到天蝎,还真有几分害怕,生怕被它的尾巴扎一下。听老人们说,如果被蝎子的的毒针蛰一下,那可就麻烦了,因为蝎子的尾巴是有毒的。
通过观察,我知道了夏季的星空是十分美丽、漂亮的。
精彩片段:
嫦娥姐姐对我说:“你是何仙姑的孙女吧?”“不是,我是地球人。”嫦娥姐姐惊奇地望着我,说:“你是地球人?哦!来自地球的朋友,请到我那里喝一点我自己做的桂花蜜吧!”我高兴得跳了起来,“真好呀!你的家在哪儿啊!”嫦娥姐姐笑着说:“去了就知道了。”到了月宫,我正要喝桂花蜜呢,就被妹妹的一声尖叫惊醒了。
唉!真可惜,我没喝着嫦娥姐姐的桂花蜜。到现在,还直和妹妹算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