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14
星空是一个充满奥秘的地方,这个银色的童话世界,使我久久向往。
天近黄昏,彩霞染红了天空,抬头一看,彩色的云儿已换了一件长裙和太阳公公在天的西边和我们招手告别呢!
天完全黑了下来,月亮姐姐和她的一群星星宝宝在黑夜里变起了魔术:一会儿把星星变成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一会儿把星星变成爱心……玩累了,月亮姐姐突然变得好大,星星们坐在月亮姐姐的怀里听起了动人的神话故事。
传说嫦娥和后羿结为夫妻,有一天,天神说嫦娥违犯了天规,要惩罚后羿,一天晚上,后羿出门,他的一个徒弟和嫦娥在家,徒弟特别想要仙丹,吃了可以长生不老,就去迫不及待的去抢仙丹,嫦娥一看大事不妙,眼疾手快,一把抢过仙丹,吞了下去,后羿回来后看到嫦娥正在向月亮奔去,非常伤心,每个月他都要做一些箭去射月亮,但每次都只能射掉一点,就在后羿马上要射完月亮时,没有箭了,他又得做箭,可月亮又长出来了,后羿不分昼夜地射月。这样的事,每月都在发生。
这浩瀚的星空和皎洁的月色,令我常常有过无穷的遐思和美妙的想像:神秘的仙境,动人的故事……我爱这迷人的星空!我爱这迷人的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