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15
夜幕降临,星星慢慢地爬上了深蓝的夜幕。深蓝的夜空宛如一面光滑的镜子,映着地,地变蓝了;映着树,树变蓝了;映着人,人也变蓝了。
看着满天繁星,渐渐地,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好像看见无数只萤火虫在我的周围飞舞,我用手轻轻一扑,萤火虫在我的掌心中谈笑玩耍,仿佛掌心就是它们玩耍的天堂。我望着满天星斗,好像自己也飞上了天,和星星们一起谈笑风生,一起嬉戏玩耍。那边,一颗流星在半空中划出了一条优美的弧线,好似嫦娥仙子的衣袖。不一会儿,流星翩然坠地,探索着世间最美好的未来。
晴朗的夏夜,星空总是美得让人陶醉。闪烁的繁星,尽着自己的力量,把它们那点点滴滴的光芒融汇在一起,撒向人间。它们是那样平静,那样安详。远远望去,那些星星就像是复制粘贴上去的。找不出任何的不同之处。再仔细些,我突然发现那些星星并不是一对对孪生兄弟。有的一闪一闪的;有的一直亮个不停;还有的则暗淡无光。更细心些观察,有的散发出的金色的光芒;有的红通通的,像一颗颗红宝石;有的则白的耀眼。它们有时跟我们是这样的接近,似乎唾手可得;但有时却又是那样的遥不可及。
满天的星星真是美丽呀,我爱这美丽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