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11
“一颗星、二颗星、三颗星……”当黑喑笼罩着了蓝蓝的天空,闪闪发光的星星一颗颗的出来。
夜里,那一颗颗闪闪发光的星星如同一个个的眼睛小一样在蓝幽幽的夜空向大家眨着双眼,又像一只只小萤火,提着一盏盏灯笼在夜空飞着。有星星三五成群的,好像是好久没见的盆友在聚会活动、叙叙旧呢!
直到黄昏,星星所有从黑喑里跳出来了,猛然漆黑的夜空被发亮的星星照的好似白天一般,到处都是星星。不一会儿,全部星空就变成了星星的深海,变成了星星的全球。
在天空中,有一把“勺子”,那便是北斗七星。他们排列成了一个“勺子”的图案设计,“勺子”会伴随着四季的更替而旋转,因此 勺柄也会伴随着“勺子”的旋转而更改其所偏向的方位。在离北斗七星很近的地区,有一个似裸钻般闪闪发光的行星,那时北斗七星。它自始至终“住”在北方地区,在大家迷了路的情况下,它能够帮大家指引方向,寻找回来的路,因此 也叫星辰。
夜晚的星空绚丽多彩,有无数颗夺目的星星。因此 ,就拥有一个数星星的小孩。之后,这一小孩勤于思考天文学,最后变成了一个名人,他便是张衡。
看见夜空的星星,我禁不住感慨道:“假如我能像星星一样无拘无束的日常生活那该可好了!”这漂亮的星空帮我留有了刻骨铭心的印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