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4
我爱看星星,也爱看月亮,当我烦恼的时候就会抬头仰望星空,被美丽的星空深深地迷恋。
寂静的黑夜,像一个熟睡的婴儿,在夜空的遮掩下安静地睡着。仰望星空像一个热闹的游乐场;像一座嵌满宝石的城堡。充满神秘感。夜空照着高楼大厦,变成了浅蓝色,照着森林,森林变成了蓝色,照着路灯,路灯也闪着盈盈的蓝光。
弯弯的月亮像一根根黄黄的香蕉,好像夜空一下就可以把它吃掉。圆圆的月亮像一个碧玉盘,里面放着千万颗雪白的珍珠。圆圆的月亮也像一面大铜镜,映着美丽的世界。为世界增添了无限的魅力。
“月亮姐姐”不知谁叫了一声,把正在睡觉的月亮姐姐给叫醒了,原来是淘气的小星星。小星星一会像鱼儿一样游来游去,一会儿又像在认真听课的孩子,在认真聆听月亮姐姐说话,一会儿又像在游乐园里玩,一会儿又像是在开演唱会。这些可爱的小星星把夜空当做了自己的舞台,在上面尽情的表演,夜空下的人们看着看着,都忍不住笑了。
绚丽多彩的星空充满着神秘,等待我们用心去发现,我爱这美丽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