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10
从小到大,在我的心中,最美的风景莫过奶奶家的星星了。
每到春节放假的时候,我就会跟着爸爸妈妈,带着太空望远镜来到奶奶家。到了晚上,我总是喜欢把拿望远镜拿出来,看一看那美丽的星空。
一颗又一颗的星星如钻石一般镶嵌在夜幕之中,瞧,这一颗闪着亮亮的光芒,多么美丽啊!妈妈告诉我:“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星,就是你的爷爷!”从小就稚嫩的我,自然而然相信了这一句话,我爱我的爷爷,所以我爱天上的星星。
每一次看着星空,我就会对自己说:“看啊!爷爷正在看着你呢!”那星星真是漂亮,仿佛爷爷的眼睛,一闪一闪的,看着在学习的我,看着在玩耍的我,看着可爱的我。我总是想:“爷爷在看着你呢!快点儿,努力起来,让爷爷也高兴一番!”
很小的时候,我曾幻想过:要是我能做一个宇航员,飞到宇宙中,把那颗星星摘到爸爸妈妈的手上,让爸爸妈妈看一看爷爷。现在,我终于明白了,那颗星星不是爷爷,爷爷不在这个世界,而是在另一个世界,一个很远很远的世界。
想到这儿时,我的眼泪就不由的涌了出来,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呐喊:爷爷,爷爷,你在哪儿?没有一个人回答心中的这个问题。不过在夜幕之下,我好像真正地感受到了爷爷,他正在天上,慈祥的看着我们这些努力着的儿孙们。
星星,这一道美丽的风景,寄托了我对爷爷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