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0
四季是美丽的,也是多彩的。我们在美丽的四季中成长。
春天是充满生命的季节。春天送暖、冰雪消融,万物复苏。暖暖的春风吹拂过我的脸颊,暖洋洋的,柔柔的,好舒服啊!一场春雨一场暖。想绣花针一样的细雨轻轻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落在头发上,落在衣服上,却没有感觉。雨停了,太阳露出了笑脸。经过春雨的滋润,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也从泥土中钻了出来。各种各样的花儿开了。粉红的桃花,白色的杏花,黄色的迎春花······多么漂亮啊!冬眠的青蛙醒来了,抖了抖身上的泥土,“呱呱!呱呱!”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农民伯伯则开始了播种,准备在秋天有个好收成。
夏天是一切生命的摇篮。火热的太阳挂在天空中,炙烤着大地。人们换上了美丽凉爽的夏装,在街道上匆匆忙忙地赶到公司上班。上午骄阳似火;下午却轰隆隆地打起了响雷。乌云一下子遮住了天。一阵响雷过后,豆大的雨点从天空中倾泻下来,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掉落下来。外面的行人三步并作两步地往家跑。雨停了,天空中架起了一座彩虹桥,我们的城市更美丽了。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艳阳高照,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洁白的云朵,秋风凉爽地吹过,挂满枝头的果子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一位农民伯伯抱着一个大南瓜,满面笑容地说:“今年秋天真好呀!今年真是个丰收年啊!”
冬天是快乐的季节。小朋友们穿上棉服,戴上手套、帽子,和小伙伴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脸上露出了天真烂漫的笑容。冬天银白一片,银装素裹,六角形的洁白的雪花从天空飘落下来,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
啊!万物复苏的春天,赤日炎炎的夏天,五彩缤纷的秋天,银装素裹的冬天。这四个美丽的季节交织在一起,就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我爱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