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5
我喜欢,我喜欢千变万化的季节,因为四季的诵佛令人惊奇。我喜欢,我喜欢丰富多彩的季节。因为四季是那么的变化多端,四季的景色轮流经过,我们又长了许多季节的见识。
春天,就像魔法师一样,手一挥,便给大地穿上了五彩缤纷的纱衣。大地复苏,万物生长,小草听到春天的呼唤,渐渐觉醒,钻破土壤,穿上了春天给它人嫩绿色的新衣,又向上挺了挺身子,似乎在说:“看,我的身体多强壮呀。”花儿们也破苞而出,金黄色的油菜花密密麻麻,就像一片黄色的海洋。还有许多花也等不及了,纷纷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裙子,就像是在舞台上跳集体舞。勤劳的蜜蜂和农民伯伯也忙了起来,花园里的孩子玩得更肝硬变,在花园里乱跑乱窜的,又增添了许多的欢声笑语,给大地带来了生机勃勃。
春天走了,夏天来了“隆隆”一声声雷响,一道银光在天空中划过,仿佛就是天神发怒了,刚才还好好的天气,现在却下起了倾盆大雨,叫人真是难以捉摸。可夏天却是我喜欢的季节,有我爱吃的西瓜,冰淇淋,还可以放暑假,大热天里躲在游泳池,好不舒服!
夏天走了,秋天悄悄地来了,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大树的叶子也渐渐落了下来,叶落归根,小草换上了金黄的衣服,什么大豆水稻都丰收了,真是五谷丰收,喜气洋洋。
不知什么时候,冬天也来了,窗上结满了一层一层的冰霜,打开窗户,风“呼呼”地刮着,一定会冻得你直发抖,赶紧把窗户关上,立刻上床取暖。街上的人群也包得跟个粽子一样。只有松柏不畏严寒,依然笔直地站立在那儿,丝毫没有弯腰的念头。
四季仿佛一首歌,包含所有动听的旋律。四季好像一幅画,充满一切绚丽的色彩,四季好似一道菜肴,隐藏着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