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人生中,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就让我来为你们把这四季说一说吧!
在春天里,公园的小路是弯曲的,长出来的小草是柔软的,还有着许多花散发出来的花香,非常好闻。在春天里,春风呼呼的吹,吹到脸上的感觉非常舒服,春天真是美丽极了。
到了夏天,天气非常炎热,我们常常买一些冰糕回家吃,防中暑。只要夏天,一下雨就非常的大。有一次,雨竟然下到了我的膝盖那,我那天还没带雨伞,被可恨的雨浇成了一只落汤鸡。
秋天非常美丽,一片金黄,一片片树叶从树上降落,就好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天空中飞舞。秋天,天气已经渐渐的凉了下来,我们也穿上了较厚的衣服。
我 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冬天了。因为它一片雪白,它降落下来的雪花有六瓣,掉在手中凉凉的,逐渐化成了水滴,这就是冬天的眼泪。冬天的风呼呼的吹,刮在脸上像有 刀在割一样疼,下完了雪我感觉到了房子变高了,因为雪花落在了房子上。在冬天,我还能跟同学们玩许多游戏,有滑雪、堆雪人、打雪仗。
一 次,我们在堆雪人,王宇辰穿着绿色的羽绒服,带着橙色的帽子。姜朔穿着灰色衣服,带着灰帽子,搭配的很好看。后来,我们又聊了一会儿天才开始。我们开始 了,姜朔用雪弄了个小脑袋,王宇辰给雪人堆了个身子,我们把脑袋放在了身子上。雪人堆好了,但我感觉还缺点什么。于是,我对他们说:“你们等会儿,我一会 儿就来。”不一会儿,我拿工具把雪人的各个部位填上了,我们看着这个雪人,高兴的笑了。这时,我们的手都已经红了,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
这就是四个季节,非常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