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4
人世间美丽的东西又很多,比如美丽的四季。
春季
春季,一个静与动完美结合的时节。春天像一个天使,踏着愉快的脚步,翩翩来到人间。春季像位花样年华的少女,鼓动着飘逸的风情。春季像一位画家,涂满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丽的诗,如梦般甜蜜,如酒般香醇。在这美好的春光里,花儿,草儿都绿油油的。柳条像绿色的长辫,随风摇曳着她那婀娜多姿的身躯。
夏季
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吹着,时时送来布谷鸟的叫声,它在告诉我们:春已归去!
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投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粼粼的光斑。这时,各色野花都开了,洪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
秋季
秋天来了!那碧天的云,蛮荒的山,被秋霜洗黄的野草,在萧萧的秋风中婆娑起舞,展现着销魂的倩姿。伫立在山巅的秋阳,宛如一尊威武的战神,抖落血染的战袍,溅在草丛中,渗入山下的小溪,泛着数不清的涟漪,呜咽地向外流淌,从古到今。
冬季
最先带来冬天信息的应该是雪了。你看,它终于在人们的翘首盼望中走来了,步履是那样的轻盈,舒缓,悄悄然地从遥远的天际飘落,到处是一片白色,唯有松树还是那样鲜绿,点点雪花飘落上面,好像是朵朵的白花。当冬雪纷飞时,这山坳里显得格外幽静,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大雪把山间装饰成晶莹的世界,使山河更加壮丽多姿。
啊!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