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7
生活就像一个巨大的舞台,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舞台的主角,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而精彩的人生。
清洁工作为清洁工有着幸福的生活。虽然他们工作很累,但他们很享受。当他们看到世界变得更加美丽时,他们觉得他们的努力是值得的。驻扎在边疆的解放军战士,他们的生活是美好的,当他们看到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时,他们发自内心地笑了。老师们站在七英尺高的讲台上,他们的生活是美好的。当他们看到自己的学生快乐成长时,他们松了一口气。
我认为幸福是给予,幸福是满足。我享受这种幸福和一年到头成长的幸福。
春姑娘从寒冷的冬天走来,脚步轻柔。草不再害羞,伸出了头。柳姑娘也戴着绿绸带;在这个春天女孩的呼唤下,麦苗醒了。他们舒展自己,快乐地成长。看到如此美丽的景色,我和我的朋友们赶紧从家里拿出风筝,在刚刚醒来的草地上比赛放风筝。我们开心地跑,跳,哭。到处都充满了我们的笑声。
我在这个春天快乐地长大,那时一切都在恢复。
夏小姐穿着红色衣服悠闲地走着。大地是绿色的,鲜花盛开,到处都是莺歌燕舞。我和我的朋友们在村子的街道上到处玩耍。我们厌倦了玩耍。我们买了一根冰棍,舔了舔。真的很酷!晚上,我们去河边抓面包。非常有趣!
我在这个绿树成荫的夏天快乐地长大。
秋姑娘带着丰收的喜悦而来。突然间,大地变成了金色,丰收在望。我的祖父、祖母和我开着拖拉机去地里收割玉米。金色的玉米带着我们的汗水和笑声来到我家。
我在这个硕果累累的秋天快乐地长大。
冬季女孩带着她淘气的小雪哥哥跑了过来。他们一到达,地球就穿成了白色。我和我的朋友们堆雪人,打雪仗,在雪地里打雪仗……突然,雪白的大地充满了我们的歌声和笑声。
我在下雪的冬天快乐地长大。
我的生活如此美好,美丽的季节伴随我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