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6
人生就像一个巨大的舞台,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舞台的主角,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而精彩的人生。
清洁工作为清洁工,生活幸福。虽然他们工作累了,但他们喜欢工作。当他们看到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时,他们觉得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驻扎在边疆的解放军战士,他们的生活很精彩,当他们看到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时,他们发自内心的笑;老师们站在七英尺高的讲台上,他们的生活很精彩。当他们看到自己的学生快乐地成长时,他们松了口气。
我觉得幸福就是付出,幸福就是知足,我一年到头都在享受这种幸福,这种成长的幸福。
春姑娘迈着轻柔的脚步,从寒冷的冬天走来。草不再害羞,伸出头来;柳姑娘也穿上绿丝绦;麦苗在这个春女的呼唤中醒来。他们伸着懒腰,快乐地长大。看到如此美丽的风景,我和我的朋友们从家里冲出来放风筝,在苏醒的草地上比赛放风筝。我们高兴地跑着、跳着,大声说我们的笑声无处不在。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我快乐地成长。
夏天的女孩穿着红色的衣服悠闲地散步。大地绿意盎然,鲜花盛开,到处歌舞升平。我和我的朋友们在村子的街道上到处玩。我们玩腻了。买根冰棍舔一舔。真的很酷!晚上,我们去河边抓泥鳅。很好玩!
我在这个绿树成荫的夏天快乐地长大。
秋女带着丰收的喜悦来了。突然,大地一片金黄,到处都是丰收。我和爷爷奶奶开着拖拉机去地里打玉米,金黄的玉米带着我们的汗水和欢笑走进我家。
我在这个硕果累累的秋天快乐地成长。
冬姑娘带着调皮的雪哥跑过来。他们一来,大地就穿上了白色的衣服。我和朋友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打雪仗。突然,白雪皑皑的大地上充满了我们的歌声和笑声。
我在下雪的冬天快乐地长大。
我的生活如此美好,美丽的季节陪我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