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2
春,夏,秋,冬,一年的四个季节昰我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事物了,他们每个都有自己的特点,并且把自己的特点带给人类。
春是美妙的。你听,叮咚,叮咚是河水唱起了欢快的歌曲。旁边,杨柳依依,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丫,那柳条随和着春风而飘舞,像一把竖琴弹奏着动听的小曲,应和着唱歌的小河,多么美妙啊!草地上,草儿们钻出了泥土,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小花们竞相开放,争着妆点着祖国万里大花园,给大地妈妈披上美丽的彩衣,啊,好一片万紫千红的景象!竖耳倾听,哦,原来是鸟儿在唱歌,唧唧喳喳的在祝贺着春天的到来。但,那歌声却又好似大地母亲的银铃般的笑声。谁能说春天不是美妙的呢?
夏天是可爱的。当太阳公公散发出强大的热能,使蝉叫个不停;小狗吐着舌头,夏娃娃让夏天又变得更热了,好让我们呆在家里不被晒死,当然,那些实在没办法在家休息的上班一族和我们,让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在水池中绽放,使我们缓解疲劳,赏心悦目。谁能说夏天不是可爱的呢?
秋天是凄美的。当秋姑娘悄然来临,让原本翠绿的叶子变成了火红与枯黄,把原本美丽的花朵召回,只留下默默绽放的秋菊,那么就预示着秋天来了。站在树下,仰望着一片片树叶的落下,它们飞舞着,旋转着,最后留恋的看了这个世界一眼,最后为这个世界送上祝福,然后从指尖滑过,每一片叶子上仿佛都带着绝美的笑容,然后落入大地妈妈的怀抱,因为它们知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谁说秋天不是凄美的呢?
冬天是温暖的。虽说冬天雪花漫舞,世界一片纯白,到处银装素裹,北风怒号,让人冷得直打哆嗦,但在我眼里冬天是温暖的。冬天中的除夕夜,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许许多多在外打工的人都会回家过年,一家人围着一张桌子吃饭,外面放这烟花,挂着灯笼,里面的人吃着团圆饭,一家人其乐融融,好不温暖!
看,在我眼里的四季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