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1
经过一个漫长的冬季,春姑娘又悄悄地来了,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只见春姑娘悄悄地走过草地,小草忽然从地里冒出来,点头向春姑娘致谢。花朵,是受春姑娘的滋润才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他们笑盈盈地,好奇地看着这里的一切。春姑娘走过树林的时候,熊醒了,伸了个懒腰,走出树洞,去和春姑娘分享他那漫长的美梦。鸟儿在树枝上举办了一场音乐会,鸟儿正在争吵关于音乐会的点滴。大地万物复苏,美不胜收。
夏哥哥收到了春姑娘的来信:春姑娘病了,需要夏哥哥来照看这美丽的世界……夏哥哥踩着那火辣的太阳急匆匆地赶来。树的枝叶都长成大蒲扇,让人们来乘凉,田野里的庄稼也是一望无际,一片碧绿,农民伯伯们很欣喜,更勤劳地浇灌他们了。森林里动物们都忙着互相打招呼,出来散步或搬家,刚出生的小宝宝,都在沐浴阳光带来的温暖,体质变得强壮起来。河水里长满了粉红色的荷花,那荷叶就是荷花的守护者。
秋婆婆来接班了。庄稼转眼间成熟了,农民伯伯们个个喜笑颜开,秋天的凉风徐徐吹来,吹呀吹呀,孩子们感觉凉爽了许多;吹呀吹呀,吹得树叶离开了“妈妈”的怀抱,纷纷落下变成了金黄色的地毯。
冬爷爷起床了,在冬爷爷喘气的眨眼间,寒风阵阵袭来。冬爷爷让雪神下了点雪,大地被大雪覆盖。孩子们在雪地里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冬爷爷笑眯眯地看着这一切,心想:可惜我老了,玩不动了。
四季就是一位魔法师,他挥动一下魔法棒,春姑娘就扭动着芊芊细腰急忙赶来了,给大地带来了芳香的气息;再挥动一下,夏哥哥卷土而来,给大地带来了炙热;再挥动一下秋婆婆从四面八方赶来,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又一次挥动,冬爷爷就从雪地里苏醒过来,为大地披上了银色的新装。
啊,我喜欢这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