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5
春天来了,小溪里的冰渐渐地融化了,叮叮咚咚的,好像一曲动听的乐曲。一只青蛙呱呱的叫着,仿佛在说:“农民伯伯,我又来为您吃害虫啦!”这条小溪里还有一群群的在温暖的溪流中活跃起来的小鱼儿呢!地上的小草迫不及待的把头从地下探出来,它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
夏天到了,天气十分炎热,大街上几乎没有人,也许他们躲在家里吃西瓜,也许他们在家里看电视,还有的人到海边游玩,但是小动物们却和人类不一样。小青蛙们不害怕炎热,正在田地里帮助农民伯伯消灭害虫呢,有时候还站在荷叶上唱歌,这歌声把躲在荷叶太阳伞下面的小鱼儿们吸引过来,这时,一场歌舞会就诞生了,青蛙来唱歌,小鱼儿和小蝌蚪们来跳舞,这悠扬的歌声还把蜻蜓姐姐和蝴蝶妹妹给吸引过来了,鸟儿们也从树上飞了下来,蜻蜓姐姐和蝴蝶妹妹也随着歌声翩翩起舞了起来,可爱的鸟儿们也不甘落后,展开歌喉为蜻蜓姐姐和蝴蝶妹妹伴奏。
秋天到了,秋婆婆也忙了起来,她给大树穿上了“西装”,给玉米染红了 “胡须”……果园里,葡萄架上挂满了紫里透红的葡萄,它们就像紫水晶一样惹人喜爱。橘子树上,挂满了橘黄色的橘子,像小灯笼一样,剥开橘皮,会露出月牙一般的橘瓣。枫树林的树叶掉了,给大地铺上了红色的地毯,走在上面就像床上一样软绵绵。看!那菊花,开的多么好!红的、黄的、白的、紫的`……一簇簇,一朵朵,迎着秋风,争妍斗艳,芬芳吐香,简直成了花海。
不久,冬天来了,树木变得光秃秃的,寒冷的北风阵阵的刮着,雪花像树叶一样从天上落下来,孩子们在雪地里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玩的不亦乐乎。
我爱美丽的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