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4
月光照在大地上,仿佛是一层清纱,又仿佛是一层浓霜,这使我想起李白的一句诗:“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月光是那么真那么纯。
天上的星星像个个调皮的孩子,趁月亮妈妈不注意,悄悄在天空中穿了几个小洞洞,一闪一闪的小眼睛望着大地,似乎在寻找什么。而月亮妈妈却在那跟缕缕青云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她放射的光茫是那么柔和。
万物在月光照耀下,一切都变成了银白色,像是盖上了一层霜。此时此刻,我似乎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一个美丽的世界,它是那么神奇。
河面上倒映着明亮的月光,我捡起一块石头扔向河面,河中就荡漾起层层微波,这时把河面的月亮晃得高低起伏,像镰刀,又像残缺的脸盆。
地面上灯火辉煌。家家户户点着灯火,像是天上的星星。马路上一辆辆“骏马”在飞驰。那两双“大眼睛”睁得大大的,照得马路像白天一样。竹林里的竹子被月光照成银白,一阵风吹过,竹子就发出美妙的音乐,那声音真好听!
多美的夜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