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14
夏天的晚上,我们住的小区总是停电。每次停电的时候,妈妈就会拿着凉席,带着我和弟弟上到楼顶凉快。每当我们睡到凉席上的时候,看到满天的星星和明亮的月光就会很高兴,我和弟弟就高兴地数着星星。
姐姐快看:“这颗星星好亮呀!”弟弟激动地说着。正在我们看的认真时,妈妈突然说;“你们快看,那颗星星会跑,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妈妈神秘的一笑说:“因为是飞机上的灯在亮,这是飞机在晚上飞行的现象,知道为什么了吧?”我和弟弟正全神贯注的看飞机从头顶飞过,听妈妈这么一说,弟弟我们两个都笑起来了。
没想到,晚上的时候,天空是这么美丽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就像是在和我打招呼似的。这是,让我想到了一首歌: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许多小眼睛……
多么美丽的夜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