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7
我特别喜欢夜晚的美景,尤其是有月亮的夜晚,
我来到小溪边,夜空中柔和的月光散落在小溪上,水面就像一面明亮的镜子一样,可以照出人的影子。水中的小鱼小虾在月光下自由自在地玩耍。月亮是那么圆,那么大,银色的月光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安静的夜晚是那么优雅美丽。
远处的小鸟在鸟窝里唱着悦耳动听的歌,就像一首小夜曲,顿时打破了夜晚的宁静,给美丽的夜晚增添了几分生机。桥上有的人在看书,有的人在赏月,还有的追逐打闹。哈哈哈哈哈……桥上留下了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那是小朋友们在玩游戏。过了一会儿,桥上变得安静下来了,小朋友们都陆陆续续回家了,大人们也慢慢的离去。
此时,夜色更加朦胧,在如水的夜色中,我向家里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