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5
已经接近夜晚了,太阳快要落山了。玩了一天,我和哥哥玩得满头大汗。我们用电风扇吹吹风,很快就凉快下来了。哥哥一边吹电风扇,一边看书,一边吃冰淇淋。夜晚,我和哥哥一起看电视,可是,没有儿童节目。今天又是星期天,真无聊啊!这时,爷爷回来了,他说,今天星星很好,说不定有流星和彗星呢!我和哥哥出去一看,哇!数不清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像数不清的小眼睛。
我和哥哥知道是怎么回事,是大气层在捣蛋。忽然,一颗流星飞来,我赶紧许愿。哥哥说:“你仔细看一看,是不是一个流星。我仔细看了看,发现是一架飞机呀,我失望极了。忽然,我又发现一颗流星飞来,我仔细看了看,发现是真流星。我和哥哥赶快许愿。许完愿,我们继续看星星,真美啊!突然,有一颗彗星飞来,又有一阵流星雨飞来,美丽极了。各种星座都在我们眼前,大熊星座、水瓶星座、狮子星座……这时,妈妈和爸爸叫我们吃饭,我们不肯放弃这么美丽的星空,但还是乖乖地回家吃饭了。我们一边吃一边说:“夜晚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