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11
今天,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裴世冠家给裴世冠送衣服(裴世冠的妈妈让我妈妈给她买个校服)。我们走到了体育场的时候,突然所有的灯都亮了,五光十色的灯光照在马路上,街道像被镶嵌了一串美丽的珍珠,过路行人的身上仿佛都披上了一件件漂亮的彩衣。只见商店林立,商店上边有火树银花的招牌,马路两旁行人如蚁,有的没事逛马路看马路上的灯光和散步,有的下了班正要回家,还有的好像急冲冲的要去办事……
路边的景色说也说不清,我发现城市的夜晚比白天更美丽更迷人,我好喜欢这美丽的夜景,好像留住这此刻的瞬间,直到我们回家的时候我还有点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