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15
一天晚上,星星挂在天上,月亮也挂在天上。你看,大树在河边的地上一群群的站着好像在野餐呢!旁边还有一座五彩缤纷的大房子。咦,这房子会是谁的呢?这么漂亮。原来,这房子是珍珍的,她在房子里已经睡觉了。你们看,这里静静的。地上还长满了绿油油的草,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这里还有一座短短的小桥。你看,那透明又闪闪发亮的小河是多么的美丽啊!绿油油荷叶和红红的荷花在小河上漂浮着。
不一会,星星和月亮就吵了起来,可是,他们吵的声音太大了,把珍珍都给吵醒了,珍珍怎么说星星和月亮都不听。最后,珍珍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她试过以后,结果终于成功了,这里变的安静起来了。这里的星星,月亮,珍珍,大树,小草,小花,荷叶,荷花都变成开心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