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10
太阳下山了,星星就出现了,月亮也出来了,天空中星星铺满,好美丽!大楼的灯亮了,路旁的招牌也一闪一闪的闪烁着,好像阳光一样夺目。
放学回家后,我们坐在客厅等爸爸下班回来吃饭,到了七点爸爸终于下班了,全家聚在餐桌前,桌上有鱼、有肉、有菜,好丰盛呀!哥哥总是把汤倒在饭里面吃,他说这样饭吃起来多汁美味极了。
吃完饭后水果,我们会去逛街买衣服,有时会全家一起进电影院选部好看的电影。如果还有时间,我们会去山上看夜景,从山上往下看,马路上的车灯就好像光的河流,好美!
晚上,爸爸也会带我们去买烟火,点燃后,烟火冲进空中,好像飘在空中的彩色小雪花,好美丽。
夜晚,有温暖的灯,有月亮星星在夜空中。夜既平静又舒服,是我最喜欢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