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2
吃过晚饭,我和妈妈来到广场看夜景。
广场上的松树、草坪上面都安装了各式各样的小灯,等到了晚上,所有的小灯都开始亮起来,发出五彩缤纷的光。灯泡里光的颜色有很多种,有绿色的、黄色的、红色的、蓝色的、白色的,还有好几种颜色集合在一起的,真好看呀!
当我和妈妈走到一棵树的前面时,我觉得这是一棵假树,走近一看,果真是假的,我又仔细看了看,发现每一片花瓣都是用宝石一样的玻璃做成的,非常晶莹,非常漂亮。我还看见广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一个用布料做成的假蒙古包,整个广场仿佛是个童话般的世界。
广场的屏幕上写着六个大字:祝您新年快乐!我真的会很快乐的。这时,开始有人放烟花了,放出来的烟花盖住了整个广场,从广场走过的人都会停下来观看这美丽的夜景。
广场上的景色实在太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