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3
夜晚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柔情似水,只有用心的人才能感受到夜晚的美。
有一次,我去小河边散步,柔和的月光洒在河面上,像给小河盖上了一层地毯。从远处看去,就像一幅美丽的画。河边非常安静,人们的脚步声都能听见。河水很清澈,河底的生物都能看得见,小虾和小鱼在一起欢快的玩耍,水藻在水里手舞足蹈的跳起了舞。
这时,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正在唱着动听的歌曲,给宁静安详的夜晚带来了一丝丝热闹的气氛。一阵风吹过,树叶沙沙沙的作响,就像是一首柔和的小夜曲。竹林里的知了也跟着哼起了歌,夜晚的声音渐渐大了起来,河水哗哗哗的流淌着,夜晚热闹的音乐会便开始了。一群淘气的孩子发出了嘻嘻哈哈的笑声,这下让音乐会热闹的气氛更加欢快了。
在这宁静又优雅的夜里,我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