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12
夜晚是的美丽的,是柔情似水的。
晚上的时候,我去了公园,当时太阳已经下山了,到了大概7点半的时候,月亮出来了。我走到树下,月亮的光辉投射在树上,洒下斑斑驳驳的光影,看起来隐隐约约,美丽极了!小河里的小鱼小虾在月光下自由自在地玩耍,公园里的人们在月光下散步,有的在桥上追逐打闹,有的在唱歌,还有的在一起跳广场舞呢!公园里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声音,夜晚像白天一样热闹。
这时,我听到了几声猫叫,给宁静的夜晚带来了几丝活力。近处的树上,树叶在沙沙作响,就像在唱着一首小夜曲,让公园里的夜晚显得那么动人。公园里的鸟儿们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和跳舞的大妈们比赛,
到了夜里快10点的时候,人们才渐渐地散去,公园里开始变得安静下来,又恢复了夜晚的寂静。
我爱公园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