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爱5
用爱去倾听老师的歌,用心去体会那奇妙的爱。
老师的歌是动听的歌。
小时候的我以为老师是无所不能的,老师的知识是那么丰富,老师懂得的道理是那么多,我曾经不只一次的梦想着自己站到讲堂上,给我的学生讲解知识。但这也许只是一个梦想。我现在并没有能力教书育人。但如果有这个机会,我一定会选择教师这个职业。关心我的学生,教育我的学生,就像我的老师一样,无怨无悔地奉献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老师的歌是动听的歌,因为它承载着我梦想。
老师的歌是分别的歌。
教了我们两年的老师因为工作的需要被调走了,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感到特别的伤心,因为老师已经不仅仅是我们的老师,她也是我们的朋友和亲人,现在朋友要走了,亲人要离开了,我们的心中不仅仅是伤心,还有那一丝丝的彷徨。“今后教我们的老师会不会像这个老师一样,她会不会很严厉,她会不会不喜欢我们!”我们的心茫然了。但老师告诉我们不管她离不离开,我们都要努力学习,最后老师伤心的走了,我们没有去送她。老师的歌是分别的歌,因为她留下了太多的感动与不舍。
老师的歌是奉献的歌。
人们常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因为教师这个职业是一种奉献精神的体现,没有人知道她付出了多少,牺牲了多少,没有人知道她走过的路是什么样的?惟一肯定的是老师的爱是无私的,洁白的,老师像是上帝派遣人间的天使,在人间播撒幸福与希望的种子,让这颗种子在每个孩子幼小的心灵生根发芽。
老师的歌是感动的歌。
还赢得四川省汶川县大地震中的那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吗?在教学楼的废墟中找到了一名老师,而在他的双臂下有两个学生,正是老师用生命换取了这两个孩子的人生,让他们活下去,就是老师生前最大的心愿。老师的歌是感动的歌,因为它永远在讲述着老师的故事。
九月十日教师节,让我们用最甜美的声音唱出对老师的祝福,用最优美的舞蹈舞出对老师的感谢。老师,谢谢您,是您让我找到了我人生的方向,找到了失去的信心,重拾了自我。老师,谢谢您,能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进步的时候鼓励我。
用爱去倾听老师的歌,用心去体会那奇妙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