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爱10
从前的我,每次画画都画得毛毛躁躁,而二年级的美术老师改变了从前的我。
一次美术课,老师要求画游乐场的一个游戏项目,我画了一个过山车的场景。我正在画栈道,画着画着我觉得厌烦了。老师刚好走过来,他看穿了我的心思。便给我一个鼓励的眼神,并弯下腰对我说:“不要放弃,雪倩,只要认真,只要努力,就不会失败。”他还给我提了些建议,我按着他的建议去画,终于画好了。
一幅完美的画,画好了。图上人们的表情形形色色。人们的动作各式各样。我知道了不再叹气,不再放弃就会成功,失败了也不必灰心,因为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
我满意地将图拿给老师看,老师看了看说道:“这里还要改,这一笔一画不能像毛毛虫那样,毛毛躁躁,应该直接一笔画下来,就算画弯了也没关系”老师的教诲令我终身难忘。
老师,谢谢您!改变了从前的我,让我焕然一新。
卢卓凡
老师,你对我们的心血是茫茫大海,找不到,摸不着,却能感受的到。老师,你有时候像威严的父亲,有时却像慈祥的妈妈,给我们无私的爱……
时间犹如小马车,我出了幼儿园,上了小学四年级,虽然已经离开幼儿园多年,但有一位老师让我终生难忘,她给我了许多心血,她给了我很多教诲,也给了我无私的爱……这老师就是刘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
上了中班,老师对我们已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于是,老师想选一个能起带头作用的人来当老师的小帮手。每一个人都很喜欢刘老师,于是,有很多人参加了竞选,我当然也参加了,但这么多人刘老师怎么选呢?于是,老师请别班的小朋友也来选。
老师让坐下的小朋友来投票,谁能当小助手。投票开始了,我和一个同学不分上不,一下子我高,一下子你高,终于到了最后一个同学,他看看我,又看了看那个同学。最后,长长地吸了一口气,说:“我投李菲。”于是,刘老师大声说:“小助手——李菲!”我有点伤心。下课后,我跑去问老师:“老师,为什么我不能当小助手,我又不比她差!”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是比她差,但你的管理能力不怎么好,要多多改!”“知道了,老师,谢谢你。”
从那一天起,我慢慢改变自已,终于当上了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