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爱7
今天上午,我真正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爱心。
事情是这么回事:今天上午徐老师举办了一场放风筝大赛,我和王文杰合作放风筝,玩儿的不亦乐乎。我不停的奔跑,一直放到集合令响起才恋恋不舍的去做早操了。做完早操后,我们就回班了。回班后,我突然感到肚子一阵剧烈的疼痛,紧接着又开始剧烈咳嗽起来,然后有开始打喷嚏、流鼻涕。而胸也开始闷起来。徐老师发现了我的不正常反应,立刻叫我来到窗前透透气。又和我的爸爸打了一个电话。打完电话后,又和实习老师周老师一起搀扶着我下了楼梯。在楼梯上,一位体育老师见到我这副病恹恹的样子,也来热心的帮忙。那一刻,我的心里十分感动。
但感动并不能遏制住我的病。来到楼下时,我哇的一声,大口大口的把一堆杂物和水吐了出来。徐老师连忙掏出了纸给我擦嘴,又把我扶到了他的办公桌前坐下。我身上十分热,到处都是汗,还不停地流鼻涕和打喷嚏。徐老师、实习老师和那位体育老师都掏出纸给我擦。正在这时,爸爸来了,和徐老师寒暄起来。这时纸篓满了,周老师便拿起垃圾桶出去倒了,我的心里更加感动了。周老师回来后,爸爸不停得道谢,徐老师说:“没事,这是我们应该做得。现在,我去给孙泽栋上楼拿书包吧!”爸爸极力劝阻,不让徐老师去给我拿书包。但是徐老师执意要去,爸爸只好让步了。徐老师上楼给我拿了书包,递给我。又提了一些预防的建议。那时,我的心再也忍不住了,它慢慢膨胀起来。而让它膨胀起来的不是气,不是水,而是爱。我的心被爱流遍了。老师的爱流进了我的心里,我的心被爱所装满。我将来也一定也要这样帮助其他的人!以报老师的此次恩情!
20xx年4月3日,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天!因为这一天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我一定会记住徐老师他们的这一次恩情的!以后我也一定会回报徐老师他们的!如果换了你们,你们大家会这样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