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爱6
我有一位老师,她上课非常爱讲故事,并且非常幽默。每次上课都能让我们笑得前仰后合,总是能让我们从娱乐中学到很多知识。
今天,我到教室老师就上课了,课堂上,老师跟我讲了两个她小时候的故事。老师连讲带比划,表情丰富,绘声绘色。第一个故事:她们的老师到她同学家访,那位老师到那位同学家了,那位同学的母亲热情地接待那位老师。那位同学的母亲搬凳子给老师坐,老师看看凳子上的灰尘,真厚!那位老师想:如果不坐吧,家长那么热情;如果坐吧,可是我今天穿的新裤子就弄脏了。思来想去,出于礼貌干脆就坐吧。那位老师刚坐下,就想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灰尘。可有不好意思。这时,那位同学的父亲下地回来了。那位老师和同学的父亲开始谈那位同学的学习情况和在校表现。一谈就谈到了十一点钟,那位同学的母亲杀一只大花公鸡,请老师留下来吃饭。鸡炖好了,同学的母亲把桌子拉出来时,老师看见桌上有鸡拉的屎,就想走。可是,那位同学的父母连拉带扯地把老师拉进屋,那位老师赶忙说我突然想起今天中午跟朋友约好说事的,我走了,你们吃吧。说完,那位老师三步并作两步跨出门来到院中,急匆匆地骑车走了。”老师一边说一边模仿着她老师出门的样子,把我们都逗得前仰后合差点笑岔气。
第二个故事和这个故事是类似的。老师说完这两个故事后告诉我们:待人热情是重要的,但是讲卫生更重要;不然,你的不讲卫生会像桌子上的那泡鸡屎一样吓到别人的。老师还说她喜欢她的那位老师,因为那位老师会讲故事,很多故事都能让他们明白很多道理。所以,她现在也喜欢讲故事,并将教学内容编成故事讲给我们听,让我们在听故事中获得写作素材或写作灵感,培养我们的写作兴趣!
说到这里你一定想知道她是谁?她,就是我现在的作文老师——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