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爱12
我的学校位于美丽的秦淮河畔,这里的河水清清,河岸边的柳树青青,在这个美丽的学校里,有一位年轻漂亮的女语文老师,她也是我的班主任。她的个子不高,皮肤很白,头发乌黑,一双充满着智慧的眼睛上总戴着一付眼镜。她上课时语言准确生动,声音响亮,情感真实动人,总是像一块磁铁一样吸引着我们,认真听讲。
记得那年在一年级新学期开学的时候,我们才从幼儿园来到小学,那时的我们是一个个什么都不懂的小毛孩。那也是我们第一次见到她。她的脸上总是带着微笑的面对我们,让我们感到很亲切。她总是很有耐心的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现在上一年级了,不是幼儿园里的小孩子了,现在你们是小学生了,要把以前不好的习惯改掉,你们要做一个优秀的小学生,上课时一定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老师耐心的教导下,我们各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并且还得了很多奖状呢!
春去秋来,寒来暑往,转眼间三年的时间将要过去,在这三年的一段时间里,因为老师要生宝宝了,所以不得不离开我们,在老师离开我们的这一段时间里,我们就像断了线的风筝,没有了老师的带领,我们身上的坏毛病又都慢慢的钻了出来,学习成绩也开始明显的下降了,这时生完宝宝的老师终于回来了。听说我们班学习成绩下降了,她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对我们说:“我看到你们现在的表现非常难过。你们这样不好好学习怎么对得起你们自己?”听到老师的话,我们大家都很后悔没有好好学习,于是大家都暗暗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把学习成绩提高,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老师回来了,我们也带回了学习的方向和信心。在老师认真而又耐心的辅导下,我们学习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老师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微笑。
我真想对这位老师说:“老师您爱我们,我们也爱您!”您把您所学到的知识都教给了我们,我们非常感谢您,在我们心中您是最棒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