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9
人们说,母亲的爱是雨露,是清泉;那么,我认为,老师的爱,就是阳光!这位让我们懂得道理学会做人的老师就是我们五二班的数学老师,-----李声燕老师!
去年开学不久,我们班上一名新转来的同学上课经常走神,作业也经常不能够完成李老师心里很着急,通过询问班上的某些同学知道了原因原来,他父母最近忙着工作,很少关心他的学习与生活,所以他非常痛苦得知这些情况之后,李老师便立刻去家访,经过了几次努力,他的父亲终于答应了老师的请求,给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李老师曾对我们语重心长地说:良好的学习环境固然重要,但是,克服困难的毅力,吃苦耐劳的勇气更重要患难与困难是磨练人格的最高学府!
每当我们犯错时,您总是耐心的教导我们,从不讽刺我们李老师,您用真诚呵护我们幼小的心灵,感动了每一个人!您像一支燃烧的红烛,燃烧青春,奉献光热,把我们的人生路途徐徐照亮!
李老师,您将是我成长的过程中,永远不会忘怀的一个重要篇章,您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此时此刻,我想对您说:感谢您,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