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13
我的体育老师是位好老师。
他长得高高的,是个一米八大个,不但长得高,而且力量已非常的大,老师全身是肌肉,胳膊、大腿上全是肌肉,轻轻一跺脚,地都会颤抖,他皮肤黝黑,眼睛倒不小。
这位老师看起来很凶,其实非常的温和。
因为校庆,所以学校组织了一个武术方阵,武术老师是我们的武术老师,专门教我们练武术,因为很多人初次学习武术,所以做的都乱七八糟,胳膊不使劲,蹲下时又站不起来,做得一团糟。
老师看到这个情况,顿时变得严肃起来,我们都变得紧张起来,都以为老师嫌我们做不好,要说我们,我们都做好了心理准备,没想到的是,老师并没有说我们,而是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动作,讲得非常的详细,可是,我们做的还是非常的不到位。
老师几乎说了十几遍,做了十几个示范我们才懂,老师也不嫌繁忙,一个一个人慢慢的检查,动作有一点不好就会继续指导,把我们尽力教大最好,最棒。
一套操交完后,我们做的时候,有些动作应该注意什么,几乎全部都忘记了,老师不嫌麻烦,继续,从头开始一遍又一遍的教我们,在风雨中,老师依然没有在屋子里玩手机,而是继续教我们武术操,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动作,一声又一身的指导,才是我们做的越来越好。
真是感谢我们的体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