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15
哎!我可真倒霉,来到这个学校成绩本来就不好,还到了个“坏”老师手里,后面的日子不会好过了。
你们可能不知到,那个老师有多“坏”,我五年级下册,期未时的默写是错了许多,但昰我没想到会这样,开始老师是让我在办公室默写,写我以前也没去过办公室呀!看着办公室老师的目光,我真是会气的青一块、紫一块,可老师最后还要请家长,哎!这个老师可“坏”吧!
当然,还有“坏”的在后面,说起来,我说想睡觉,那是六年级上册,也是默写,哎!大家不要笑话我,因为我又被留下来,没有请家长,但是我有三四天没有睡午觉,现在说起来,我都有一阵头晕,好想睡觉呀!
好了,说了坏的,也要说说好的吧!就在六年级下册,老师让我上了两次台,一次是古诗,还有一次四大名著,老师十分相信我,同学们举手很快,老师说她看不清,便是我指谁就是谁,那一天,我知道了相信的力量有多么大
还有,这个老师嘛,让我当了一回,“进步之星”我真是太高兴了,要知到51名同学中,才只有那么几位,现在想想也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