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爱像太阳一样温暖,像春风一样和蔼,像泉水一样甘甜。因为有了您,世界才会美丽,因为有了您——程老师,我的语文课程才会多姿多彩。
我的好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她姓程,我们都叫她程老师。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炯炯有神的眼睛上“住”着一双淡淡的眉毛,小小的鼻子下是一双出口成章的嘴巴。
有一次,语文单元测试卷批好了,我非常兴奋的同时也紧张,因为我想知道我的成绩是否好。然而试卷发下来了,我非常失落。识字写字只考了良,虽然阅读考了优,但是没有达到我对自己制定的要求。程老师开始讲题了,每次听到答案,都是因为自己的粗心才导致的错误。程老师在给我复批的时候,她找我谈了话。她跟我说:“这次考得有点差了,怎么回事?”我听了竟无言以对,可是当我看到程老师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便感觉很惭愧,因为我知道程老师是那么的认真、和蔼可亲。所以我决定:下次绝对不会再辜负她对我的期盼。
啊!我敬爱的程老师,您是那么的伟大!因为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而我就是等待发芽的那棵种子;因为您像是一支雄雄燃烧的蜡烛,天天的照耀着我们,却耗尽了您自己;因为您像一支洁白如玉的粉笔,缩短自己,教育了我们!程老师我永远爱您,敬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