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10
老师,您像一支蜡烛,为我们点燃光和热,不停地为我们燃烧!老师,您就是我们生活中的引路人,带我们走上光明的正道!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她个头不高,圆圆的脸,浓浓的眉毛,一双迷人的大眼睛,笑起来显得特别和蔼可亲。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们已经读六年级了。您一直从一年级到现在教我们的语文,让我从一个天真的小孩成为一个懂事的少年,让我从不识几个字的小孩成为了一个有知识懂道理的少年。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您默默的在为我们付出。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少年,胆子也比较小。在上课时也不怎么回答问题,您发现以后,在我的报告册上写到让我上课大胆多回答问题,积极举手。看了您给我的鼓励话语,我想也得改一改我的毛病,谢谢老师!
刘老师不但关心我们的学习,而且对我们的生活也很关爱。有一次,我们班上的一位同学的头被兵乓球的桌角撞到了,流了很多血,您马上带他到医务室,就一直守在身边鼓励他要勇敢,其实您心里也很着急,直到等他妈妈来,看到他没事了您才放心。您就是我们的妈妈时时刻刻在给我们温暖的关怀!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句话送给您最恰当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