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6
我的班主任卢老师是一个好老师,我非常喜欢她。
卢老师中等身材,身体健壮,留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扎着马尾,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非常有活力。她那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如同“火眼金睛”一般,能看透我们内心的一切,挺直的鼻梁,樱桃似的嘴巴,脸上总带着微笑,非常有亲和力。她喜欢穿运动服,走起路来像一阵风,说话像连珠炮,做事干练,干什么都快。她非常爱学习,什么都会,没有什么事能难倒她。
卢老师的“火眼金睛”可厉害了,我们心里想什么,她都能看得透透的,我们有一点心思不在学习上,她都能知道,我们有一个小动作她都能看得清清楚楚,要是谁敢做一点小动作,准能被她抓住。有一天,我就向外面瞟了一眼,就被卢老师发现了,吓得我赶紧坐直,不敢再开小差。
同学们还会称卢老师为卢医生,我们班的电脑如果卡机或有什么病毒的,卢老师在键盘上面用手敲几下,就能让让电脑正常运行。如果别的老师上课时电脑打不开机或信号没有了,卢老师拿着鼠标点几下,就能治好电脑里的所有毛病。有一次科学老师要放课件,结果电脑打不开,卢老师一来就发现没有打开电源,总之,没有困难能难倒她。
卢老师特别关心我,我每次写的日记和习作,她都帮我推荐发表,目前,我已发表240多篇。每看到我精神不振时,她总第一时间问我:“哪里不舒服,需要什么帮助?”
卢老师就像妈妈一样,让我们感到很亲切,我爱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