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14
大家都有老师,有语文老师、数学老师等等。我最喜欢的老师是美术老师。
美术老师身材胖胖的,还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尖尖的鼻子,最最特别的就是老师的头发,和麻花没啥两样,特别好玩。
虽说老师很搞笑,但在画画的时候,还给了我几分感动呢!
记得有一次,我中午没有吃饭,特别饿。自己就带了五角钱,买了一包辣条。过了一会,吃完了,本身挺着的小肚子更饿了。不大一会儿老师骑着电动车来了,老师中午是在教室吃饭,所以就买了一包方便面。老师看我在旁边,亲切的说:“你吃饭了吗?”我那时很想吃东西,但还是拒绝了。虽然拒绝了老师还是给我买了一个面包,我很感动。虽然我没要面包,但老师好像猜出了我的心思一样还是给我买了一个面包,我很感动。任老师不光在生活上帮助我,还在画画上鼓励我。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写生,地点就在人民公园。我被安排到树林里画柳树这个主题,美术老师转来看我们画画,我画着画着,觉得画的不太好,想从新画,就叫任老师来说:“任老师,我想从新画好吗?”任老师笑眯眯的说:“我看看你画的真么样?在决定你从不从新画吧!”我只好给人老师看了,只见任老师说:“嗯,画的挺好的,继续加油!我相信你。加油!”老师悄悄的对我说,一听老师这么说,我浑身充满了信心和勇气。从那天开始,我只要一画不好,就想起任老师鼓励我的样子。回想起来还真是感动。
这就是我的美术老师——任老师。因为任老师很和蔼可亲,所以我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