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11
曾几何时,当我们还带着几分稚气迈进校园时,年幼使我们迷茫,无知使我们徘徊。是你啊,用那一双温暖的大手,拉起了我们小手,牵引着我们在知识的大道上瞒跚学步;是你啊,为我们点亮了知识的明灯,伴我们寻找智慧的宝藏。
赵老师,在这知识的汪洋大海上,您是第1任船长,指挥着舵手去和海浪搏击,和风暴斗争。我们曾站上云巅,和白云媲美,只有您力求更高;我们也曾陷入低谷,和那凶猛的鲨鱼抗争,也只有您不肯坐以待毙,力挽狂澜,将不可能变成可能。
当然,我们也曾动摇过,被海妖的歌声蛊惑过,放下利刃,向陷阱走去而浑然不知过。是您啊,赵老师,是你斩断歌声,将快要进入那外表华丽,实则肮脏的圈套的我们给拉了回来!
尽管你是这么的好,但岁月依旧不肯饶了你,风霜染白了你的发丝,可那到底是岁月走过的痕迹,还是为我们操心所致的呢?
三年弹指一挥间,航海即将结束,你笑着把我们交给了下一任船长历练,却在我们转身离去时红了眼眶。我们都知道,可我们就像约好了似的,不回头,不是绝情,而是不敢,我们只想让您记住我们醉灿烂的笑脸,默契的我们也都把你指着航海图,对我们淳淳教导的模样刻进心里,把您和海妖抗争时的英姿飒爽也刻进心里。
我们会在新的海域闯下一片天地,我们不会让您失望!我的好老师,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