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4
是谁把知识宝库的大门向我们敞开?是您老师!是谁在茫茫无边的道路中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是您老师!是谁不辞辛劳甘愿做我们的保姆?还是您——亲爱的老师!老师您就像我们的母亲!
老师,还记得您第一次给我们上课吗?您首先给我们读了课文,我有些奇怪以前教我的老师,从来没有自己先读课文。您用柔美的声音读完了全文,读完我还沉浸在您的天籁之声中!
您让我们写了一次作文,题目是《读书伴我成长》,批改完后,您把我的作文当作范文给大家读,我心情澎湃,对写作的兴趣又加重了许多。后来您认识了我,在一次 上课中您让我读了第一单元的日积月累,我紧张极了,因为我以前不经常举手发言,我读完后,您又给予我鼓励。就是您这平平常常的一句话,使我以后在课堂上积 极举手发言。
老师您还记得吗?有一位同学忘拿了要交的钱,您二话不说掏钱就给了那位同学;有一位同学家长有事没来接孩子,您骑着车子把孩子送回了家……老师,您普普通通的举动,至今让我记忆犹新,终生难忘。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是滋润我们的春雨,是辛勤播种的园丁。谢谢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