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15
在我上小学以来,认识了许许多多的老师,但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班主任张老师。
张老师有一双锐利的眼睛,只要有同学上课做小动作,他就会大喝一声:“李子轩,你在干什么?”那位被批评的同学吓得屁颠屁颠的。
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把漫画书藏在书内偷看,班主任大吼一声:“你在干什么?韩丰旭?”我被吓了一大跳,心都快跳出来了,我想:“妈呀!这老班眼睛咋这么尖哩,挡都挡不住,我心里充满了问号。”我结结巴巴的说:“老师,我正在看书呀,”她大叫道:“语文课你看音乐书,牛啊!”我一看,啊!不好,书拿错了,我心里一阵恐惧,脸上红的像颜料,热的像平底锅,都能把鸡蛋煎好了。
还有一次,我后面的崔辰源在认真写作文,他的同桌李子晓找他说话,因为他俩声音很像,所以老师以为崔辰源在说话,就吼了一声,我们全都被老师吓了一跳,所以我的心都快吓碎了,不,准确的讲是震碎了。下课后,我看崔辰源裤子湿了,我问:“你裤子咋湿了?”他不好意思的说:“我吓尿了,呵呵!”全班大笑起来。
还有一次,我的同桌上课时吃零食,我告诉了“老班”,她却说:“我早就看见了。”下课时,老师把同桌叫到了办公室,同桌哭着回来,我问他怎么了?他边哭边说:“呜呜呜呜,老师给了我两个大嘴巴子。”我心想“老班”下手太狠了。
这就是鹰一样的老班,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