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9
在课堂上,老师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老师的眼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我们有进步时,老师的眼睛会充满喜悦。当我们犯错的时候,老师的眼睛又会浮现出恨铁不成钢……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个人——郑老师。见过她的人,都说她的眼睛美,如小河里的水一般明亮、清澈。
你们知道吗?郑老师黑葡萄般的眼睛不仅漂亮,而且还会说话呢?不信,我讲给你听。
这件事情要从一节课说起:我高高兴兴地来到作文班上课,看见很多同学都来了。我跑来跑去,看见他们在玩踢足球的游戏(在桌子上,用手操控)。我也加入到了那个队伍中。正在我们几个玩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我停了下来,看了一下表,哇,已经10点14分了。我们像一个个救火队员一样快速冲进了教室,敲了敲门,就进去了。进去之后,我发现:老师的脸黑了下来,目光严厉地盯着我们。虽然老师没有发话,但老师的眼睛告诉我们:“你们怎么回事?”我们像霜打的茄子一样,蔫了。老师开始严厉地说:“你们怎么一点儿时间观念都没有,玩到现在才回来,像话吗?你们是来上课的,不是来玩的,要玩就回家玩……”我们被说得面红耳赤。老师说完最后一个字时说:“这次每人罚5颗大拇指。”我们赶快交了上去。老师的目光终于和善起来,好像在说:“这次就原谅你们,下次不许这样了。”最后我们迅速地进入了课堂当中。
你们看看,这就是我们郑老师的眼睛,它会给我们带来鼓励、勇气和希望,我喜欢郑老师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