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的声,教室门开了,走进一位高高瘦瘦,眼睛深陷,扎着马尾辫的人,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
老师的眼睛
你可千万别小瞧我们的班主任,她可是一位神话人物,因为她有着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
瞧!我们班的庄润斌早上没吃饭,把菜夹馍偷偷带进了教室。早读时间,李老师在黑板写字之时,庄润斌美美地偷吃了一口。就在这时,李老师缓缓转过身,朝着吃东西的庄同学直直地望了过去。教室顿时静极了,庄同学突然感受到了不寻常的安静。他下意识抬起头,突然把嘴里的馍还没有来得及咀嚼,他就连菜带馍一起吞下了肚,被呛得脸蛋通红,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我心中不禁惊叹:好厉害的眼睛!——背着身都能看到同学吃东西。从这以后,我们的同学再也没人上课偷吃过东西了。
异想天开的我还妄图挑战一下老师的眼睛。吃东西会被发现,我的千氏独门功夫——“开小差”已经练得炉火纯青,总不会被发现吧!离我最近的同桌都没有发现过呢。于是我坐的端端正正,眼睛又盯着黑板视线跟着老师,可是心里想着下课后我该玩什么呢?
“千一晨,你来回答这个问题”。啊?天哪,老师问了什么问题呀?我可全然不知。李老师笑嘻嘻的看着我,好像在说:“下次上课可不要再走神了啊!”天哪,老师的眼睛,莫不是有独心术?太可怕了!
有了这双千里眼,我们再也不敢小觑我们这位李老师了,她的课堂,专心学习才是硬道理。同学们越来越打心眼里敬佩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