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13
她是一位体育老师,细细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这不是一双普通的大眼睛,这双眼睛会说话。看着老师那双明亮的大眼睛,就能看出老师的温柔和体贴,更能看出老师对每个同学的信任。她就是用这双会说话的眼睛,教给了我们许许多多做人的道理,她就是――李荔老师。
第一次上李老师的课,同学们都纷纷议论着李老师会是怎样的,议论的声音可大了。这时,李老师穿着运动服大步走来。只见她用温柔的目光望了望全班,又竖起耳朵听了听,然后双手插着腰,耸了耸肩膀,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她的眼睛里还流露出一种失望的表情,好像在说:“都三年级了,怎么还不会上课?”这时,似乎全班都看懂了李老师的意思,立刻安静下来了。只见李老师的嘴巴微微向上翘,流露出一种喜悦。事后,我打心底地佩服李老师那双会说话的眼睛。
有一次体育课上,李老师让我们全班一起练一遍新的早操,然后问:“有谁敢单独上来做一遍给全班看?”顿时,全班鸦雀无声,更别说有人举手了。我不敢抬头,可当我抬头看的时侯,发现李老师正用那会说话眼睛望着我,流露出对我的信任及鼓励,好象在说:“你刚才做得挺好的,怎么不敢举手了?”我望了望李老师,鼓起全身的勇气举起了手。李老师微笑着点了点头。我慢慢地走上讲台,心里怦怦直跳。李老师继续用鼓励的眼神望着我,好象在说:“别紧张,加油,你能行!”我看着李老师,充满了信心,顺利地做完了一遍。
在五年的学习中,我认识过许多老师,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李老师,令我最敬佩的老师还是李老师,我为有这样一位好老师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