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鸟11
我是一只小鸟。我希望能够对着太阳公公、月亮婆婆倾诉心声:虽然我是一只不起眼的小鸟,但我也有生命,也有作用的呀!你们肯定都有眉毛吧!也许你会问:这跟眉毛有什么关系呢?告诉你吧!虽然眉毛不起眼,可它却有一个谁也不可取而代之的任务。夏天的时候,你的前额会流汗,如果没有眉毛替你挡着,你的汗水会流向何处呢?是啊!连眉毛都有作用,一只小鸟难道没有作用吗?
我是一只小鸟。我希望能有一片属于动植物的和平天地。每天对着湖泊妹妹照镜子,对着白云姐姐唱歌,然后和蝴蝶小姐一起翩翩起舞。在这片土地上,没有炮弹,没有硝烟;只有爽朗的笑声,只有七彩的斑斓。大家都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美好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没有谎言,没有欺骗;只有宽容,只有善良。助人为乐是我们的品质,欢声笑语是我们的爱好。在这里,我们不会哭,只会笑。多一份关怀,少一丝愁闷,这样不好吗?
我是一只小鸟,我希望有更多绚丽多彩的窝。把最漂亮的一座送给我的父母,剩下的留给我的子子孙孙。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呀!可是却被那些缺心眼的人们给破坏了!唉,我好苦闷呀!虽然现在国家富强了,我们鸟儿难道就可以不生存了吗?
我是一只小鸟……
我多么想在蓝天下翱翔,可是……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