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鸟15
我是一只小鸟,我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着。
早上,我从自己的家中飞出来,然后向蓝天进发。我飞过树林,看见了树林里小动物们都在聊天,我也和他们聊了起来。
我们聊着聊着就到了阳光灿烂的中午,于是我便和他们告别去寻找午餐。这是我飞到了一片芦苇丛里,我一下子就发现了一份可口的午餐,于是我就快速地飞到了小虫旁边,然后用嘴巴一咬就抓到了午餐,我落到一根芦苇杆上,慢慢地吃起了午餐。
吃完午餐我又准备去找朋友玩。我非到森林里,找到了三个朋友,我们决定飞到远出去找食物,看谁找的食物多。我们各自都飞到了小虫子多的地方,我刚一落下就发现了一条虫子,于是我便去用爪子抓住了那条虫子,然后用嘴咬住……就这样,一直到了晚上我抓到了十条小虫,他们三个合起来才抓到了九条,我高兴的叽叽喳喳叫了起来,然后我们互相告别了对方之后我们就各自会自己的家了。
晚上,我吃了晚饭望了望窝外,月亮悄悄地从西边升上了天空,刚才还是大白天,一会儿的功夫就变成了晚上。图突然吹来了一阵晚风,大树抖动了自己的身躯,炎热的天气一下子变得凉爽了起来,这时我静静的躺在窝里,回想着一天中高兴的事情,想着明天要做的事,这时又吹来了一阵晚风,就像是大自然在为我驱赶劳累和热量,让我轻松地进入梦乡。突然外面响起了一阵阵雷声,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小雨这场浴室的原来就凉爽的天气变得更加的凉快,好像秋天就要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