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鸟8
“飞啊飞,飞向我想象中美好的天空中去”这曾经是我一个幼稚、天真浪漫的梦想。
是啊,如果我是一只小鸟,能够自由自在的生活,那对于我来说,将是一生中最快乐的事情。我知道,我很弱小,是这个世界中一颗普通的小星星,我向往一切美好、更向往一切自由,就像小鸟一样,展开它那两只弱小的翅膀在无边无际蔚蓝的天空,去寻找一片如遇自己的“极乐世界”那种感觉无忧无虑,现实生活中我虽然很快乐,很幸福,但是我也有一颗与其他孩子一样金子般的童心,异想天开的理想,也曾因学习负担过重,而特别出神地望着窗外那片本应该属于我的天空中那群嬉戏的鸟儿,我更会恨透那些曾经破坏绿色环境的人们,是他们无情地砍筏了一颗颗大树,让鸟儿们无家可归。没当我走到公园砍鸟儿的时候它们总用一双双恐惧的小眼睛望着我,我想,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儿,我会主动地与人类接近,让人类知道,动物也是有情的、人类破坏环境,打破生态环境让动物们无家可归是不应该的。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去寻找我最亲密的伙伴,成群结队的在天空中飞翔,我们同甘共苦,共度难关、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让自己懂得:友谊是人间最美好的,是无价的,如果我是一只小鸟儿,我会做许多许多事情,我会带我的伙伴们把我们的这个世界装扮得更完美。我明知自己很弱小,但我会一直爱着这美丽的世界。